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他2》八木勇征醋勁大發 首播讓觀眾全程「姨母笑」奪冠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14 10:15:00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日本BL劇《美麗的他》由八木勇征飾演、萩原利久兩位新生代男星主演,2021年問世後獲得觀眾喜愛,今年再推第2季,更即將推出劇場版。第二季第1集上週上線後,八木勇征看到萩原利久與其他女生聊天醋勁大發,甜蜜內容令粉絲看了「姨母笑」,更在friDay影音、MyVideo兩平台衝進日劇類收看冠軍。

24小時最熱

《美麗的他》第1季榮獲日劇銀河賞「MY BEST TV」、2022年BL大賞「BEST映像部門」冠軍,更受到海外矚目。八木在韓國首爾連續劇大賞中獲得亞洲巨星獎,另也在中國的微博群英會拿下優秀新人男演員獎,萩原獲頒優秀進步男演員獎,兩人更一起拿下年度話題螢幕搭檔獎項,顯現該作品的高人氣。

萩原利久(左)和八木勇征去年在微博群英會雙雙獲獎。(翻攝自萩原利久微博)
萩原利久(左)和八木勇征去年在微博群英會雙雙獲獎。(翻攝自萩原利久微博)

第二季描繪升大學的平良一成(萩原利久飾)和已成為演員的清居奏(八木勇征飾)逐漸轉大人,並過著同居生活。第1集中清居邀平良一起參加時尚品牌派對,卻看見平良與其他女模特兒在一旁聊天,出面介入。回家後清居依舊不太開心,頻頻向平良碎念,瘋狂嫉妒自己的男友與其他女生互動,許多觀眾看了表示「天呀清居超可愛」「我忍不住姨母笑」。

萩原利久(左)和八木勇征一舉一動都讓觀眾看了「姨母笑」。(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萩原利久(左)和八木勇征一舉一動都讓觀眾看了「姨母笑」。(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本週即將上架第2集預告中除了清居繼續嫉妒外,更有甜蜜挽脖子、下廚等場面,甜蜜度再升級。《美麗的他》全集在GagaOOLala上架,《美麗的他第二季》每週三凌晨1點在friDay影音、MyVideo、GagaOOLala上線,每週四凌晨0點在中華電信MOD、HamiVideo兩個平台與日本同步跟播。《美麗的他電影版》也預計將會在台上映。

 

BL劇《美麗的他》口碑爆棚宣布拍電影版! 清居想再對平良說「你很噁」

台劇唯一《約·定》入圍日本BL大獎! 尬《美麗的他》《2gether》拚最佳影片

鏡週刊 日劇 BL劇 戲劇 BL 萩原利久 八木勇征 美麗的他

最新消息

《蟻人3》「征服者康」希望能和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共演,在《復仇者聯盟 5》來場對手戲

追影劇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3-02-14 15:00:00

漫威電影宇宙期待已久的第五階段將正式以《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為開端展開。隨著影迷準備迎接蟻人與至今為止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大的威脅——「征服者康」的命運交鋒,這部即將上映的電影的熱度也隨之升高。飾演這位無情時間旅行者的是強納森梅傑斯,影集《洛基》中提前曝光了征服者康的形象,讓影迷更加渴望這位超級反派的回歸。

24小時最熱

在第五階段展開之前,《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已被定位為不斷擴展的 MCU 的關鍵點。根據漫威影業總裁兼長期漫威電影宇宙製片人凱文費吉的說法,這是自《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以來最重要的漫威電影。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征服者康 小勞勃道尼 鋼鐵人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為這個宇宙的未來定調,而強納森梅傑斯最近接受了澳大利亞生活指南網站的專訪,談到即將到來的《復仇者聯盟:康王朝》。在這個獨家採訪中,他表達了與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合作的願望——這位傳奇英雄開啟了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一階段。強納森梅傑斯表示:

「某天就像是個『小勞勃道尼日』,他一直在我腦海中出現。我知道他是老兵之一,是最原班的人馬。我是他的超級粉絲。我認為他在《鋼鐵人》中做到的事,是對我們現代文化的一份贈禮。我希望能夠與他有對手戲,看看我們的思想、演技和角色方面,是否可以在個人層面上匹配。」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征服者康 小勞勃道尼 鋼鐵人

儘管小勞勃道尼在 MCU 第三階段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退出了漫威電影宇宙,但征服者康和多元宇宙的出現為鋼鐵人回歸大銀幕打開了無盡的可能性。

「我認為他是一位非常迷人的藝術家,這就是為什麼《鋼鐵人》如此迷人。他對鋼鐵人的詮釋非常迷人,他是復仇者聯盟中不可或缺的一股能量。而征服者康則代表了一個不同的時代,看到這兩個人聚在一起聊聊天會非常有趣。」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征服者康 小勞勃道尼 鋼鐵人

在「多元宇宙」系列中,強納森梅傑斯成為了最新的大反派,有鑒於先前反派演員的好表現,這對他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從之前發布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的片段中可以看出,梅傑斯在康這一角色上的表現毛骨悚然且引人入勝。儘管這是強納森梅傑斯首次扮演這個跨越時間的角色,但康已經證明自己是個強大的對手。

採訪中,強納森梅傑斯也提到了這個角色如何進一步拓展他作為演員的想法:

「我是這產業的一份子。演出康這個角色是很占優勢的,也帶有很大的責任。正因為如此,個人層面上來說我有機會真正地拓展和提高我的藝術表現,也為觀眾和我的團隊夥伴們做出貢獻並呈現出來。」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征服者康 小勞勃道尼 鋼鐵人

當被問及《復仇者聯盟:康王朝》時,強納森梅傑斯談到對自己在漫威宇宙中的角色發展的期待:

「《康王朝》——我現在甚至不能想它,因為我滿腦子都還是《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但《康王朝》讓我感覺有可能更多地發展康的神話,讓人對康更加好奇,這非常令人興奮。」

雖然《康王朝》目前揭露的細節不多,但已經確定由《尚氣與十環傳奇》的導演德斯汀克雷頓執導,預計在 2025 年上映。

加入「電影神搜」LINE好友,最新電影情報不漏接!

 

電影神搜 電影 復仇者聯盟 戲劇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蟻人3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