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浪姐4》歌聲慘翻車!網酸:眼睛享福耳朵受難 釣出本尊回應

娛樂圈
By Ettoday
發布時間:2023-05-06 21:30:00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24小時最熱

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乘風2023》(浪姐4)於5日開播,金馬影后賈靜雯也以參賽者身分加入,不料她的初登台卻被網友評論為「聽賈靜雯唱歌,眼睛享福」,暗指她歌唱實力有待加強,更有人直接補充「但耳朵受難」。不過面對這些負面評論,她本人也親自回應「那我去蛋絲(dance,跳舞)」,展現高EQ。

本季節目中有賈靜雯、Ella、徐懷鈺、陳意涵、A-Lin等五位台灣女星參賽。面對首次表演,賈靜雯選擇的曲目,是讓她獲得金鐘視后的《我們與惡的距離》的插曲《路過人間》。她在舞台上一亮相,凍齡美貌立刻吸引眾人目光,不只在直播聊天室引發大批網友的讚嘆,之後更是在微博掀起「賈靜雯是不是不會老」的傳聞。

然而相比之下,賈靜雯的表演就不是那麼被看好,有些網友還開玩笑評論道:「聽賈靜雯唱歌,眼睛享福,但耳朵受難。」不過有網友認為她本來就不是專業歌手,這樣的表現已經很好了,也有人覺得她其實唱得還不錯。至於在成績方面,賈靜雯這次的表演獲得了322分,在33位選手中位居第18名。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ETtoday 賈靜雯

最新消息

【全文】大小S閃遠遠 汪小菲來台喝醉靠歐弟扶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07 17:00:00

已非「台灣女婿」的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加上疫情減緩,現每兩星期飛來台灣看小孩,本刊直擊他去辦了探親相關手續;只是除了前丈母娘S媽外,其他S家人都避不見他。本刊直擊汪小菲過舊家不入,小S的車剛好閃他,未來將改名「菲行商旅」的S Hotel則成為他的落腳處;有天他喝超醉,靠著也失婚的歐弟當人肉拐杖導航回他的商旅。

24小時最熱

 

日前汪小菲來台上傳失婚爸爸的一舉一動,結果被臭罵出賣小朋友隱私、只是為了曬自己父愛兼撈錢。不過本刊近來直擊,汪小菲來台除了會跟S媽見面,他都沒進大S家,只能接送孩子碰面而已。

汪小菲上傳來台好爸爸的圖文,結果慘遭各地網友批評消費過頭。(翻攝自汪小菲微博)汪小菲上傳來台好爸爸的圖文,結果慘遭各地網友批評消費過頭。(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滯台當爸 辦探親手續

4月24日下午1點,汪小菲的座駕從北市S Hotel開出之後,去便利商店買了些飲料跟食物,一路往南港駛去;接著汪小菲跟著一名男子進了又出大樓,最後在3點左右,到了南港行政中心,似乎得辦點正事。

4/24 14:22 汪小菲(右)來台除了盡爸爸責任,也四處奔波,要辦許多公事、見許多親友。4/24 14:22 汪小菲(右)來台除了盡爸爸責任,也四處奔波,要辦許多公事、見許多親友。

畢竟汪小菲已不是台灣女婿,應該只能以探親的名義來台灣見小孩;到了下午3點半左右,他與司機一起搭電梯上樓辦理各種手續;汪小菲手上一堆資料,跟櫃檯來來回回好一陣,結束再回到S Hotel。據悉,汪小菲是辦理探親相關申請,方便他滯台擔任爸爸角色。

4/24 15:30 到了南港行政中心,汪小菲(左)與工作人員一來一回,似是辦理來台的種種手續。4/24 15:30 到了南港行政中心,汪小菲(左)與工作人員一來一回,似是辦理來台的種種手續。

下午4點半,汪小菲再度出門,一路開到間家具店,入內後一群男子開始抬槓,感覺是他的舊識。聊著聊著汪小菲又趕緊到學校接小孩,畢竟他說他對女兒是「戀愛腦」,又兩星期來一次,只好抓緊時間寵溺小朋友;只是汪小菲接了後僅把小孩放在大S家門口後就離去,然而更妙的是,小S的座駕也隨後來到。

4/24 17:04  巧的是,汪小菲的車才走,小S的座駕就到來,而且還有共等紅燈的天涯咫尺畫面。4/24 17:04 巧的是,汪小菲的車才走,小S的座駕就到來,而且還有共等紅燈的天涯咫尺畫面。

北市的松仁路與松壽路口、汪小菲的車與小S座駕隔輛公車一同等紅燈,但隨著綠燈一亮,兩車分道揚鑣,成了現實的隱喻;就像汪小菲熱情來台,只有舊情仍在的S媽肯見他;回顧S媽當年對汪小菲很是滿意,丈母娘看女婿非常有趣。

4/23 21:48 汪小菲(右)與友人聚會時,大家的肢體動作都非常熱烈,看似感情頗佳。4/23 21:48 汪小菲(右)與友人聚會時,大家的肢體動作都非常熱烈,看似感情頗佳。

晚上汪小菲跟邵昕吃飯,而且是去邵昕的店;餐畢他就回到即將改名「菲行商旅」的S Hotel。再前一天也是,汪小菲去附近的燒肉餐廳,喝得超醉;他不時將身體靠在一旁人行道花圃邊,又跟男友人摟摟與抱抱。至於前妻鄭雲燦很忙的歐弟也現身,擔任汪小菲的人肉導航,一路送回商旅。

4/23 21:51 聚完之後,汪小菲(右二)有點走不太穩,靠著歐弟(左二)在旁扶得殷勤,很盡地主之誼。4/23 21:51 聚完之後,汪小菲(右二)有點走不太穩,靠著歐弟(左二)在旁扶得殷勤,很盡地主之誼。

 

亂爆猛料 只有S媽理

汪小菲的台灣行,之前已經鬧得沸沸揚揚,因為疫情期間他把關係搞到超僵;回顧去年底,因汪小菲與張蘭連環亂爆猛料,嗆大S與她現任歐爸老公具俊曄,並且波及小S夫婦、S媽、甚至已婚的藍正龍、周渝民也中槍。

歪樓的是,汪小菲口中「光是床墊就換了十幾個,只為了找到可以讓大S躺得舒服的款式,軟度可以按照大S的脊椎量身訂製,讓腰有被按摩的感覺,這麼貴的床墊他捨得換嗎?」張蘭曾在直播中如此進一步解釋兒子汪小菲「念念不忘」執著的床墊;結果床墊就遭大S送去S Hotel公開處刑,畫面經典。

疫情全面開放之前,汪小菲與S家隔空口水戰,彼此也有官司纏身,一時之間砲火隆隆,甚至還把曾經的床墊公開處刑。疫情全面開放之前,汪小菲與S家隔空口水戰,彼此也有官司纏身,一時之間砲火隆隆,甚至還把曾經的床墊公開處刑。

後來恢復平靜,直到不久前來台僅幾天,S媽帶汪小菲的子女天天與他見面吃飯,汪小菲看到小孩很開心,子女、S媽和他互動很愉快。S媽曾說:「如果他(汪小菲)有來台北,如果他有約我,我當然會帶小孩和他見面,他是小孩的爸爸。」這次則是女兒的慶生派對,大S當然缺席。

汪小菲(右)來台,S家的女人們只有S媽(左)肯跟他盡釋前嫌,互動熱烈並且留下合照。(翻攝自汪小菲微博)汪小菲(右)來台,S家的女人們只有S媽(左)肯跟他盡釋前嫌,互動熱烈並且留下合照。(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家用紛爭 汪小菲吞敗

只是揮別張穎穎後,汪小菲也不忘上網呈現「失婚好父親」的形象,結果挨自己國家的網友砲轟:「他(汪小菲)真的是瘋了吧…大S那麼保護小朋友隱私,他恨不得拉上小朋友和他還有他媽直播賣酸辣粉…」至於跟大S的官司有沒落幕?S媽則說:「我不知道,他們(大S、汪小菲)長大了,不聽我的意見,我老了,他們不要我管,希望他們好好解決,讓我可以平靜過日子。」

過去汪小菲(左三)曾和媽媽張蘭(右二)、S媽(右一)等人一同出門旅遊,看來還是和樂融融。(翻攝自汪小菲微博)過去汪小菲(左三)曾和媽媽張蘭(右二)、S媽(右一)等人一同出門旅遊,看來還是和樂融融。(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當年大S(右)與汪小菲(左)的閃戀閃婚曾羨煞眾人,結果收場非常不堪。(翻攝自大S微博)當年大S(右)與汪小菲(左)的閃戀閃婚曾羨煞眾人,結果收場非常不堪。(翻攝自大S微博)

汪小菲與大S夫婦十年,當年浪漫閃婚,離婚風風雨雨;正式撕破臉的他們,曾為了家用告上法院,據女方說法,男的積欠逾500萬元(最後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750萬元財產)。汪小菲為此槓上,提起「債務人異議之訴」訴訟反制;台北法院日前判汪小菲敗訴,他則強硬表示會再上訴,大S為此簡短回應:「判決就是給他的回應。」

大S(右)與舊愛具俊曄(左)復合結婚,喜事刺激到了前夫汪小菲的敏感神經。(翻攝自大S徐熙媛IG)大S(右)與舊愛具俊曄(左)復合結婚,喜事刺激到了前夫汪小菲的敏感神經。(翻攝自大S徐熙媛IG)

 

汪小菲(左)近來與之前婚外曖昧的對象張穎穎(右)各過各的,盛傳已經正式玩完。(翻攝自Umasou0微博)汪小菲(左)近來與之前婚外曖昧的對象張穎穎(右)各過各的,盛傳已經正式玩完。(翻攝自Umasou0微博)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全文】八點檔拍出火氣 邱琦雯扯女星衣領飆罵

【全文】陳喬恩預約當乾媽 明道為兒慶生喜爆二胎

鏡週刊 汪小菲 大S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