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聊影劇】 2023 黑馬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6大鮮肉 IG、代表作一次看,文相敏成新一代收視保證!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4-10 11:00:00

說到近期的黑馬韓劇,那絕對不能不提由韓國 OTT 平台 TVING 在上週開播、被譽為「異形版《校園殭屍》」的《放學後戰爭活動》,劇情講述某天全世界的天空突然籠罩紫色不明球體,而球體逐漸演變成足以威脅人類存亡的末日危機,正為升學戰爭所困的高三生們不得已被迫加入這個真正的戰爭...即使演員們一字排開大都是陌生面孔,還是因為緊湊的步調、講述人性的寫實劇情而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神劇,但是相信有不少人跟 John 編一樣,將重點都放在那些滿滿的小鮮肉,除了佩服南韓劇組都敢大用新人的勇氣,也要大讚這些有顏值的鮮肉們各個都超爭氣,讓人一看就跟著深陷這個緊張帶點高中生打鬧的氛圍裡,因此本週的【約翰聊影劇】就帶大家一起來盤點本劇的鮮肉吧!

24小時最熱

 

1.申譞洙

source:IG_shintop20

首先是顏值高到絕對會大大增加自願意報考率的李大隊長申譞洙啦!他應該也算本劇主角群中資歷最豐富的重要人物,以《我的美麗新娘》出道的他,一路也參與了像是《Remember-兒子的戰爭》、《青春時代》、《君主-假面的主人》等話題韓劇的演出,別看他在劇中的超 man 阿兵哥形象,私下白淨皮膚加上眼鏡的書生風格,更是大大圈了不少粉呢~

 

2.文相敏

source:IG__sangmxn_

接著 John 編一定要插隊這位,不管出現在哪部劇都能靠顏值穩穩站上 C 位的文相敏!精緻的五官加上憂鬱氣質讓他以網路劇《我討厭聖誕節的四個理由》出道時就受到矚目,之後在《以吾之名》飾演韓韶禧的超帥同事也讓他知名度不斷攀升,但是說到真正大火,那就不能不提在去年爆紅的古裝喜劇《王后傘下》中的成枏大君,甚至因為此角讓他有機會拿下今年百想藝術大賞的男子新人演技獎,大家一起集氣祝他獲獎吧!

 

3.金基海

source:IG_ki_hae__

在《放學後戰爭活動》劇中,不論長相、個性都很容易讓人過目即忘的金基海,甚至被網友稱之為「真人版葉大雄」,在劇中卻因為各種引人共鳴的台詞與暖心舉動讓人對他好感度大增,但他脫掉書呆子眼鏡與呆瓜頭,完全就像變一個人,尤其是在《魔女二部曲》中的狠勁,這個反差實在太大啦!

 

4.金秀謙

source:IG_su_gyeom_

接著這位應該算《放學後戰爭活動》中的小反派吧~雖然自私自利加上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但壞萌氣質還是讓人討厭不起來,John 編甚至覺得他長得超像另一位韓劇男神金宇彬呢!而他在《弱美男英雄》、《緣來大飯店》等影劇也都能為他在這部劇的形象小小洗白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一下。

 

5.金敏哲

source:IG_kimminchul0907

在劇中飾演個性隨和、暗戀李那羅深情男的金敏哲,也因為深邃五官吸了不少花痴粉,John 編則覺得他有安普賢粗獷帶點可愛的神韻,而他雖然出道至今參與的影劇影出大多是小配角,但不知道有沒有人認出來,他就是前陣子爆紅喜劇《浪漫速成班》崔直說的小時候,而可幼齒可成熟的百變外觀可是讓他從學生演到醫生喔~

 

6.安道奎

source:IG_law_alone_0928

最後介紹這位外觀可可愛愛,卻總是在唸書的第二名同學,其實也是出道超過16年、從童星演到大的演員安道奎,從《奇皇后》、《你們被包圍了》各大主角的童年時期,一直到近年的《Sweet Home》、《Voice 4》,除了一路看著他長大外,也為他沒有整形也沒有長歪感到莫名欣慰呢!

 

日本自由行大鬆綁!亞洲「旅遊禁令」一次看,未來出國旅遊不需再出示防疫相關證明

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5亮點:《非常律師》成最大贏家,《黑暗榮耀》霸凌五人幫差「她」就湊齊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韓劇 戲劇 約翰聊影劇 放學後戰爭活動 金秀謙 安道奎 金敏哲 文相敏 申譞洙 金基海

最新消息

李政宰扮演絕地大師 「星戰慶典2023」揭露更多《星際大戰》電影與影集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4-10 17:30:00

正在倫敦盛大舉行的「星戰慶典2023」(Star Wars Celebration Celebration)計畫在4天內的活動中,吸引超過4,500粉絲參與,官方也率先於當地4月7日週五公佈未來《星際大戰》相關的電影與影集計畫。其中最震撼的是,接下來延續《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開拍新的3部曲,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回歸繼續演出「芮」。

24小時最熱

眾所周知當年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規劃《星際大戰》時打算拍9部曲,以天行者家族的興衰起伏串連,但受限於當時電影科技跟財力,他最後決定先拍《星際大戰:曙光乍現》等3部曲,日後才又回頭拍攝《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等3部片,至於剩下的3部曲日後則交給不同的導演接力完成,因此對死忠粉絲來說,故事已經說完了。

於是之後拍攝的相關外傳電影、相關衍生影集,都是以為繞這個設定所發展,遲遲沒人敢繼續發展正傳的故事,畢竟沒人想要惹惱粉絲、搞爛經典。因此當宣佈新的3部曲要開拍時,且故事時空會接續下去,實在讓眾人感到吃驚!

導演詹姆士曼格(左起)、戴夫費羅尼、莎敏奧巴伊德奇諾伊,宣佈成為新的《星際大戰》電影3部曲的導演。(迪士尼提供)導演詹姆士曼格(左起)、戴夫費羅尼、莎敏奧巴伊德奇諾伊,宣佈成為新的《星際大戰》電影3部曲的導演。(迪士尼提供)

新的3部曲會交給3個不同的導演,分別是《羅根》的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曾參與多部《星戰》影集製作的戴夫費羅尼(Dave Filoni),以及最讓人感到意外的,是來自巴基斯坦的導演莎敏奧巴伊德奇諾伊(Sharmeen Obian-Chinoy)。雖然莎敏拿過兩次奧斯卡獎,但拍的都是紀錄短片,擁有雙碩士的她,拍的長片也以紀錄片居多、主題圍繞著人權與女權,勉強要跟商業電影扯上邊的話,僅有拍攝漫威影集《驚奇少女》,因此讓她打造《星戰》電影,可以說是一大險招。

更讓粉絲訝異的是,詹姆士曼格拍攝的《星戰》電影會聚焦於絕地武士的黎明時期,戴夫費羅尼拍攝的則會講述殘餘的帝國份子與新起步的共和國之間的戰火衝突,同時也會串起《星戰》影集,至於莎敏奧巴伊德奇諾伊拍的內容,時空會在《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之後,「芮」會出場,探索重新建立絕地秩序的故事。儘管官方沒有透露,3個導演的電影哪一部會是新的3部曲的開頭,但現在猜測很有可能會是莎敏的作品打頭陣。

黛西蕾德莉宣佈回歸《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繼續扮演「芮」。(迪士尼提供)黛西蕾德莉宣佈回歸《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繼續扮演「芮」。(迪士尼提供)

韓星李政宰所演出的《星戰》影集《The Acolyte》,描述高等共和國時代末期,銀河系中新興的暗黑神祕力量崛起的過程。故事中,一名絕地武士與他的學徒睽違多年再次聚首,攜手調查一系列的犯罪事件,但兩人萬萬想不到,他們所面對的力量遠比他們想像中的更加險惡。影集製作人萊絲麗海德蘭(Leslye Headland)表示,該劇的時空比《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的時空更早,可以說是目前所有真人演出的《星戰》影集當中,時間軸最早、也是最遠的一部。她並形容,影集本身受到黑澤明電影的影響,風格可說是《冰雪奇緣》碰上《追殺比爾》。

李政宰透露,他在劇中飾演的是絕地大師,「我第一次拿光劍,這經驗讓我興奮到發抖。」目前《The Acolyte》還在倫敦繼續拍攝中。

裘德洛(Jude Law)則是影集《Skelton Crew》的主角,但這齣影集的內容卻是關於一票叛逆的兒童在銀河系中旅行,感覺上是小鬼頭勇闖星戰宇宙。裘德洛為此還剃光頭演出絕地武士,他表示打從6歲時看了《星際大戰》就一直被這個銀河系所深深吸引,「從那時候我一直在做準備加入《星戰》宇宙!」

裘德洛在影集《Skelton Crew》與諸多童星一起演出。(迪士尼提供)裘德洛在影集《Skelton Crew》與諸多童星一起演出。(迪士尼提供)

另外一齣影集《亞蘇卡》(Ahsoka)則是公佈了首波預告,這個角色最初是在動畫《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出現,之後於《曼達洛人》、《波巴費特之書》才以真人扮演形式亮相。主演《亞蘇卡》的是女星羅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本來在動畫就是由她配音,因此真人化後自然也是找她演出。影集《亞蘇卡》預計在8月於Disney+上架。

劉承羽(左起)、羅莎瑞道森、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演出影集《亞蘇卡》。(迪士尼提供)劉承羽(左起)、羅莎瑞道森、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演出影集《亞蘇卡》。(迪士尼提供)

 

羅莎瑞道森在影集《亞蘇卡》的扮相神還原動畫中的設定。(Disney+提供)羅莎瑞道森在影集《亞蘇卡》的扮相神還原動畫中的設定。(Disney+提供)

 

 

史上最熱門《星際大戰》系列影集 《曼達洛人》第3季引發更多話題

最不為人知的億萬大片演員 《哈利波特》的古靈閣妖精在9又4分之3月台倒下

鏡週刊 電影 星際大戰 李政宰 戲劇 星戰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