穿上春天的浪漫!2023限定「櫻花香水」推薦,粉紅刺繡櫻花、和服腰帶包裝太夢幻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2-14 22:30:00

春暖花開就是要賞櫻才應景啊!( 2023日月潭5大賞櫻秘境景點推薦)全台各地百花齊放,除了趕快安排行程出遊玩,美妝圈也吹起了濃濃的櫻花風,像是歐舒丹、黛珂、嬌蘭都推出櫻花限定香水,自帶少女感的粉嫩包裝,加上淡雅、甜美的香氣,穿上身就是大寫的浪漫!

24小時最熱

 

2023櫻花香水推薦1

嬌蘭花冠粉櫻淡香水金絲飾繡蜂印瓶

source:嬌蘭

嬌蘭 花冠粉櫻淡香水 金絲飾繡蜂印瓶 (限量) + 20ML NT. 28,000

每年春季嬌蘭都會限定推出CHERRY BLOSSOM櫻花高訂香氛,會與藝術工坊或是藝術家合作,是許多行家必珍藏的品項,一進台灣也都是秒殺完售。今年迎來經典蜂印瓶誕生170周年,特別與知名巴黎刺繡工坊Ateliers Vermont打造「CHERRY BLOSSOM 花冠粉櫻淡香水 金絲飾繡蜂印瓶」,由刺繡師以純手工的方式,將一株雅緻的櫻花樹枝裝飾在羅缎蝴蝶結上,完美的融合了刺繡工藝與高訂香水品牌精隨,全球只有限量3,000瓶,每瓶皆有獨特編號,125ml並隨附一只套有白色皮套的20ml 旅行噴霧瓶,以及用於轉注香水的漏斗。

 

2023櫻花香水推薦2

黛珂和服之戀(SAKURA櫻)

source:黛珂

黛珂和服之戀(SAKURA櫻)50ml NT.2,500、和服之戀(SAKURA櫻)(隨身瓶)(2023限定版)15ml NT.900

提到賞櫻,最浪漫的地方應該就是日本了!今年行程排不上飛出國的妞妞們,妞編輯推入手黛珂這瓶和服之戀香水,去年一開賣就立馬被會員秒殺,柔和的霧面瓶身上繫了粉紅緞帶,就像穿上和服的腰帶,光這顏值就讓人少女心噴發想+1,香氣揉合了細膩的櫻花與水潤清新的玫瑰,加上果實的香氣,形成特有的日式香調,今年推出50ml及15ml隨身瓶可以選擇,隨時都能把這股清甜花果香穿上身。

 

 

2023櫻花香水推薦3

L’OCCITANE荔枝櫻花淡香水

source:L’OCCITANE

L’OCCITANE荔枝櫻花淡香水 50ml NT.2,350 (限量)

在春季櫻花盛開的季節,歐舒丹都會特別推出一系列的櫻花限定品項,今年調香師以初綻櫻花香,與來自亞熱帶的荔枝獨有的清冽香甜為靈感,推出全新「荔枝櫻花限量香氛系列」。前調以紅橙、萊姆、小荳蔻揭開序幕,接著迎來天竺葵、荔枝、櫻花的清新花香,基調則搭配木質、麝香,是帶點甜又溫柔的少女體香。

【延伸閱讀】
2023櫻花季限定美妝&香氛!浪漫金箔櫻花唇彩、荔枝櫻花護手霜,粉嫩爆擊少女心
好聞又不易撞香!內行才懂收10支高級「玫瑰香水」推薦,入坑會上癮的極致誘惑
 

香氛 香水 妞新聞 櫻花

最新消息

台灣人就愛穿羽絨外套!10家你要知道的精品羽絨服品牌,Canada Goose貴婦指標、Moncler 70週年聯名Sacai萬眾期待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15 20:30:00

台灣人有多愛穿羽絨服,不管是夏天或是冬天,看看路上很多行人或機車騎士,都會穿上厚薄不一的各式羽絨背心或羽絨服!而除了平價品牌之外,過去幾年有越來越多羽絨服大廠陸續叩關,這裡儂編就先整理出10個你要知道的「精品羽絨外套」品牌,從來自羽絨帝國的Canada Goose、時尚寵兒必備款Moncler、近期登台的挪威品牌Helly Hansen,再到黛安娜王妃愛的法國品牌Perfect Moment,用最時髦的態度面對冷颼颼的天氣!

24小時最熱

 

01. Canada Goose

Source:Canada Goose

如果說提到羽絨外套,潮男靚女們一定會搶著回答這隻來自加拿大的鵝,近期更因美國華府的“溫馨提醒”成為了有錢人地位的象徵,而Canada Goose除了保暖的基本款羽絨外套,近期品牌更與Reformation推出聯名系列的外套,豐富的色彩與小碎花,絕對是冬日裡的一把火!

 

02. Pyrenex

Source:Pyrenex

跟Moncler同樣來自法國的Pyrenex,其實是個有著160多年品牌歷史的老大哥,來自南法的庇里牛斯山脈,跟別的品牌不一樣的是,Pyrenex製作羽絨外套的流程,是從原毛開始進行加工,更選用歐洲頂級的鵝絨,從原料、面料上強化品牌的硬核,也難怪人家是法國百年的老字號品牌!

 

03. Moncler

Source:Moncler

說到精品羽絨外套,怎麼能錯過用保暖的羽絨衣擄獲時尚圈的Moncler!品牌近期“大張旗鼓”地舉辦了70週年的大秀,就在2023春夏的米蘭時裝週秀上,找了人山人海的模特兒在社群上討論度超高,更沒有放過自己地找來超多大咖設計師跨界合作,從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潮流品牌Sacai的主理人阿部千登勢、紅毯常勝軍的高訂設計師Giambattista Valli、暗黑天王Rick Owens,合作名單落落長,卻陣容超堅強!

 

04. The North Face

Source:Gucci

在2021年,The North Face與Gucci盛大的聯名,推出的多款單品都在全球造成秒殺現象!陪伴戶外迷走過半世紀的The North Face,不只防風外套賣超好,羽絨外套更是有一定的地位在!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一款「Nuptse」的羽絨外套,用蓬鬆的羽絨、較短板的服裝版型,不只讓小賈老婆Hailey Bieber、超模Kendall Jenner私下很愛,也是精品電商上2018年最受男生歡迎的單品,曾與Gucci、Supreme等非常有份量的品牌合作在潮流圈引發話題,地位難以被抹滅!

 

05. Rains

Source:Rains

可別以為丹麥只有樂高跟安徒生童話,令文藝少男少女矚目的極簡品牌Rains,同樣是來自北歐的好設計,品牌不只東西簡約的很好看,更是把羽絨夾克加入了最招牌的特色:防水、透氣、輕薄,而這個2012年才創立的品牌,不只把好設計發揚過大,更把“環保意識”悄悄填裝進了羽絨外套中,不只時髦、保暖,還可以阻擋台北下的雨。

 

06. Fusalp

Source:Fusalp

Fusalp來自法國,是個“隱藏版”的羽絨外套品牌,由製作滑雪服裝起家,因此在保暖度、功能性上都非常的講究,更是在1960年代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合身的滑雪褲品牌,而品牌不僅曾於2020年與“同根生”的法國精品品牌Chloé推出相當修飾身形的羽絨外套,近期更與LVMH集團旗下的義大利老牌Pucci,各自拿出看家絕活,完全是冬天裡的光明燈!

 

07. Helly Hansen

Source:Helly Hansen

有挪威國寶之稱的戶外品牌Helly Hansen首度登台!選址很有野心,直接鎖定座落在信義區的貴婦百貨,搶攻台灣最頂尖、高端的客群,品牌有著將近150年的歷史,為了要幫助“航海人”能抵禦嚴酷的航海環境,持續不斷地研發、創新,更是防水面料的佼佼者,而到了現在Helly Hansen的材質、科技沒話說,近年來曾與法國輕奢品牌Sandro、運動品牌Puma攜手合作,腳步向著時尚圈靠攏,完全值得到門店上一探究竟!

 

08. Perfect Moment

Source:Perfect Moment

Perfect Moment的羽絨外套,你可能看過凱特王妃被街拍到,但其實黛安娜王妃早就在90年代穿過了!把身為基底的科技布料,加上現代的設計與剪裁,把滑雪服、羽絨外套變得時尚了起來,擅長把印花、色彩融入到外套設計上,近期更曾與有全新面貌的時裝品牌Boss大動作聯名,讓寒流來襲的日子再也不令人死氣沉沉。

 

09. Save the Duck

Source:Save the Duck

第一次看到品牌名稱「Save The Duck」,想說為何要搶救鴨鴨?在了解品牌的核心價值後,才發現原來它大有來頭,可以說是羽絨外套屆的環保小尖兵,把環保永續視為己任,找尋到可取代動物羽絨的材質,而這種科技材質相比與鵝絨、鴨絨更不容易受到台灣潮濕的氣候影響,更可以免去乾洗的費用,只要有洗衣機就能洗,可以說是一舉數得!

 

10. Arc'teryx

Source:Arc'teryx

有著「始祖鳥」之稱的品牌Arc'Teryx,同樣來自冷起來嚇死人的加拿大,是個深受Outdoor迷愛戴的品牌,面對設計、面料、工藝都相當謹慎,專注於在製作最精良的戶外服飾上,到了2020年代開始,尋求與時尚品牌聯名,先是找來日本當紅的選物店Beams合作,又高標準的與極簡設計師品牌Jil Sander合作,品牌用三十多年的時間,把高度提升到當今的地位。

 

【約翰聊影劇】 2023 最強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6 大心得解析,冥婚結合同志題材堪稱只有台灣拍得出來?

2023開架「抗老面膜」推薦6款!Dr.Wu、寵愛之名、肌研號稱一夜回春丹,我的美麗日記百元享有貴婦級寵愛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穿搭 Moncler The North Face Canada Goose RAINS 羽絨外套 Pyrenex Fusalp Helly Hansen Perfect Moment Arc'teryx Save the Duck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