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88穿上Calvin Klein內衣辣翻天!《黑暗榮耀2》攝影師掌鏡,一舉跟BLACKPINK Jennie成姐妹!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3-13 21:00:00

Calvin Klein的內衣,是不少男孩女孩的衣櫃基本標配,更有人是非它不可!這樣簡單卻時髦的衣著,不只讓紅遍全球的BLACKPINK Jennie很愛,回到在地的熟面孔,近期驚喜地看見我們的爵士女伶9m88也為我們示範如何辣的恰到好處!

24小時最熱

 

9m88時髦上身

Source:9m88

近期在社群上,發現歌手9m88出現在Calvin Klein的形象照中,穿上近期推出的「1996」系列的內衣,露出健美的身材,以一件簡約的灰色寬肩帶背心,舒適的棉貼合在肌膚上,無論是單穿當辣妹,抑或是作為襯衫中的內搭背心,都相當的時髦!

 

成為Jennie好姐妹

Source:Calvin Klein

Jennie的形象大片中,完美的示範如何一衣多穿,用一件Bra Top打天下,不只能夠撘在中性的牛仔套裝中,小露蠻腰與肌膚,在酷帥中注入一些女人氣息,也是一個調整比例的好方法;另外一套Jennie穿上了貼身針織的裙裝,時髦OL可以參考這個穿搭,外頭加上一件西裝外套,就能進可攻、退可守!

Source:Calvin Klein

 

大咖攝影師掌鏡

Source:9m88

仔細看才發現,這次拍攝9m88形象照的是一位韓國的大咖攝影師Mok Jung Wo,他不只是韓國時尚媒體搶著合作的人選,更是近期上映的《黑暗榮耀2》的海報攝影師。此次Calvin Klein的形象照當中,可以看見攝影師捕捉到女人自在卻強而有力的樣貌。

【基隆人帶路】布丁控天堂!嚴選基隆20+特色布丁推薦:焦糖、抹茶、昭和、冰淇淋、水果...你選哪一道口味?

【追劇時間】《黑暗榮耀》結局5大解析:宋慧喬演技原地封神,林智妍「五人幫」下場大快人心,結局暗示將拍第三季?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BLACKPINK Calvin Klein

最新消息

2023春夏「精品枕頭包」推薦10款!Miu Miu酷女孩必搶,BV「Cassette」、Loewe「Goya」可愛教主PK賽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3-13 22:00:00

2023春夏系列的包款中,可以看見多個品牌都推出了澎潤感的「枕頭包」!這邊儂編整理出10款「精品枕頭包」,從重出江湖的BV天空藍「Cassette」、讓文藝少女尖叫的Loewe「Goya」,再到酷女孩需拿下的Miu Miu。若是日常生活中需要被溫柔對待,那麼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24小時最熱

 

01. Louis Vuitton

Source:Louis Vuitton

竟然把Monogram烙印在枕頭包上!LV真的太會了,這個名叫「Coussin BB」的包款,顧名思義就是要又蓬鬆又柔軟,藕粉色的色彩搭配面料上的些許光澤感,加上金屬鍊條的陪襯,很有品牌的元素,卻又有差異性。(參考價格:NT$128,000)

 

02. Loewe

總是能把文藝少男少女收服的服服貼貼,Loewe的這款「Goya」可愛程度爆表,柔軟的皮革質感,每次拿取物品都會被療癒到,鬆軟到像是隨時可以趴下去睡個午覺,是個可以讓壓力山大的時髦OL冷靜一下的小夥伴。(價格店洽)

 

03. Prada

Source:Prada

Prada在Miuccia Prada、Raf Simons齊力斷金下,讓品牌在一個好的發展趨勢。在2023春夏中,推出一系列「Moon」腋下包款,從基本的黑白色,更驚喜地看見超級卡哇伊的馬卡龍色系,而儂編私心最愛檸檬黃,跟炎熱的夏天一定絕配!(參考價格:NT$78,000)

 

04. Bottega Veneta

Source: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自從經由前創意總監Daniel Lee洗心革面,一直是話題上的品牌,而在創意總監Mattieu Balzy的手下,這款「Cassette」以澎潤的包體、輕柔的天空藍色彩,準備“直搗黃龍”地搶攻高端客群!(參考價格:NT$130,000)

 

05. Saint Laurent

Source:Saint Laurent

總是體現巴黎女人魅力的YSL,肩背包款可以說是很多女孩“轉大人”的第一步,而這款「LouLou」穿起了一件較為溫順的棕色皮衣,澎潤的質感更柔和女性特質,Y字型的絎縫讓包包更有簡約的層次感,想必出場率一定會很高!(參考價格:NT$96,850)

 

06. Miu Miu

Source:Miu Miu

Miu Miu幾季下來以Y2K的設計風格,從社群聲量到線下銷售都是旗開得勝,來到2023春夏系列,不只維持同樣的基調,更注入了“酷”的元素,像這個腋下包款,包體上有著多個澎潤的拉鍊口袋,既實用又能有街頭感,酷帥街拍就靠它!(參考價格:NT$80,000)

 

06. Celine

Source:Celine

一直讓BLACKPINK Lisa很愛的Celine,這個款式其實她已經背過多次,山羊皮的皮質加上車縫線的細節,而溫柔的奶茶色系,更是可以輕易融入女孩們的日常穿搭中,是個在姐妹聚會裡讓人羨煞的一款包!(價格店洽)

 

07. Balenciaga

 

Source:Balenciaga

不耍怪就心癢難耐的Balenciaga,在「枕頭包」這個命題作文的框架中,以揉皺的皮革為基底,製作出像是小山丘的梯形包型,輔以大份量的五金鏈條,看起來就很不一樣,也難怪一直擄獲酷女孩的心!(參考價格:NT$109,600)

 

09. Jaquemus

Source:Farfetch

Jacquemus可以說是近年來討論度很高的設計師品牌,自帶南法的度假風情,讓許多時髦女孩都愛得要命,穿上屬於夏天的暖成色調,變得更加圓滑的「Le Bambimou」,鬆鬆軟軟的質感,到海邊走走時揹上他,想必羨煞一堆女孩!(參考價格:NT$34,452)

 

10. Coach

Source:Coach

小資女看過來!如果想要輕輕鬆鬆跟上趨勢,來一顆澎澎軟軟的枕頭包,絕對是可以關注Coach家的「Pillow Tabby 18」,連Logo都自跟著穿上“羽絨外套”,兩種肩背帶可以交互使用,搭配上鼠尾草綠,是個時髦好選擇!(參考價格:NT$16,800)

【基隆人帶路】布丁控天堂!嚴選基隆20+特色布丁推薦:焦糖、抹茶、昭和、冰淇淋、水果...你選哪一道口味?

【追劇時間】《黑暗榮耀》結局5大解析:宋慧喬演技原地封神,林智妍「五人幫」下場大快人心,結局暗示將拍第三季?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alenciaga 時尚 PRADA Celine 包包 LOEWE 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Coach LOUIS VUITTON 精品包 Miu Miu Bellas儂儂 Jaquemus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