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爆款穿搭指南!棒球風+厚底小白鞋成運動女孩潮流大勢,微糖帥女孩迷翻全場!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13 17:30:00

提到充滿時尚感的運動穿搭,一定得提到PUMA旗下這幾年超火的PUMA TEAM系列啦~主打美式復古學院風,將美式復古、校園元素、運動文化等多樣風格融入日常生活,可甜可酷的穿衣搭配在女孩圈中掀起熱潮,根本是運動潮妞衣櫃必備!

24小時最熱

 

今年夏天更是以多種熱門運動為設計靈感,並融合了質樸米、木紫、純黑、淺灰等流行趨勢配色,推出人氣新品!棒球風+厚底小白鞋成女孩潮流大勢,搖身一變 #率性酷妹子,微糖穿搭再次洗版IG~

 

#率性魅力酷酷妹子風

棒球風襯衫街頭範直接走起


在台灣的夏天,背心搭配短褲應該已經是基本標配了吧(笑)以這季新品淺灰色PUMA TEAM休閒背心配上木紫色短風褲,率性簡約的風格不僅讓女孩們能輕鬆駕馭、更能突顯個人魅力;紮進短風褲的背心下擺、褲管兩側花瓣型高岔,都讓腰線更修身、腿部線條更延伸,腳上再踩上一雙PUMA Mayze Stack 鋸齒厚底妹子鞋,直接擁有一雙逆天大長腿!

 

 

妞妞們也可以再搭配外罩Oversized米白棒球風短袖襯衫,不僅增加穿搭層次、整體造型提升,寬大的輪廓線更增添嘻哈街頭感,帥氣度直線飆升!

 

 

木紫色短風褲搭配米色PUMA TEAM短袖T恤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略帶寬鬆的短版俐落剪裁再加上胸前puma字樣,在率性氛圍中多加了一點可愛小清新,背後鏤空的puma sports字樣元素更是復古氣息拉滿,時尚設計感滿分!

 

#韓系甜酷辣妹風

俐落剪裁打造完美身材比例


讓少女心爆棚的粉嫩色系是甜酷風格的關鍵之一~木紫色&白色的色彩搭配組合本身就自帶少女甜美感;而貼合身型的削肩短板背心加上提高腰線的短風褲,顯露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微微露出的腰部肌膚小露性感,整體風格俐落簡單卻充滿活力感!

 

 

鞋款則適合搭配深受女孩喜愛的PUMA Mayze Stack鋸齒厚底妹子鞋,超高刻痕厚底與純白皮革&米色麂皮異材質巧妙拼接配色,將甜美與個性完美混搭,是打造甜酷風格穿搭最不可或缺的一樣單品,整體帥氣感upup!甜酷辣妹就此誕生~

 

 

今夏PUMA TEAM引起的穿搭熱潮女孩們都跟上了嗎?新品樣樣都是爆款搶手貨,不但好看又百搭,隨心搭配、自由度超高,太晚可要缺貨啦~趕快手刀購入去!



 


攝影:韓爵蔚
 

妞新聞 運動穿搭 厚底小白鞋推薦 PUMA TEAM

最新消息

控油、修飾毛孔!2023超好評11款「開架底妝」推薦,王鶴棣愛用款小紅書賣到爆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13 21:30:00

妞妞們最近「脫罩」了嗎?之前因為疫情入手的底妝塵封已久,是時候該物色新的底妝了!為了迎戰台灣悶熱潮濕的夏天,不想要一出門就大出油、脫妝,底妝隊友真的得要好好挑,妞編輯這就幫大家準備好「開架底妝」新品,價格甜甜、評價也很優秀,趕快依照自己的需求列清單!

24小時最熱

 

2023開架底妝新品推薦1

校正回歸擊黑透白素顏霜SPF20★★★

HERHEES校正回歸擊黑透白素顏霜30ml NT.690

沒在打廣告,光靠口碑就狂賣、回購率很高的MIT美妝品牌HERHEES赫希詩,除了銷售第一的眼線液外,品牌還推出懶人必備的「校正回歸擊黑透白素顏霜」,添加積雪草舒緩水精華,在肌膚上一抹爆水,爆出滿滿的水精華,大量水感幫助降膚溫,搭配空氣感美肌粉體,由純礦物粉末打造,瞬間幫肌膚套上美肌濾鏡,妝感輕盈不厚重,很適合當妝前當底,也可直接單擦創造自然的偽素顏感。

 

2023開架底妝新品推薦2

雲朵校色隔離CC乳

FreshO2雲朵校色隔離CC乳NT.480

受到小資族群喜愛的FreshO2「雲朵系列」,訴求打造原生濾鏡感美肌,今年再進化推出第三代。最熱賣的「雲朵校色隔離CC乳」,清爽不黏膩為最大特點,為亞洲膚色

設計#01 Ivory米白與#02 Nude裸膚,薄透、保濕又具優秀的遮瑕力,可單擦也可混和調配專屬膚色,搭載100%礦物防曬基底,不想要上厚厚底妝的妞妞們,很推可以入手!

 

2023開架底妝新品推薦3

ORBIS芯生悠亮妍防曬隔離乳

ORBIS芯生悠亮妍防曬隔離乳30g NT.690

想要偷懶不上全妝,又怕臉上的瑕疵、毛孔現形,推薦可以入手ORBIS「芯生悠亮妍防曬隔離乳」,結合了瑩亮潤色、光學柔焦以及SPF50、PA+++高防曬係數,可以修飾凹凸及勻亮膚色,打造光滑且透亮緊緻的肌膚質感。

 

 

2023開架底妝新品推薦4

1028 Oil Block! 超吸油蜜粉餅

1028 Oil Block! 超吸油蜜粉餅NT.220

以零油光、不脫妝,強大持妝力,熱銷百萬顆的1028蜜粉,今年夏天新升級,推出柔膚、透明、嫩紫、淡藍色4種色選,採無重力天鵝絨般輕盈細緻的粉體,能瞬間輕盈吸油,同時校色、潤色與勻色,搭配0.8cm特厚超柔服貼的Q彈棉花糖粉撲,能完美快速柔焦毛孔。油性、混合性肌妞妞必收的夏日蜜糖。

 

 

2023開架底妝新品推薦5

CLIO Zoom In超持妝柔霧氣墊粉餅

CLIO Zoom In超持妝柔霧氣墊粉餅SPF 50+ PA+++ 15g×2 NT.1,050

評價一直都很不錯的CLIO氣墊,今年再推新款「Zoom In超持妝柔霧氣墊粉餅」,輕拍上妝於肌膚表面形成超服貼薄膜,妝感輕盈服貼而薄透輕爽,同時添加親膚玻尿酸維持肌膚鎖水,還有添加高度細緻遮瑕粉末,能有效遮飾粗大毛孔、肌膚凹凸或泛紅處。搭配的粉撲選用特殊曲線設計,能夠貼合鼻翼、眼周及嘴角等處,讓妝容零死角!

 

 

2023開架底妝新品推薦6

MAYBELLINE FIT ME水啵啵裸妝乳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MAYBELLINE FIT ME水啵啵裸妝乳NT.445

在小紅書上討論度超爆高,演員王鶴棣代言的Maybelline裸妝小C管,今年終於登台開賣了!特別針對彩妝新手、懶人設計的底妝,訴求邊化妝,邊養膚,添加維他命C精華,瞬間提亮,改善暗沈,質地水潤親膚,抹開即化為水珠,不需要工具就能讓妝感超服貼。共有三個色選,顏色都很自然。

 

 

2023開架底妝新品推薦7

I’M MEME我愛磨皮柔焦蜜粉

I’M MEME我愛磨皮柔焦蜜粉 10g NT.420

以高CP值受到許多小資族群喜愛的I’M MEME的蜜粉餅,今年推出鬆粉版的「我愛磨皮柔焦蜜粉」!宛若煙霧般超細緻粉體,輕輕一拍能告別油光與毛孔粗大,打造透明純淨的柔霧好膚質。專櫃級篩網設計,搭配蓬鬆Q軟的親膚粉撲,能輕鬆控制出粉用量,不卡粉、斑駁且不易脫妝。妞編輯偷偷說,這款也很適合用來解救出油的條碼瀏海,夏天必收在包包內。

 

2023開架底妝新品推薦8

heme輕透持妝蜜粉

heme輕透持妝蜜粉NT.240

這幾年聲量很高的heme也推出蜜粉了!全新登場的「輕透持妝蜜粉」,質細緻滑順不卡粉,親膚無色粉末不會破壞原本底妝的色澤,還可以定妝維持妝感,針對不同肌膚需求,貼心設計「00絲霧及01柔光」兩款不同功能,內還貼心附輕巧軟厚粉撲。00絲霧是偏油肌友善,獨特吸油粉末能延緩出油,另一款01柔光,則是偏乾肌友善,添加極細珠光,為臉部增添細緻的珍珠光感。

 

 

2023開架底妝新品推薦9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n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n 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聯名限定組10g NT.410

卡娜赫拉粉必收!以細膩粉質、輕薄妝感受到小資妞妞們喜愛的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n」,添加高遮瑕力的「潤色粉末」,柔焦修飾肌膚且同時兼具透明感,今年特別與日本的超人氣可愛插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合作,推出限定粉色粉盒,共有兩個色選,粉嫩的配色讓上妝也帶來好心情,還可獨家享有超療癒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磁鐵。

 

 

2023開架底妝新品推薦10

高絲蔻絲媚影美顏定格控油蜜粉

高絲蔻絲媚影美顏定格控油蜜粉5g NT.360

在日本狂銷熱賣超過700萬瓶的定粧噴霧,今年也重磅新推出持粧控油的蜜粉劑型「美顏定格控油蜜粉」!大量添加清爽持久粉體,能夠融入肌膚不泛白,還擁有高防水及抗皮脂效果,定妝後能避免泛油光、維持妝感的清爽,季節限定開賣,想要嚐鮮的妞妞可以入手!

 

2023開架底妝新品推薦11

媚比琳FIT ME PRO水光版

媚比琳FIT ME PRO水光版30ml NT.469

喜歡韓系水光肌妝感的妞妞,都會Pick的FIT ME PRO水光版,被鐵粉譽為「告別暗沉的寶藏粉底」,今年全新升級,特別添加3%維他命B3,瞬間水感提亮。豐富的保濕成分,質地近乎水感且保濕度高,輕抹後水亮更服貼,上妝的同時深度滋潤肌膚。這次的升級,選色跟防曬係數也進化,挑選常見膚色四色,防曬係數更升級為SPF 30 PA+++,擁有零毛孔完美底妝同時保護肌膚阻絕紫外線的傷害。

 

 

【延伸閱讀】
2023最新7款「開架蜜粉、粉餅」推薦!一拍控油自然柔焦,夏天油田肌必收蜜糖
如何避免脫妝、泛油光?小S親授「這個步驟」千萬不能少,底妝也忌諱上太厚會顯老!
 

妞新聞 小紅書 2023開架底妝推薦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