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台北花節」宿「熊讚野餐房」享春日野餐趣

旅遊趣
By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3-03-21 22:00:00

【旅奇傳媒/編輯部整理】三月春暖花開之際,正是野餐及賞花的好時節!北市府觀光傳播局除了舉辦「台北花節」,邀全國民眾來北市享受質感午後,更與南港老爺行旅攜手推出「熊讚野餐房」及強調永續的「熊讚環保房」,讓民眾無論晴天雨天,都能盡情享受野餐樂趣,並成為推動永續觀光的力量!

24小時最熱

觀傳局表示,南港老爺行旅特別將野餐氛圍搬進房間,打造「熊讚野餐房」,在房內鋪草皮與野餐墊、熊讚窗貼,搭配繽紛野餐道具配備,營造繽紛野餐氛圍,讓旅客享受在房內不受天氣打擾、優雅野餐的樂趣,更適合父母帶著孩子入住放電,還能將限量熊讚野餐墊帶回家。

▲入住熊讚野餐房可獲贈獨家野餐墊,室內野餐與好友拍網美照。 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入住熊讚野餐房可獲贈獨家野餐墊,室內野餐與好友拍網美照。 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觀傳局長陳淑慧則介紹,民眾除了入住熊讚野餐房,台北春日戶外活動眾多,不妨把握時間,參加觀傳局3月18日至26日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台北花節」系列活動,包含「花伴野餐」、「100次野餐」等,活動以「環保、無塑、悠閒、質感」概念出發,邀請民眾來參加活動時勿使用一次性餐具,共同追求永續目標。

陳淑慧進一步說,台北表演藝術中心也打造了「城市花毯」,以「花現蝶舞」為創作主軸,運用近3萬盆各式花卉組合,營造台北春日浪漫氛圍。另外,民眾只要搭乘捷運,就能欣賞到城南周邊的杜鵑花、花博新生園區的台北玫瑰展,以及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等,趕快安排一天臺北市行程,交通便利又能拍出奇蹟美照。

▲熊讚環保房坐擁整面落地窗,可飽覽北市風景。 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熊讚環保房坐擁整面落地窗,可飽覽北市風景。 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此外,觀傳局也補充,為響應永續環保目標,南港老爺行旅本次特別打造全新「熊讚環保房」,不提供一次性備品,還贈送可愛得熊讚連帽浴巾,邀請旅客一同用行動愛地球,而該房型還有整面落地窗,可飽覽北市風景,非常適合情侶及朋友一起入住。

觀傳局還說,主題房內的格局設計都是熊讚圖樣,大廳及主題房樓層走廊也可看到熊讚的身影,還有相關主題房熊讚周邊備品販售。此外,民眾也能騎著YouBike走訪南港各大景點,包含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港瓶蓋工廠等,來趟低碳小旅行,享受台北春季的舒適美好。

更多賞花資訊,請上「台北旅遊網」( https://www.travel.taipei/ ) 網站查詢,熊讚主題房資訊,請上「南港老爺行旅」( https://reurl.cc/xll0YV )網站查詢。

旅行 旅遊 國旅 熊讚 台北住宿 旅奇傳媒 台北旅遊

最新消息

南歐式莊園「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7大亮點!溫泉水樂園+兒童賽車場親子共遊首選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3-22 11:30:00

全台首座結合星級觀光飯店、親子別墅、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的頂級渡假村「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除了可以來泡溫泉暖身外,還能漫步萬坪歐式莊園的~超廣的南歐式莊園,全區宛如穿越時空了到歐洲,處處都是打卡景點,媽媽妞更要把這裡存起來,飯店內設有兒童賽車俱樂部、互動劇場、水樂園等,絕對是親子渡假首選!

24小時最熱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亮點1.

歐式莊園城堡

花蓮有著得天獨厚的美景,秀麗天成的山谷以及一望無際的蔚藍海岸線,妞妞們來到和暖陽光灑落溫泉鄉-瑞穗,那就絕對要入住「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瑞穗天合為天成飯店集團旗下頂級度假飯店品牌,坐落於花蓮瑞穗鄉,整體設計以南歐莊園風格為主,高聳尖塔城堡建築隱身在群山懷抱中,四周山景縱谷環繞,幽靜的景色與夢幻般的城堡莊園相互輝映。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亮點2.

客房介紹

除了有絕美的南歐風格的戶外莊園外,就連城堡內也有著華麗的頂級水晶燈飾!住宿分為四大區,包含外觀特色鮮明別緻尖塔的「城堡」、比鄰教堂涵括人文風情的「莊園」、隱密性十足還能享受私人戲水池的奢華「格蘭別墅」,讓妞妞們都可以依照旅遊規劃和需求選擇,每一間房間皆有室內溫泉泡湯浴池呢~

 

更打造了饒富童趣適合親子同遊的「親子別墅」,每房配置繽紛趣味溜滑梯,讓孩子們盡情跑跳遊玩,還有兒童專屬浴袍,可以享受舒適的泡湯行程;更特別設置了寵物溫馨家庭房,房內提供專屬寵物備品,為毛小孩與主人打造輕鬆出遊的絕佳休閒環境。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亮點3.

黃金湯溫泉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的溫泉泉質與日本三大古湯的「有馬溫泉」相似,富含鐵質呈淡黃濁色,因此有「黃金湯」、「生男之湯」的美譽,與紅葉溫泉、安通溫泉齊名,為花東縱谷的三大溫泉。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取自地底泉脈的黃金湯,送至客房以及金色水樂園戶外湯池,因溫泉水質富含鐵質,在與氧氣作用後會略呈金黃色澤,更特別的是在溫泉水靜置一段時間後,自然結晶的白色「溫泉花」便緩緩在水面上成形,就像花瓣漂浮在水面上呢。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亮點4.

金色水樂園

妞妞們除了可以在自己的房間內享受專屬的溫泉,也可以前往「金色水樂園」在群山與翠嶺間,眺望瑞穗優美風景,在寬闊的樂園裡享受Spa水療、黃金湯泉洗禮!水樂園整體分為四大區塊,包括黃金溫泉區、金色吧台區、室內&戶外按摩水療區與兒童戲水區,有豐富的湯池與主題設施戲水區,一年四季都適合親子同遊。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亮點5.

兒童主題樂園

爸爸媽媽們想遛小孩,帶他們來到「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準沒錯!園區內打造了超大的兒童主題樂園,有可以自己變身車神的「跑跑甩尾車」以及享受競速樂趣的「兒童超跑俱樂部」,現場有多款專為孩童打造的電動車,讓孩子們可以開心地駕駛迷你版的跑車,操控方向盤甩尾,在專屬賽道內衝向重重過彎關卡。

 

除此之外更有可以戴上VR頭盔進入虛擬實境的「動感基地」、設有不同遊樂設施的「無限樂園」、讓大小朋友體驗射箭快感的「比比狩獵場」等,各種不同的活動,絕對能讓孩子們玩到不想回家~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亮點6.

悅華莊休閒會館

小朋友享受完,大人們當然也要放鬆!「悅華莊」坐落於休閒會館3樓,為妞妞們締造舒暢放鬆的芳療按摩體驗,空間舒適隱密,技師融合了東、西方的精妙手法,打造出獨特的芳療技法,精選源自於天然的精油香氛,柔化緊繃已久的身體,讓人暫時拋開壓力煩憂。最有趣的是飯店內竟然還有「美容沙龍」服務,讓妞妞們可以在這裡享受洗髮、剪髮、護髮等。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亮點7.

PRIME ONE 牛排館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內的餐廳和酒吧更是妞妞們度假期間不容錯過的一環,尤其是位於莊園一樓的「PRIME ONE 牛排館」,更是妞妞們來到這裡必吃的餐廳,PRIME ONE在台北立足多年,並獲得2018年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殊榮,首度跨足館外,開設於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PRIME ONE搜羅美、澳各國牧場頂級肉品,以濕式熟成來呈現牛排風味,主廚也不定期推出豬排、羊排、海鮮等各式主菜佳餚,並結合花蓮在地食材,完整呈現出高級牛排館及NEW CUISINE料理。

 

飯店資訊>>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二段368號

電話:02 89786688、03 8876000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Source: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花蓮5間「療癒系咖啡館」海風浪潮伴咖啡香~用感官細數奇萊之美!
2022走春就住這!網友最想踩點的10間溫泉飯店,「虹夕諾雅谷關」被選為最美湯屋
 

旅行 妞新聞 親子 花蓮 旅遊 國旅 親子住宿 花蓮旅遊 花蓮住宿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