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系時尚咖緊來 Chloé × Teva聯名涼鞋重磅登場

潮時尚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21 18:00:00

夏天到了,怎麼可以沒有一雙涼鞋呢?Chloé因為理念與Teva相同,一拍即合,雙方攜手推出聯名涼鞋系列,以3款設計帶來靈活輕巧又兼具實用的巧思,呼喚所有戶外系時尚潮人、一起穿上最潮鞋履外出走跳,度過今年的美好夏日。

24小時最熱

 

Chloé Teva聯名款天然米色涼鞋。NT$14,300(Chloé提供)Chloé Teva聯名款天然米色涼鞋。NT$14,300(Chloé提供)

 

Chloé在1952年由Gaby Aghion創立,致力擺脫當時拘謹的衣著規條,為女性帶來優雅時尚的服飾;Teva則是於1984年一名河川嚮導在舊人字拖鞋繫上兩條魔術織帶、以免拖鞋被河水沖走,讓這個實際的需要因而被創立,成為運動涼鞋始祖。

Chloé Teva聯名款天然米色涼鞋。NT$14,300(Chloé提供)Chloé Teva聯名款天然米色涼鞋。NT$14,300(Chloé提供)

 

Chloé × Teva系列重新演繹Teva的經典鞋款Hurricane XLT2和Hurricane XLT2 Ampsole,經典又充滿玩味的升級再造材質、繫帶更印上Chloé LOGO標誌,同時保留涼鞋的低碳特性,例如採用含有50%回收橡膠的耐用防滑外底。Hurricane XLT2推出天然米色,而Hurricane XLT2 Ampsole則帶來黑白撞色和彩虹粉色選擇,呼應Chloé 2023年夏季系列的狂野派對主題。

Chloé Teva聯名款彩色粉色涼鞋。NT$17,200(Chloé提供)Chloé Teva聯名款彩色粉色涼鞋。NT$17,200(Chloé提供)

 

 

FRED與法網合作 以公開賽色彩設計運動時尚珠寶

梅雨季節必備 Barbour讓花朵與格紋攀上防水外套

鏡週刊 Chloé Teva 聯名涼鞋

最新消息

術後保養直升頭等艙!天堂花園「雪絨花」抗氧4步驟,秒修護、彈潤撫紋養出發光美肌!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21 19:00:00

口罩解禁終於能解放肌膚!愛美女孩就是想讓肌膚更加水嫩有光澤,但想到自己的敏弱肌膚,光是能安撫好膚況就謝天謝地QQ,但妞編輯最近發現身邊閨蜜的肌膚沒有打醫美卻依然亮到不行!膚況不僅超穩定、更由內隱隱透出自然光澤!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早就在用韓國時下最流行的頂級抗氧成分「雪絨花」,從韓劇《愛的迫降》開始被大家廣為熱搜之後,才發現它不只是定情物更是保養品界的當紅新星!

24小時最熱

 

 

#韓系保養當紅抗老成分

來自高山的純淨精萃「雪絨花」

source:左_天堂花園 Paradiso Garden、右_IG @Anna Peng

身為成分控的妞編輯立刻追問閨蜜交出私藏保養品,原來是天堂花園的超強新品「雪絨花逆齡新生系列」,選用來自阿爾卑斯山的雪絨花,專門針對敏感泛紅、細紋乾燥的肌膚研發設計,不愧是在高海拔雪山中逆境生長的雪絨花,生命力和修護力都是超級驚人,其中雪絨花萃取的抗氧化能力更是維他命C的三倍以上(OMG太厲害了!!),妞編輯親自用過之後,完全能感受到肌膚的修護、撫紋效果通通都是頂標水準,而且不容易致敏的特點就連醫美術後都能安心使用(♥д♥),根本就是敏弱女孩的保養福音啊!

 

 

#敏弱肌也不怕!逆齡保養直升頭等艙

瞬效保濕修護、彈潤撫紋注入新生能量!

這次天堂花園的新品「雪絨花逆齡新生系列」耗時長達2年時間研發,以來自阿爾卑斯山的頂級抗氧化成分「雪絨花」密集修護肌膚,尤其是這瓶「雪絨花安定保濕露」,拿來安定舒緩肌膚超級有感~特別添加的複方中藥萃取、三重玻尿酸、神經醯氨更是能調理膚況、長效保水,拿來濕敷也超適合~讓敏感不穩定的肌膚瞬間得到滋潤、細細修護肌膚屏障!

 

source:IG @紀CC

特別是有些醫美術後急需修護的敏弱肌膚,更是適合再加上「雪絨花冰河超導保濕面膜」加強保養,全面升級加入高濃粹雪絨花精華,有感潤澤乾燥肌膚、輕鬆撫紋,更能幫助肌膚找回滿滿膠原蛋白,恢復彈潤健康肌,妞編輯也發現天堂花園這款面膜紙竟然只有超薄的0.028cm,敷起來真的是無死角的貼膚感受,完全不浪費一滴精華液呢!

 

 

#必收抗氧保養4步驟!

一抹清爽不黏膩秒擁有發光美肌

source:IG @Anna Peng

在用完保濕露穩膚、敷完面膜修護後,女孩們千萬別忘了後續的加強保養,尤其是肌膚在代謝修護的過程中,肌膚彈力更是容易跟著流失,尤其是眼周的細緻肌膚更是容易跑出可怕細紋!在這時候就需要「雪絨花全方位保濕眼霜」,同樣擁有抗氧化能力絕佳的有機雪絨花萃取,特別添加豐富保水力的菸鹼醯安、含有20%棕櫚油酸的夏威夷火山豆油和改善細紋的七葉樹萃取,就是一抹有感恢復眼周的彈潤肌膚!

 

最後更別忘了再用上質地超輕盈的「雪絨花原B5舒敏輕乳霜」,就是要層層疊疊的將滿滿的雪絨花精華滲透、封存進肌底,加上高親膚的維他命原B5、專利米蛋白胜肽、植物性親水角鯊烷,根本直接突破保濕天花板~做好抗氧保養就是這麼輕鬆,讓女孩們擁有水嫩滋潤的肌膚,養出發光美肌不是夢!

 

肌膚容易敏弱的女孩不再煩惱,妞編輯在用過這次天堂花園的「雪絨花逆齡新生系列」瞬間被征服,從保溼穩膚、急速修護到緊緻撫紋都能通通搞定,就是要女孩用過回不去,細細養護每一寸肌膚,出門就像是臉上自帶發光濾鏡般擁有無敵美肌!

 

手刀去>>https://nius.news/l/iq73r

 

 

Source:天堂花園 Paradiso Garden

 

妞新聞 肌膚保養 雪絨花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