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皮膚是洗出來的!2023便宜又好用「開架洗面乳」新品推薦,土屋太鳯愛用款超熱賣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15 22:30:00

訪問10個女明星怎麼保養,有10個都會說:「認真清潔!」可見清潔有多重要,特別是即將進入悶熱潮濕的夏天,出油量增加,毛孔更容易因為髒污、油脂被堵塞,讓粉刺痘痘連環爆!妞編輯幫大家整理2023年新登場的「開架洗面乳」,價格甜甜又好洗,天天用不傷荷包,還能養出穩定透亮的肌膚。(2023年8款「專櫃洗面乳」新品推薦)

24小時最熱

 

2023開架洗面乳新品推薦1

I DEW CARE戰痘茶樹潔顏慕斯

I DEW CARE戰痘茶樹潔顏慕斯150ml NT.590

美韓純素品牌I DEW CARE,今年夏天推出專為痘痘粉刺肌困擾所研發的戰痘茶樹系列,其中的「戰痘茶樹潔顏慕斯」,添加開架抗痘洗臉產品的最高含量1.5%水楊酸,弱酸性的泡沫質地深入毛孔大掃除,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帶走多餘油脂及髒污。

 

 

2023開架洗面乳新品推薦2

經典藍專科超微米潔顏乳

經典藍專科超微米潔顏乳120g NT.145

開架洗面乳熱銷榜上的常勝軍專科洗面乳,一直都很受到小資族群喜愛,今年超微米潔顏系列重磅升級,微米養肌泡泡更細緻綿密,並添加更多保養成分,無添加防腐劑,敏感肌友善,洗臉時還聞得到淡淡的白花香調,日本超人氣演員土屋太鳯也是愛用者。

 

 

2023開架洗面乳新品推薦3

1028Dew Block! 超保濕藜麥潔顏乳

1028Dew Block! 超保濕藜麥潔顏乳NT.149

專為乾性膚質研發的Dew Block! 超保濕藜麥潔顏乳,創添加水解藜麥蛋白、雪絨花以及山茶花油等多種植物萃取,為毛孔注入多重修護保濕因子,遇水不需過度摩擦就能搓出豐盈細緻的泡泡,在清潔毛孔的同時提升肌膚含水量。全成分均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paraben,溫和配方讓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2023開架洗面乳新品推薦4

ORBIS煥亮拋光潔面凝凍

ORBIS煥亮拋光潔面凝凍120g NT.600

以目標是打造出不讓暗沉堆積的健康肌膚而生的「煥亮拋光潔面凝凍」,採用「去除已有暗沉」、「防止暗沉再累積」、「肌膚潤澤」導向健康膚況的成分,擠出來是特殊的凝凍質地,不需要起泡,直接就可以在肌膚上畫圓按摩,再以水沖洗掉。不需要過度的摩擦,洗後就能有透亮美肌。

 

 

2023開架洗面乳新品推薦5

Melano CC維他命C酵素深層清潔洗乳

Melano CC維他命C酵素深層清潔洗面乳130g NT.299

最愛酵素保養的日本,今年日本樂敦製藥的大人氣保養品牌Melano CC,也特別針對毛孔調理推出Melano CC史上第一支酵素洗面乳「維他命C酵素深層清潔洗面乳」,添加酵素、白泥、維他命C三重調理成分,洗完臉毛孔就像重新呼吸般清爽乾淨。

 

【延伸閱讀】
去油光、清粉刺必收!寶雅公布回購最高TOP10「洗面乳」清單,第一名熱賣十年超夯
第一名便宜好用!2022屈臣氏最熱銷「開架洗面乳」TOP10,抗痘潔膚泥夏天必買
 

保養 妞新聞 洗面乳 清潔 土屋太鳯

最新消息

2023夏季「精品小白鞋」推薦8雙!Bottega Veneta炫工藝,Celine復古控搶翻天!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16 21:00:00

時髦蜈蚣們都知道隨時都要在鞋櫃備一雙百搭的小白鞋,不管是休閒或是混搭正裝都好看!這邊儂編整理出8雙精品品牌推出的「小白鞋」,從Dior的透明鞋底款、Celine復古高筒款,再到Balenciaga聯名的「Stan Smith」,小白鞋的Big Fans看過來!

24小時最熱

 

01. Hermès

Source:Hermès

優雅女人除了在Hermès會愛上包款、首飾,但其實在愛馬仕鞋履創意大師Pierre Hardy的操刀,這個製鞋行家也用工藝與質感擄獲貴婦們的心,而這雙以降落傘帆布與小牛皮拼接而成的白色運動鞋,準備在夏季讓貴婦們走得時髦又舒適!(價格:NT$27,500)

 

02. Dior

Source:Dior

時髦精們有時很難在時髦與實用之間做權衡,在優雅與悠閒中做選擇,還好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解決了時裝精的選擇障礙,以這款白色運動鞋,圓潤的鞋型再加上透明的鞋底與鞋舌設計,完美解決時髦精困擾!(價格店洽)

 

03. Saint Laurent

Source:Saint Laurent

聖羅蘭會得到一眾女人心不是沒有原因!在「小白鞋」這個各家品牌相爭的領域上,反而不按牌理出牌,用另外一個思維做設計,可愛的手寫字體,搭配上做舊感的鞋底,復古女孩們荷包會失守吧?(價格:NT$27,050)

 

04. Celine

Source:Celine

這雙來自Celine的白色高筒鞋,有著厚底的鞋底、高筒的設計,比起別款更是有份量感,讓人就算只有一個人,也會想要到舞池動一動,套上這雙復古感到不行、非常來勁的白鞋,隨著音樂動起來!(價格:NT$32,500)

 

05. Bottega Veneta

Source:Bottega Veneta

在創意總監Mattieu Blazy的帶領下,Bottega Veneta持續地向高端工藝靠攏,就連小白鞋這道題也不放過!這款「Vulcan」球鞋,命名來自於羅馬神話中的工匠之神,這雙1960年代的網球鞋汲取靈感,以TPU橡膠鞋底,經典的格紋鞋底「Padded Cassette」,一雙小白鞋也能秀工藝!(價格:NT$23,600)

 

06. Balenciaga

Source:Balenciaga

Balenciaga漸進式地甩開上一季度的泥濘感,總是很能突破大眾審美的Demna,在這次與球鞋品牌Adidas的聯名中,怎麼能忘記Stan Smith?帶復古感的平底白球鞋,鞋舌上印著球員本人的頭像,微微刷舊讓奶油白更有日常溫度,而鞋子上經典的「綠」更是讓鞋迷一眼就愛上!(價格:NT$28,500)

 

07. Miu Miu

Source:Miu Miu

如果要有一雙可愛又復古感的時髦小白鞋,怎麼會忘記Miu Miu?厚底的設計可以更顯得腳細,兩隻腳上的鞋舌的正好組成完整的品牌名,不管是搭配休閒感的服裝,或是搭上品牌最火紅的低腰迷你裙,可愛度完全+100分!(價格:NT$34,000)

 

08. Hogan

Source:Hogan

Hogan身為Tod's的姐妹品牌,在休閒鞋履市場上可以說是嗅覺超級敏銳,老早就在鑽研這一道題目,不只在舒適度更加強,外觀上時髦度也不輸人,今年夏天想要擁有超模腿就靠它了!(價格:NT$21,000)

 

【追劇時間】Netflix《末日騎士》5看點!金宇彬「最強司機」垂降開槍帥度爆表,暗風韓國社會「就算世界末日也要被財團控制」

「精靈女王」太妍要來了!少女時代隊長六件事帶你認識,最長壽組合的秘密、台北小巨蛋南韓Solo女歌手第一人!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精品 小白鞋 運動鞋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