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冬時裝週朴恩斌、孝淵帥美亮相,明星機場時尚、看秀造型整理

潮時尚
By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發布時間:2023-02-21 20:30:00

2023秋冬時裝週集結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大城市,明星們的機場時尚、看秀行頭,讓你掌握歐巴、歐膩的最新消息。

24小時最熱

時尚圈一年兩度的大事正式展開,隨著疫情的解封,2023秋冬時裝週絕對會比往年更精彩、更盛大,其中也包括受邀看秀的明星陣容,今年時裝週又會有哪些歐巴、歐膩出席呢?本篇整理韓星們的機場時尚、看秀穿搭,帶你鎖定2023秋冬時裝週的明星話題。

 

朴恩斌

韓劇《非常律師》女主角朴恩斌,受邀出席Tory Burch 2023秋冬系列大秀,歐膩現身仁川機場時,以Tory Burch Logo白色上衣和牛仔褲,搭配黑色珠飾針織衫,營造出青春活力的樣貌。

朴恩斌在秀上,則是一改在機場時後的活力感,穿上微透膚的裙裝,再披上一件長版西裝外套,展現優雅、幹練的一面,當然還略帶點小性感。

 

楊祐寧老婆Melinda

和朴恩斌同樣受邀出席Tory Burch大秀的,還有剛宣佈再度懷孕的楊祐寧老婆Melinda,而她特別以黑色透膚上衣,搭配湖水綠裙裝,展現出優雅又性感的女人味,一點也看不出懷孕了呢。

 

奇恩世

為了Michael Kors 2023秋冬大秀從仁川機場準備飛往紐約的奇恩世,選擇一件黑白條紋上衣、牛仔褲,微微露出性感小蠻腰,外面罩上卡其色風衣外套,直接化身氣質小姐姐,這套穿搭也很值得女孩們取經。

 

Twice金多賢

和Michael Kors本人合照的Twice成員金多賢,首度受邀出席紐約時裝週,換上黑色縷空洋裝亮相,展現出纖細小蠻腰,不僅引發粉絲們的驚呼,也成為紐約時裝週的話題韓星。

 

少女時代孝淵

擔任紐約時裝週「Concept Korea」官方形象大使的少女時代成員孝淵,頂著招牌金色長髮、穿著黑色長版皮風衣,帥美出現在仁川機場。

 

徐英浩

NCT 127成員徐英浩同樣受邀出席紐約時裝週,光看他一身經典灰色西裝,就知道他是為了紐約設計師品牌Thom Browne而來,從機場到秀場,徐英浩都是選擇帥氣西裝亮相,展現迷人的紳士魅力。

 

全智賢

自從成為Burberry品牌大使後,就是盼著有一天全智賢可以出席Burberry活動,終於在2023秋冬系列,迎接歐膩來到。全智賢以Burberry明星商品卡其風衣、格紋漁夫帽和Lola包現身仁川機場,將出席Burberry 2023秋冬時裝秀,期待歐膩和Daniel Lee在秀場上合照。

 

宋慧喬

全智賢前腳才剛走,隨後就輪到女神宋慧喬登場,一看到歐膩手上的Peekaboo應該就不難猜,沒錯!宋慧喬正是為了米蘭時裝週的Fendi 2023秋冬系列大秀而來,每回現身時裝週的看秀行頭都會引發熱議的她,這回又會以什麼樣的時髦行頭亮相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時尚 TWICE 少女時代 全智賢 孝淵 穿搭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宋慧喬 朴恩斌 機場時尚 奇恩世 徐英浩 金多賢

最新消息

2023最具話題包款是它?二手精品電商公布保值精品Top 6,Dior、BV詢問度超高,Miu Miu銷量激增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21 21:00:00

一線精品出新包款的速度已經越來越快,只要能撐過兩三個季度,就已經算是有話題,但怎麼樣才能稱作IT Bag?國際二手精品電商The Real Real公布一份數據,盤點出轉賣價格逆勢成長的精品品牌Top6,從颳起時尚圈Y2K風潮的Miu Miu、實拿「美包製造機」稱號的Dior,再到近年聲勢大漲的Bottega Veneta,一起來看二手精品市場上,怎麼買最保值!

24小時最熱

 

1. Miu Miu

Source:Miu Miu

Miu Miu的設計方針經由Miuccia Prada的巧手一揮,從秀場的設置、服裝的設計、包款的搭配、拍攝的形象,都變得更有古靈精怪的女孩感。The Real Real報告指出,Miu Miu的服裝上運用運用了超短版襯衫、迷你裙,儘管這在社群上爆紅,但或許不是最實際的“投資”,不過年輕世代的消費者仍然愛的要命,傾向把預算投資在包款上,也讓皮革肩背包的銷售量在去年成長了178%,說Miu Miu是去年竄升最快的精品也不為過!

 

Source:Miu Miu

 

2. Dior

Source:AM+PM for Dior

Dior在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的帶領下,持續不斷地以新穎的包款,與時尚迷們見面,不管是「Lady Dior」好姐妹「Lady 95.22」與「Lady D-Joy」,2023春夏不只幫蒙田包家族添新成員,更首推「Key」的優雅包款,完全坐實美包製造機的名號!然而在二手精品市場上,薑還是老的辣,經典款式如黛妃包、馬鞍包、老花托特包,依舊是相當搶手!

Source:Dior

 

3. Bottega Veneta

Source:Bottega Veneta

近年在前任創意總監Daniel Lee手下用極簡的風格站穩腳步,而接手的Mattieu Blazy不僅延續風格調性,更把義大利工藝往next level,只能說Bottega Veneta五年內的改造接力賽很成功!然而在包袋上,不只推出金屬提把的編織包「Sardine」,更持續延續著經典款式「Cassette」、「Jodie」、「Pouch」的生命力,難怪市場需求很大,也反映在二手轉賣價格上,去年成長了四十五個的百分點,完全不意外!

Source:Bottega Veneta

 

4. Burberry

Source:Burberry

Burberry從去年九月時裝週後,就因為換了創意總監,成為時尚圈的重點話題!儘管大家都在期待著倫敦時裝週大秀登場,Daniel Lee已經大刀闊斧地將logo換掉,更以有點克萊茵藍的「Burberry藍」示人。在品牌討論度飆高的同時,二手精品市場同樣地熱呼呼,不論是喜愛Riccardo Tisci的潮流感包款,還是崇尚Christopher Bailey時期的經典樣貌,品牌的價值已經隨著話題熱度提升!

Source:Burberry

 

5. Valentino

 

Source:Valentino

Valentino身為女明星在紅毯上搶著穿的仙女品牌,近年來不只用死亡芭比粉來搏版面,更把最經典的鉚釘再進化,放置到包款上,也推出了全新的老花「Toile」準備搶下logo控的心,而當中最受女孩歡迎的無非是「V Logo」肩背包款,光滑的皮革質感,擄獲不少女人的心,而在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贏得2022英國時尚大獎的年度設計師之後,不僅證實了品牌的功力與方向很正確,也讓時尚迷們很期待未來走向!

Source:Valentino

 

6. Prada

Source:Prada

Raf Simons加入擔任Miuccia Prada的好夥伴已經進入第三年,不只服裝設計讓人驚喜,也要用「Re-Nylon」擔綱環保資優生,更讓精品店上的包包、鞋子都被問翻天,從復刻的「Re-edition 1995」、到時髦腋下包「Cleo」,還有前幾季很紅的「Hobo」包,同樣在二手精品平台上搜尋量激增!

Source:Prada

2023「通膨約會」國外正夯!專家提醒5點訣竅,遠距離愛情學起來、上高級餐館約會先看經濟狀況!

《鬼滅之刃》不為人知5件事!鬼殺隊有薪水嗎?戀柱、炎柱有「特殊關係」?刀匠村面具大有來頭!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精品 時尚 PRADA Dior Bottega Veneta BURBERRY Valentino Miu Miu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