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偵探柯南》銀幕回顧錄展覽5大亮點!預計6月來台展出,重現經典劇場版場景

賞藝文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12 19:00:00

各位《名偵探柯南》的粉絲絕對要參加的展覽來了!日本特別規劃「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展 〜銀幕回顧錄〜」全國巡迴展,2023年6月正式確定移展來台啦,以東京日本橋為起點,而這次將會是展覽的海外首站,不只是能看到許多經典的劇場版場景,現場還有許多限量的週邊商品呢,售票情報即將公開,粉絲們千萬要持續關注。

24小時最熱

 

漫畫、動畫、電影都獲得極高評價的《名偵探柯南》,自漫畫連載以來,憑藉著流暢的故事劇情,充滿刺激特效的劇場版動畫,擄獲了眾多忠實粉絲,動畫電影更是年年刷新日本票房紀錄,今年暑假更將上映的全新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名偵探柯南》銀幕回顧錄展1.

經典畫面

日本特別規劃【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展 〜銀幕回顧錄〜】全國巡迴展,網羅所有劇場版中精采畫面及影像 ,妞妞們在逛展時都能一一回顧經典場景。

 

從1997開始的首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引爆摩天樓》,到2019年京極真首次在劇場版以關鍵人物身份登場的《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等等畫面與手稿,在現場都能看得到。

 

《名偵探柯南》銀幕回顧錄展2.

劇場版場景

各位柯南迷絕對要拍!展場內還搭配了人氣角色大型拍照點,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影視和燈光效果,各種《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名場面都將一一重現,尤其是《名偵探柯南:引爆摩天樓》中,新一和小蘭背對背說話的場景,更是妞編輯超愛的經典畫面。

 

另外有安室透與赤井秀一首次於劇場版正式登場的《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以及安室粉絕對要拍的《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場景,妞妞們可以親自與1:1的「安室透」合照打卡喔~

 

《名偵探柯南》銀幕回顧錄展3.

圓形劇場

除此之外,現場更打造了「360度圓形劇場」,讓粉絲們可以通過充滿真實感和沉浸感的體驗,在影像環繞的空間中享受《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世界,而且柯南在片尾會有驚喜表演喔!

 

《名偵探柯南》銀幕回顧錄展4.

語音導覽

在日本展覽現場最讓粉絲們期待的就是的「語音導覽」,妞妞們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機上網聆聽超有真實感的日文導覽,彷彿柯南和新一就在身旁一樣,海外首展的消息一發佈,就有許多粉絲們敲碗,台灣也要有語音導覽啊~

 

《名偵探柯南》銀幕回顧錄展5.

週邊商品

本次展覽也會推出許多的日本空運來台限量周邊商品與展覽特典,更從電影版中收集許多著名場景,打造銀幕回顧錄台灣限定商品,妞妞們都可以來到特展中收集你最喜歡的畫面!讓粉絲能與柯南回憶一路走來的點滴,並再次感受劇場版作品的無限魅力。

 

《名偵探柯南》「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展 〜銀幕回顧錄〜」 即將於6月登陸台灣,售票情報尚未完全公開,粉絲們粉絲們都可以再期待一下喔!

 

展覽資訊>>

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展 〜銀幕回顧錄〜

展覽時間:預計2023年6月

更多資訊請上曼迪傳播粉絲專頁查詢

©1997-2022 GOSHO AOYAMA/DETECTIVE CONAN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Source:曼迪傳播【公式】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 展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展 〜銀幕回顧錄〜官網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日本環球影城強勢聯名柯南、美少女戰士!「Cool Japan 2022」資訊整理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暑假上映!預購電影套票即送周邊小禮,安室透粉絲必追
 

妞新聞 動漫 名偵探柯南 展覽 動畫 柯南

最新消息

【一鏡到底】沒有媽媽的繪本 陳培瑜

賞藝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4-16 13:37:00

46歲的陳培瑜,原來是熱愛小孩與繪本的媽媽,沒想到突然遞補上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連上台向主席鞠躬都要學。政治場上亦步亦趨,兒童教育相關的事,她倒是不退讓。本來,她就是沒有媽媽的孩子,是靠自己不斷閱讀心理教育書籍、不斷給自己力量,才把人生活成一本繪本。有一天,繪本裡的那朵烏雲,飄回來了…

24小時最熱

陳培瑜
  • 出生:1977年
  • 學歷:輔大中文系、東華大學教育研究所畢業
  • 經歷:國中國文老師、花蓮凱風卡瑪兒童書店創辦人、第一屆友善書業合作社理事、敦煌書局顧問、大塊文化繪本顧問與繪本主編、第10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
  • 得獎:幸佳慧繪本《親愛的》電子書製作,獲金鼎獎「數位內容獎」

從前從前,在島嶼東邊,一個靠近太平洋的城市,有一間專為孩子開的書店,叫凱風卡瑪。凱風是南風,在《詩經》是一首感念媽媽的詩,卡瑪是排灣族語的父親。書店以爸爸媽媽命名,是因為書店的女主人在城市念書,跟先生有了小寶寶,他們想給新生命一間沒有參考書,但有好多繪本的書店。

【沒有媽媽的繪本番外篇】新科立委讀什麼? 這些繪本陪你勇闖新環境

【一鏡到底】才子與他的花樣年華 陶傑

一鏡到底 陳培瑜 沒有媽媽的繪本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