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賽季英超最終輪落幕,埃弗頓順利上岸,前英超冠軍傳奇萊斯特城遭到降級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3-05-29 17:30:00
Soccer Football - Premier League - Leicester City v West Ham United - King Power Stadium, Leicester, Britain - May 28, 2023 Leicester City players look dejected after being relegated from the Premier League Action Images via Reuters/Craig Brough EDITORIAL USE ONLY. No use with unauthorized audio, video, data, fixture lists, club/league logos or 'live' services. Online in-match use limited to 75 images, no video emulation. No use in betting, games or single club /league/player publications. Please contact your account representative for further details.

來源:Action Images via Reuters

英超最終輪落幕,埃弗頓順利上岸,萊斯特城、利茲聯降級。

24小時最熱

 

(埃弗頓順利保級。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在英超最後一輪開踢前,冠軍已經屬於曼城,歐冠資格則是曼城、阿森納、曼聯和紐卡索聯獲得,歐霸則屬於利物浦、布萊頓,最終輪的看點在於保級大戰。

(萊斯特城遭到降級。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三支球隊萊斯特城、埃弗頓和利茲聯要搶最後一個留在英超的資格,利茲聯面對熱刺的比賽1比4遭到降級,不過贏球的熱刺由於阿斯頓維拉同樣贏球,依然排在聯賽第8,無緣下賽季歐戰,阿斯頓維拉則是獲得了歐會盃資格。

 

而曾在2016年上演奇蹟拿到英超冠軍的萊斯特城,這場比賽2比1擊敗了西漢姆聯,但由於同時間埃弗頓也以1比0打敗伯恩茅斯,狐狸城仍然遭到降級。下賽季從英冠升級的是伯恩利、謝菲爾德聯和首次踢英超的盧頓。

除了上述提到的歐冠、歐霸、歐會盃7支參賽隊以外,踢進本賽季歐會盃決賽的西漢姆聯隊,依然有機會透過一座冠軍取得下賽季歐霸的參賽資格,他們的對手是本季在義甲也沒有拿到歐戰資格的佛羅倫薩。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相關新聞:阿根廷國家隊亞洲行大名單,梅西、迪馬利亞領銜世界盃冠軍陣容,勞塔羅、迪巴拉缺席拜仁慕尼黑宣布卡恩和薩利哈米基奇離任,卡恩:很失望無法到場和球隊慶祝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加入好友

 

足球 英超 挺足球

最新消息

魔獸今晚搭機離台!  下季是否續約雲豹仍未知

運動家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30 09:50:00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11月底來台加盟T1桃園雲豹,掀起炫風,然而合約將於31日到期,他今(30日)晚將搭機返美。

24小時最熱

桃園雲豹昨晚發聲明指出,霍華德將搭乘今晚11點55分班機返回美國,預計晚間9點左右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歡迎球迷前往機場第二航廈,一起替霍華德留下美好的回憶。目前他和雲豹尚未續約,下季能否再來台仍是未知數。

雖請來霍華德,但雲豹本季以T1最後一名作收,無緣季後賽,但霍華德季末仍繼續留在台灣,參加公益活動、節目錄影等,受到台灣球迷歡迎。

即便霍華德曾喊出想留在台灣打球,但他日前接受美媒訪問時,透露想重回NBA,他坦言享受國際籃球,但如果可以,樂意在NBA結束生涯並贏下總冠軍。

魔獸變心了?曾喊想留台打球 霍華德外媒訪問曝光:希望在NBA結束生涯

才剛喊話「哈登來台灣」 獵頭魔獸又上線!邀遭禁賽NBA明星後衛:來啦

鏡週刊 籃球 魔獸 Dwight Howard 霍華德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