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日本麥當勞推7限定新品!經典炸雞堡回歸、澀谷「超高主廚帽廣告」大爆笑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21 13:00:00

就連傳說中的海賊「黃金羅傑」,都無法抵擋的美味秘寶竟是...!?日本麥當勞於4月公開和人氣動漫《航海王》的期間限定聯名,不僅重金聘請《航海王》的角色們演出廣告,更推出兩款漢堡(各兩種口味)、搖搖薯條,以及特色飲品,看來魯夫這次是要成為「漢堡王」吧(誤)

24小時最熱

 

 


《航海王》聯名日本麥當勞1.日式炸雞堡

source:マクドナルド

source:マクドナルド公式(McDonald’s)@YouTube

讓羅傑愛不釋手的「日式炸雞堡」回歸啦!日本麥當勞這回將品牌經典的人氣「日式炸雞堡」和《航海王》做聯名,讓大家睽違一年再度品嚐炸雞堡的美味,宛如動漫世界觀中,眾人奮力尋找的秘寶「ONE PIECE」!除了經典原味外,麥當勞這回又祭出,符合夏日氣息的「柚香口味」(尖叫聲),還不快來迎接炸雞堡的時代!

 

 


《航海王》聯名日本麥當勞2.炸雞米飯堡

source:マクドナルド

source:マクドナルド公式(McDonald’s)@YouTube

炸雞漢堡跟米飯可是絕配的啊!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炸雞米飯堡」這回也強勢登場,東西方文化在口中迸出的美味滋味,連魯夫都忍不住從香吉士手中搶去吃(笑)。同樣地,米飯堡也推出經典原味,以及香爽柚香兩種口味,更是下午五點後才會供應的「晚間麥克餐」喔~

 

 


《航海王》聯名日本麥當勞3.搖搖薯條

source:マクドナルド

說到麥當勞,怎麼能錯過它的薯條呢(激動)。此次的聯名也推出了「馬鈴薯奶油搖搖薯條」,搭配了和馬鈴薯相輔相成的奶油,隱藏在其中的起司及醬油,為薯條增添了全新的風味,重點還能享受「搖搖」過程的樂趣!

 

 

 

《航海王》聯名日本麥當勞4.優格汽水

source:マクドナルド公式(McDonald’s)@YouTube

為符合《航海王》的故事設定,日本麥當勞更設計了海洋色的「優格汽水」!帶有著優格的清爽酸味,淺藍色的汽水顏色,完全就是手機的記憶體殺手(笑)。不只一般款,更推出搭上冰淇淋的「漂浮款」,是不是現在就想衝去日本大吃特吃了呢?

 

 


《航海王》聯名日本麥當勞5.澀谷爆笑廣告

source:マクドナルド@Twitter

為宣傳聯名活動,日本麥當勞更在澀谷十字路口買下高樓外牆的廣告。從遠方就能看到「主廚哲普」超巨大的廚師帽,沒想到巨型主廚帽竟然在這派上用場(笑)

 

 

 

source:マクドナルド@Twitter

日本麥當勞和《航海王》的聯名也從4/19正式啟動,目前則尚未公告聯名結束的時間。若是近期有機會到日本旅遊的妞妞們,可要把握這機會難得的活動喔!

 

 

【延伸閱讀】
Netflix真人《航海王》「懸賞圖」曝光!墨西哥籍魯夫、新田真劍佑「索隆」帥爆
Netflix《海賊王》真人版選角公開!騙人布&香吉士曬大肌肌照,巴其成最帥反派
 

麥當勞 妞新聞 航海王 日本美食

最新消息

統一超商「關廟服務區」新開幕!首創棒球故事館、深緣及水赤壁泛舟 打造沉浸式新休憩體驗

旅遊趣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21 13:30:00
關廟服務區以「有鳳來儀·齊聚關廟」為主題,因當地孕育眾多「棒球之星」、盛產「鳳梨」及「竹編」。

瞄準國旅商機!五一勞動節3天連假將至,預期國道將湧入大量南來北往出遊車潮,統一超商於4月21日全新開幕「關廟服務區」,今(21日)邀請台南市政府 黃偉哲市長、高公局 趙興華局長共同剪綵舉行盛大開幕慶,同步邀請前旅美球星郭泓志及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及樂天桃猿隊球員及啦啦隊員,在關廟服務區北站舉辦見面拍照會!關廟服務區以「有鳳來儀·齊聚關廟」為主題,因當地孕育眾多「棒球之星」、盛產「鳳梨」及「竹編」,故率國道服務區之先,首創免門票「棒球故事館」,也攜手當地知名藤編藝術家「張永旺」以虛實交錯的竹編技術打造超過6公尺高鳳梨裝置藝術,預計搶攻新一波打卡景點風潮。
7-ELEVEN攜手icash Pay祭出3大繳稅賺好康攻略!回饋率最高100% OPEN POINT1點抵1元可繳綜所稅
7-11「皮克斯」集點送!集結三眼怪、熊抱哥週邊,加碼《星際大戰》商品原力粉必收
「奶芋冰沙」芋酷同行 7-ELEVEN祭8款水果系冰品 最低第2件5折
7-ELEVEN CITY燕麥系列指定飲品買7送3 最多現省330元
 

24小時最熱

統一超商於4月21日全新開幕「關廟服務區」,今(21日)邀請台南市政府 黃偉哲市長、高公局 趙興華局長共同剪綵舉行盛大開幕慶

統一超商長期深耕國道服務區經營,持續從「用路人角度」思考提供創新規劃,目前共計有泰安、仁德、東山、關廟及清水5處服務區經營權,不僅翻新軟硬體結構,更積極引進在地、知名品牌進駐,為不同服務區精心設計專屬主題風格,提供用路人舒適且具有新鮮感的休憩空間。位於最南端的關廟服務區賦予在地文化靈魂,與台南在地品牌「深緣及水」合作,引進獲經濟部臺灣餅創新奬的「深緣烘焙」、提供關廟麵等特色餐飲的「深緣食堂」,也將有歷史感受的「赤壁茶寮」規劃以大螢幕影音搭配古學文化,將新穎的文學饗宴服務模式於關廟服務區搶先登場。此外,同步引進星巴克、穎可達咖啡、南台灣土魠魚羹、農業精品館等共14個品牌,滿足用路饕客味蕾與伴手禮需求。

與台南在地品牌「深緣及水」合作,將有歷史感受的「赤壁茶寮」規劃以大螢幕影音搭配古學文化,將新穎的文學饗宴服務模式於關廟服務區搶先登場。

關廟服務區設計理念結合「鳳梨」、「棒球」、「竹編」在地三大特色,特別攜手台南當地知名藤編藝術家「張永旺」打造兩大裝置藝術,其一以「有鳳來儀」為理念,以虛實交錯的竹編技術在關廟服務區北站打造超過6公尺高鳳梨裝置藝術;在南站則以「薪傳之樹」設計棒球運動精神的竹編造景,讓客席區用餐氛圍瀰漫文藝氣息。同步首創免門票「棒球故事館」,除了可欣賞統一獅隊、樂天球隊歷史文化,更可近距離與支持的球員裝置拍照打卡,還可體驗投擲九宮格樂趣,一次滿足棒球迷的願望清單!

關廟服務區首創免門票「棒球故事館」,除了可欣賞統一獅隊、樂天球隊歷史文化,更可近距離與支持的球員裝置拍照打卡。
關廟服務區設計理念結合「鳳梨」、「棒球」、「竹編」在地三大特色,特別攜手台南當地知名藤編藝術家「張永旺」打造兩大裝置藝術。

此外,7-ELEVEN首度以史奴比及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主題設計進駐服務區,以可愛萌趣的肖像療癒用路人休憩時刻。為歡慶「關廟服務區」盛大開幕!4月21日開幕首日憑當日關廟服務區內店家消費發票滿421元(可多張累計),可參加乙次【簽名球轉轉樂】隨機取得球星簽名球,憑簽名球再與出席球員【近距離見面拍照】(限量168顆球)。此外現場捐贈發票,即可獲得產銷履歷【關廟鳳梨】乙顆(數量限量,送完為止)。

7-ELEVEN首度以史奴比及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主題設計進駐服務區,以可愛萌趣的肖像療癒用路人休憩時刻。


 

7-ELEVEN 統一超商 台南 7-11 小七 國旅 生活 關廟 統一企業集團 台南旅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