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玩日本富山!挑戰富山灣岸自行車節、特色路線

旅遊趣
By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3-05-10 19:00:00

【旅奇傳媒/責任編輯-張語柔】日本北陸地區的富山縣,以鬼斧神工自然絕景、精湛傳統工藝技術、富山灣捕獲的美味海鮮等特色聞名。規劃春季富山觀光行程,走訪超夯景點「立山黑部」外,也別錯過參與熱血的「富山灣岸自行車節」,沿途飽覽富山自然絕景風光。此外,縣內的立山町、冰見市等地區也提供完善自行車推薦路線或租車服務,可搭配景點與富山在地美食進一步規劃遊程,一趟感受富山多重魅力。

24小時最熱

富山灣岸自行車節

▲富山灣岸自行車節於春季舉辦,是春遊富山不可錯過的運動盛事。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富山灣岸自行車節於春季舉辦,是春遊富山不可錯過的運動盛事。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

入列世界最美海灣俱樂部一員的「富山灣」,是富山縣知名海鮮美食寶庫,沿岸風光明媚、能夠眺望大自然鬼斧神工絕景。2021年5月富山灣岸自行車路線被日本政府指定為國際自行車路線之一後,更讓此處的自行車觀光熱潮再掀高峰。

串聯冰見市至朝日町之間的「富山灣岸自行車路線」,全程約102公里,沿途高低落差達35公尺,平均需花費約8.5小時才能攻略完成。以此路線為主角的「富山灣岸自行車節」在每年春季登場,以黑部為起終點,分為180公里、130公里、80公里與家庭組共四大路線組別能夠報名參加。

立山町觀光協會

▲立山町觀光協會提供多輛電動自行車E-BIKE,遊客可租借使用。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立山町觀光協會提供多輛電動自行車E-BIKE,遊客可租借使用。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

立山町觀光協會提供立山住宿設施情報、最新觀光資訊、電動自行車租借等服務之外,還會不定期推出特色遊程,帶領遊客以徒步或騎乘自行車的方式遊山玩水,感受不同季節的立山之美。

協會目前有2處據點,一處為五百石站前的「立山町觀光協會」,另一處則為立山站前的「立山町觀光協會立山站前觀光案內所」,只要透過網站事前預約,就能租借電動自行車E-BIKE深度暢遊,收費方式根據租借時間長短調整,可租借2小時、半天(4小時)或一整天,費用介於2,000日圓~5,000日圓之間。

冰見市體驗自行車&自行車地圖線上看

▲自冰見市沿著富山灣岸一路騎乘,能欣賞雨晴海岸、立山連峰、JR冰見線共舞絕景。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自冰見市沿著富山灣岸一路騎乘,能欣賞雨晴海岸、立山連峰、JR冰見線共舞絕景。 圖: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來源

冰見市位於富山灣的西側,是知名漫畫《忍者哈特利》作者藤子不二雄A老師的故鄉,雖是富山灣岸自行車路線的沿線地區,但當地的自行車觀光魅力不僅局限於富山灣沿岸,市內也規劃出多條特色主題路線,讓遊客能深遊攻略。

專門介紹冰見市自行車旅遊魅力的官網「冰見市觀光自行車地圖」去年正式上線,現階段推出的9條路線根據騎乘距離與難度,劃分為初級路線、中級路線、高級路線與推薦路線,騎乘距離從7公里~70公里。冰見市觀光自行車地圖官網提供電子版路線圖可線上查詢或下載使用。

★ 快速掌握日本吃喝玩樂就看「日本旅行情報局

旅行 日本 旅遊 日本旅遊 旅奇傳媒 日本富山縣

最新消息

貓奴必打卡!3公尺「厭世巨型橘貓」進駐大安森林公園,軟嫩肥肚網友直呼超想揉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10 22:30:00

近期的打卡熱點,就屬大安森林捷運站內的巨型貓貓「橘貓重重」啦~厭世的表情與癱軟的模樣,像極了各位社畜們放假的模樣!而這隻大貓咪其實是瘋貓祭特別打造的「吉刻市集」活動,要讓妞妞們週末都可以來與貓貓合照、逛市集散散步。

24小時最熱

高達3公尺的「橘貓重重」出巡中~「瘋貓祭」是全台第一場以「貓」為主題的嘉年祭典!2022舉辦第一次之後,就受到了許多貓奴的展賞與支持,而橘貓重重更是每次祭典必出現的吉祥物,這次這隻巨型橘貓不只在祭典中出現,更來到大安森林公園與大家見面啦。

而「橘貓重重」和每一隻橘貓一樣,也有一坨嫩嫩的肥肉,以及毛茸茸的身軀,讓人的目光完全離不開他,尤其是那厭世的眼神,像極了禮拜一沒睡飽還得要上班的妞編輯本人,真的讓人好想過去吸兩口呀。

妞妞們這幾天不只可以來到大安森林公園的陽光大廳與他合照,6月10日至6月11日週末還有豐富有趣的「吉刻市集」,讓大家能在假日出遊、逛街!貓奴們還不快來一睹重重的風采。

景點資訊>>

吉刻市集「橘貓重重」

地點:在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陽光大廳

市集時間:6月10日至6月11日 14:00~19:00

 

Source:瘋貓祭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猜猜本喵幾公斤?肥美「超胖胖橘貓」激似可頌麵包下凡,網鼓勵:胖橘~站起來~
台灣貓奴熱議「黑碗更吸引貓咪喝水」?貓咪界最新爆紅的都市傳說,曝「這原因」是關鍵
 

妞新聞 貓奴 大安森林公園 國旅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