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圓滾滾的充氣沙發去露營 LONGCHAMP攜手fatboy打造Glamping O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19 13:30:00

露營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活動,想要在戶外也能舒舒服服半躺半坐著的時候,你可以考慮來張充氣沙發喔!這款以「Glamping奢華露營」為靈感的聯名沙發,以充氣方式成為可攜式的沙發,無論是戶外露營、海邊歡慶,或是客廳休憩、花園裝飾,甜美活潑的三種色調絕對會是你身邊最搶眼的夥伴。

24小時最熱

 

每一款Fatboy x LONGCHAMP充氣沙發外部皆有一個實用的側袋,上面飾以Le Pliage摺疊包標誌性的牛皮翻蓋,並有印著Fatboy聯名合作的紅色標籤。(LONGCHAMP提供)每一款Fatboy x LONGCHAMP充氣沙發外部皆有一個實用的側袋,上面飾以Le Pliage摺疊包標誌性的牛皮翻蓋,並有印著Fatboy聯名合作的紅色標籤。(LONGCHAMP提供)

於2002年自荷蘭起家的fatboy,標誌性商品是超巨大的豆袋沙發,一直為住宅和花園打造獨特設計,希望家飾能在符合功能性之餘,更充滿樂趣。此回兩大品牌聯手推出Glamping O充氣沙發,以出乎意料的輕便、耐用、充氣方式容易為主打,搭配迷幻綠、糖果粉和亮橘色的大膽配色,令人眼睛一亮。

Fatboy x LONGCHAMP聯名系列Glamping O沙發強調充氣方式容易。(LONGCHAMP提供)Fatboy x LONGCHAMP聯名系列Glamping O沙發強調充氣方式容易。(LONGCHAMP提供)

這款Glamping O充氣沙發將Fatboy著名的Lamzac O充氣椅注入LONGCHAMP經典包款Le Pliage的細節靈魂,每一款充氣沙發外部皆有一個實用的側袋,上面飾以Le Pliage摺疊包標誌性的牛皮翻蓋,並有印著fatboy聯名合作的紅色標籤。為了實踐兩個品牌共同追求的環保永續目標,所有的Glamping O皆以再生聚酯打造而成,皮革細節更通過LWG Gold認證。

Glamping O充氣沙發有迷幻綠、糖果粉和亮橘色等三種大膽鮮亮的顏色。各NT$6,600(LONGCHAMP提供)Glamping O充氣沙發有迷幻綠、糖果粉和亮橘色等三種大膽鮮亮的顏色。各NT$6,600(LONGCHAMP提供)

fatboy x LONGCHAMP聯名限定版現已於LONGCHAMP官網、fatboy官網,及LONGCHAMP台北101旗艦店發售。今年夏天就與圓滾滾的Fatboy x LONGCHAMP一起快樂地露營吧!

《模範計程車2》收視開紅盤 李帝勳身材太養眼

VERIVERY來台開唱 深陷「想見你」魅力!許願碰面許光漢

鏡週刊 露營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