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公開私人急速減肥食譜 他乖乖照吃10天甩肉7公斤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10 14:00:00

南韓女星尹恩惠以《宮野蠻王妃》、《咖啡王子一號店》等劇紅遍亞洲,近年來她較常活躍在個人YouTube頻道,經常分享她的日常生活和美容祕訣。近日她大方分享減肥食譜,成功讓粉絲成功甩掉肥肉,讓不少網友大感驚訝。

24小時最熱

 

兩名挑戰者參加減重挑戰,最後都成功甩肉。(翻攝Youtube頻道윤은혜의 EUNHYELOGIN)兩名挑戰者參加減重挑戰,最後都成功甩肉。(翻攝Youtube頻道윤은혜의 EUNHYELOGIN)

尹恩惠6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一支「急速減重第2彈」的影片,介紹了一套10日減肥食譜,影片中,尹恩惠親自示範了10天裡每天三餐的食譜和料理方法,並表示「建議每天早上喝益生菌和多喝水」。

她的食譜以低卡高蛋白為主,包括胡蘿蔔汁、炒花椰菜飯、紫菜包飯、沙拉、酪梨拌飯、墨西哥捲餅、輕食貝果、蛋白包菜卷、炒蝦飯、豆腐起司煎餅、燕麥片、豆腐麵炒青菜等,不但健康美味,也能吃得很飽。

尹恩惠親自示範沙拉等健康減肥料理。(翻攝Youtube頻道윤은혜의 EUNHYELOGIN)尹恩惠親自示範沙拉等健康減肥料理。(翻攝Youtube頻道윤은혜의 EUNHYELOGIN)

尹恩惠邀請了兩名挑戰者來試用她的減肥食譜,並在10天後進行體重測量。結果顯示,男性挑戰者從101公斤減到94公斤,一共瘦了7公斤;女性挑戰者從60.6公斤減到57.5公斤,一共瘦了3.1公斤。兩人都表示感到身體變得更輕盈和有活力,而且水腫情況也改善了許多。

他背媽媽骨灰罈流浪13年苗縣府伸援手 亡母聽兒承諾一事才安心入塔

專家批張國煒「想開特例太天真」 星宇認了:跟成田機場沒達成協議

減肥 鏡週刊 韓星 娛樂 尹恩惠

最新消息

泰版《櫻桃魔法》 Tay、New聽土味情話加冷筍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10 14:30:00

泰星Tay、New上週日(7日)在新北宏匯廣場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特地將台灣味小吃攤搬上舞台,讓兩人邊吃邊秀中文土味情話,Tay雖然抱怨自己中文詞比New的部份多,仍堅持加入感情地說:「我點的餐怎麼還沒來!」而New在聽到「我有點喜歡你」時竟翻了白眼,讓台下粉絲笑到不行。

24小時最熱

Tay(左)、New在見面會演唱多首情歌。(KKLIVE提供)Tay(左)、New在見面會演唱多首情歌。(KKLIVE提供)

Tay和New一邊吃著小吃一邊秀中文對戲,New因為台詞都只有幾個字,自顧自吃得很開心,當他咬到雞軟骨還叫Tay快看,讓Tay一口搶過來吃掉,原來Tay最喜歡吃雞軟骨。兩人的默契在整場活動不斷出現,Tay認真表示:「我要把生氣的情緒加進台詞。」New順口接話說:「他平常就是一直在生氣。」讓Tay突然改變畫風用溫柔口吻搭著New的肩膀說:「你不知道我點什麼嗎?」聽到後面那句「我有點喜歡你」時,New被肉麻到全身發抖還做了翻白眼的鬼臉搞笑。

Tay、New體驗台灣辦桌,粉絲開心說像婚禮宴客。(KKLIVE提供)Tay、New體驗台灣辦桌,粉絲開心說像婚禮宴客。(KKLIVE提供)

時隔3年半再次來台與粉絲見面,Tay和New對粉絲的熱情與尖叫聲充滿感激,不時與台下粉絲互動,New甚至還大方地將食物與前排粉絲分享,超級寵粉。兩人見面會也帶來認真準備的歌曲演唱。Tay跟現場粉絲真心告白,希望自己可以跟粉絲彼此成為快樂的來源,互相加油打氣。New也分享每一次來台灣都很像是休息,心情也都像是充電一樣,每每都可以從粉絲身上獲得許多能量。而最後Tay與New也分享說今年準備了泰劇《櫻桃魔法》這份大禮物要送給所有粉絲,希望所有粉絲都可以繼續給予祝福與支持。

Tay、New看到粉絲應援很感動。(KKLIVE提供)Tay、New看到粉絲應援很感動。(KKLIVE提供)

 

泰國推出泰版《當男人戀愛時》 BL男星Bright該討債卻戀愛了

町田啓太結婚了!耶誕節拋震撼彈 情定交往5年、大4歲韓籍女星

鏡週刊 櫻桃魔法 娛樂 泰星 New Tay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