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泰劇首播尺度無極限 同事變《床伴》隔天竟翻臉不認人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21 17:45:00

BL泰劇《床伴》上週末播出即引起泰劇迷熱烈討論,不僅因為故事背景為職場戀愛,不再是小清新的校園愛情故事;第一集兩位男主角磨鼻激吻、舔脖子的激情尺度無極限,縱欲狂歡的第二天在辦公室再見面,James卻說:「忘了吧,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吧。」Net疑惑不解的小狗眼神令觀眾看得融化,也更期待後續發展。

24小時最熱

 

《床伴》Ep1:Uea事後發現大事不妙先跑了。

《床伴》改編泰國知名小說,Net(左)和James被網友公認很貼合故事主人公King與Uea的角色設定。(愛奇藝國際站提供)《床伴》改編泰國知名小說,Net(左)和James被網友公認很貼合故事主人公King與Uea的角色設定。(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床伴》翻拍泰國火紅同名小說,並由製作過《甜心派》系列的Mandee Work製作;主角King和Uea是由Net、James飾演,James扮演的Uea不善人際關係,但漂亮的外表總是吸引許多人追求;而Uea超級看不順眼的同事King(Net飾演)則是個花花公子,男女不拘,也曾在夜店搭訕James未果。

《床伴》首集祭出大尺度激情床戲。(截圖自愛奇藝國際站)《床伴》首集祭出大尺度激情床戲。(截圖自愛奇藝國際站)

第一集劇情高潮發生在公司聚餐之後,發現男友腳踏兩條船的James傷心狂喝把自己喝到不省人事,被Net扛回家,原本只是善盡照顧喝醉同事的Net,聽到James說:「我不想一個人過夜。」之後場面一發不可收拾,從顛倒體位的磨鼻接吻,翻身上床之後互脫衣服,兩人都有六塊肌的養眼好身材,再加上隔天清醒後的「腦內回放畫面」更是激情無限。

King(Net飾)隔天聽到Uea要他忘掉前一晚的親密關係時,露出不解的小狗表情。(愛奇藝國際站提供)King(Net飾)隔天聽到Uea要他忘掉前一晚的親密關係時,露出不解的小狗表情。(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Net和James兩位主角在早前接受媒體訪問中透露自己對於「床伴」的看法,James表示「這種關係通常結局總是不太好」,Net則表示「真的是雙方兩邊都要願意才可以」「如果有了伴侶就不應該」James在旁也附和點頭。《床伴》未刪減版請鎖定每週日00:45於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注意!《美麗的他》由甜轉虐 清居同居平良竟拉衣領發飆

泰劇出現西門町街景好驚訝 漁人碼頭入鏡引台觀眾共鳴

鏡週刊 BL劇 泰劇 戲劇 BL James NET 床伴

最新消息

2023 根本朴敘俊元年!4 大作品一次看,《驚奇隊長2》前進好萊塢,與 IU 李知恩、韓韶禧先後扮演扮 CP!

追影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22 16:30:00

以《她很漂亮》、《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等劇晉升為韓劇男神的朴敘俊,不管在海內外都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在 2020 年主演《梨泰院Class》後,就暫時沒有帶來影劇作品,主演的《Dream》、《水泥烏托邦》等電影也都因為疫情順延,只參與了《IN THE SOOP:友情旅行》與《青春MT》等綜藝節目,但是今年那些順延的作品也都將陸續播出,也就是說我們的敘俊歐巴今年將一次帶來一部戲劇、三部電影作品,今年說是朴敘俊元年完全不為過!

24小時最熱

 

《驚奇隊長2》

source:Disney

朴敘俊作為第三位加入漫威的韓星, 《驚奇隊長2》可以說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經歷了疫情加上漫威其他電影檔期問題,電影一路延到今年十一月才確定上映,《驚奇隊長2》將由奧斯卡影后的布麗拉森帶領驚奇少女、莫妮卡·藍博組成「驚奇聯盟」,一起對抗宇宙級別的敵人,而朴敘俊則會飾演 Aldana 星球的王子,也就是「驚奇隊長」的老公啦!雖然儂編目前還無法想像兩人扮演 CP 的畫面, 但是在原著漫畫中,Aldana 星球是透過音樂歌舞進行溝通的,看來朴敘俊也有機會成為電影中的搞笑擔當囉~

 

《京城怪物》

source:Netflix

由 Netflix 獨家播映的《京城怪物》也終於將在今年的第四季播出,劇情講述 1945 年的春天,韓國正值嚴峻的黑暗時期,兩位熱血青年張泰尚和尹彩玉,為了對抗因人類貪欲而成為了恐怖的怪物。除了找來「最美小三」韓韶禧擔任女主角外,還有魏河俊、金秀賢等超高顏值演員,超強話題與卡司難怪在還沒播出前,Netflix 就破天荒的宣布開拍第二季!

 

《Dream》

source:Megabox

電影因為碰上疫情,一拍就超過兩年的《DREAM》,找來南韓億萬喜劇電影《雞不可失》的李炳憲(非演員李炳憲)擔任編劇和導演,並且由「國民妹妹」IU 李知恩擔任女主,劇情講述由朴敘俊飾演的足球運動員尹弘大,因一場意外遭到懲戒後,當起了主教練,並且任命組織一支國家足球隊,碰巧遇上 IU 飾演、負責拍攝紀錄片的李素敏,兩人將帶領這群足球菜鳥一起挑戰世界杯,光聽介紹就覺得是部又笑又鬧的熱血青春電影,能不能再創《雞不可失》的票房奇蹟就拭目以待吧!

 

《水泥烏托邦》

source:BH娛樂

以知名漫畫《愉快的孤立》續作《愉快的鄰居》改編而成的驚悚災難電影《水泥烏托邦》,同樣一次找來了朴敘俊、李炳憲、朴寶英等大咖演員,劇情講述因為大地震變成廢墟的索爾,倖存的人們開始聚集在唯一僅存的「皇宮公寓」,在公寓中為求活命展開了一場血淋淋的爭鬥,除了能一次看到大多主演喜劇的朴敘俊與朴寶英另外一面外,兩人還將扮演夫妻,已經太期待看到這兩人擦出的火花啦!

 

2023年農曆二月二「龍抬頭」開運三大秘招!剪頭髮求好運、「引龍錢」儀式讓財運飛天!

蘇打綠回來啦!小巨蛋演唱會驚喜回歸,青峰自嘆年紀大,感性喊話:「一個人變老很可怕,跟粉絲一起變老卻很浪漫。」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韓劇 Netflix 韓星 朴敘俊 電影 驚奇隊長2 韓國電影 戲劇 京城怪物 水泥烏托邦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