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日常珠寶推薦這5款!BLACKPINK JENNIE最愛的Coco Crush,Ultra、Nº5…輕珠寶入門首選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20 22:30:00

 

24小時最熱

Source:Chanel

有愈來愈多一線精品的珠寶線,為迎合現代人購買日常珠寶的需求性,紛紛為其打造出訂價相對低,但具有同樣品牌工藝的輕珠寶款。其中將,這消費族群需求做得最好的品牌之一,便是Chanel(香奈兒)。無論是近來頻頻可見BLACKPINK JENNIE手上配戴的「Coco Crush」外,堪稱日常珠寶始祖的精密陶瓷珠寶「Ultra」,又或是與品牌創辦人香奈兒女士息息相關的創作元素,如:山茶花「Camélia」、羽毛「Plume」…等多款系列。如果你最近剛好在物色質感、作工精緻皆屬上乘之作的配飾的話…香奈兒,好選擇!

 

1.「Coco Crush」

Source:Chanel

最近頻頻被南韓天團BLACKPINK JENNIE配搭出鏡的「Coco Crush」,靈感來自於香奈兒自身深具辨識度的菱格紋設計,自2015年推出以來,持續以不同K金或搭配鑽石鑲嵌的各式戒指、手環、耳環與耳扣,深得不少消費者所選,且中性的珠寶造型,讓男、女皆可配戴,也因此成為許多國內、外巨星珠寶盒中最常見的必備款式。

 

2.「Ultra」

Source:Chanel

Well…說到「Ultra」,相信不少身為小香迷的儂粉們,肯定對它那材質有著深刻的印象吧?沒錯!「Ultra」與品牌旗下另一個經典腕錶系列「J12」,皆運用了最堅不可摧的「高精密陶瓷」作為產品製作的主軸。「Ultra」面世的時間,正好也是消費者、業界開始講究所謂「高級珠寶日常化」的風潮之始,當年亦透過了不少廣告行銷的輔助,將此系列一舉推上話題高峰!直至今日,「Ultra」依舊是很多人在購買輕珠寶的首選代表喔〜

 

3.「Nº5」

Source:Chanel

由於香奈兒女士一直都深信「5」這個數字能為她帶來好運,爾後無論是由她本人,抑或是後續接手的創意總監及設計團隊,也的確將這一個“幸運數字”落實在品牌產品系列的世界中,當中最經典的,除了有滿百歲周年的「Nº5」香水外,品牌更於2021年時,首度以此為創作靈感,推出了「Nº5」高級珠寶系列,將「5」這個數字正式跨足到珠寶界,打開全新而完整的篇章。

 

4.「The Icons of 1932」

Source:Chanel

這幾年變化,現代人對於珠寶配搭的觀念很是新穎:不再成套、黃金與白金的混搭運用、男性珠寶市場開發…等,對於珠寶產業愈漸豐富的變化性及搭配需求,就如同此篇欲想介紹給儂編們的香奈兒「The Icons of 1932」。一次集結最具能代表香奈兒女士精神的經典符碼:獅子、羽毛、緞帶或彗星…同時,也結合上可多重穿戴的轉換式珠寶創意,完美呼應香奈兒女士冀望透過作品的設計,傳遞自由的核心價值。

 

5.「Camélia」

Source:Chanel

在文章的最後一系列日常珠寶介紹,當然得由最〜最〜最〜具香奈兒風範的“國花”-「白山茶」來做結尾囉〜從鞋包、服裝、彩妝再到珠寶、腕錶…我們總能看見這朵傳奇性的花朵品種綻放於各個產品設計線中。而在「Bouton de Camélia」的珠寶系列,品牌也再度將其花形意象,融入於貴金屬與鑽石,其簡潔有力的設計,非常容易在日常生活中或外出旅行穿搭配戴。發揮香奈兒女士精神吧,擅用不同的珠寶款式相互混搭,就像她曾說的:「妳有一百種方法去戴一朵花…」

 

加入Bella LINE@,成為儂粉每周五抽時尚小禮
 

2023「通膨約會」國外正夯!專家提醒5點訣竅,遠距離愛情學起來、上高級餐館約會先看經濟狀況!

《鬼滅之刃》不為人知5件事!鬼殺隊有薪水嗎?戀柱、炎柱有「特殊關係」?刀匠村面具大有來頭!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香奈兒 Chanel 飾品 珠寶

最新消息

2023秋冬時裝週朴恩斌、孝淵帥美亮相,明星機場時尚、看秀造型整理

潮時尚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發布時間:2023-02-21 20:30:00

2023秋冬時裝週集結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大城市,明星們的機場時尚、看秀行頭,讓你掌握歐巴、歐膩的最新消息。

24小時最熱

時尚圈一年兩度的大事正式展開,隨著疫情的解封,2023秋冬時裝週絕對會比往年更精彩、更盛大,其中也包括受邀看秀的明星陣容,今年時裝週又會有哪些歐巴、歐膩出席呢?本篇整理韓星們的機場時尚、看秀穿搭,帶你鎖定2023秋冬時裝週的明星話題。

 

朴恩斌

韓劇《非常律師》女主角朴恩斌,受邀出席Tory Burch 2023秋冬系列大秀,歐膩現身仁川機場時,以Tory Burch Logo白色上衣和牛仔褲,搭配黑色珠飾針織衫,營造出青春活力的樣貌。

朴恩斌在秀上,則是一改在機場時後的活力感,穿上微透膚的裙裝,再披上一件長版西裝外套,展現優雅、幹練的一面,當然還略帶點小性感。

 

楊祐寧老婆Melinda

和朴恩斌同樣受邀出席Tory Burch大秀的,還有剛宣佈再度懷孕的楊祐寧老婆Melinda,而她特別以黑色透膚上衣,搭配湖水綠裙裝,展現出優雅又性感的女人味,一點也看不出懷孕了呢。

 

奇恩世

為了Michael Kors 2023秋冬大秀從仁川機場準備飛往紐約的奇恩世,選擇一件黑白條紋上衣、牛仔褲,微微露出性感小蠻腰,外面罩上卡其色風衣外套,直接化身氣質小姐姐,這套穿搭也很值得女孩們取經。

 

Twice金多賢

和Michael Kors本人合照的Twice成員金多賢,首度受邀出席紐約時裝週,換上黑色縷空洋裝亮相,展現出纖細小蠻腰,不僅引發粉絲們的驚呼,也成為紐約時裝週的話題韓星。

 

少女時代孝淵

擔任紐約時裝週「Concept Korea」官方形象大使的少女時代成員孝淵,頂著招牌金色長髮、穿著黑色長版皮風衣,帥美出現在仁川機場。

 

徐英浩

NCT 127成員徐英浩同樣受邀出席紐約時裝週,光看他一身經典灰色西裝,就知道他是為了紐約設計師品牌Thom Browne而來,從機場到秀場,徐英浩都是選擇帥氣西裝亮相,展現迷人的紳士魅力。

 

全智賢

自從成為Burberry品牌大使後,就是盼著有一天全智賢可以出席Burberry活動,終於在2023秋冬系列,迎接歐膩來到。全智賢以Burberry明星商品卡其風衣、格紋漁夫帽和Lola包現身仁川機場,將出席Burberry 2023秋冬時裝秀,期待歐膩和Daniel Lee在秀場上合照。

 

宋慧喬

全智賢前腳才剛走,隨後就輪到女神宋慧喬登場,一看到歐膩手上的Peekaboo應該就不難猜,沒錯!宋慧喬正是為了米蘭時裝週的Fendi 2023秋冬系列大秀而來,每回現身時裝週的看秀行頭都會引發熱議的她,這回又會以什麼樣的時髦行頭亮相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時尚 TWICE 少女時代 全智賢 孝淵 穿搭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宋慧喬 朴恩斌 機場時尚 奇恩世 徐英浩 金多賢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