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前善舉救歌迷一命!她萬人面前致謝 任賢齊驚:你都長那麼大了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30 16:30:00

台灣男歌手任賢齊,出道以來有不少影視、音樂作品紅遍兩岸,人氣不減的他近日在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28日前往中國遼寧瀋陽開唱,沒想到演唱會途中,有歌迷拿到麥克風向台上的任賢齊真情告白,22年前他的「熱心助人」救了自己,如今當面跟任賢齊說一聲謝謝,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4小時最熱

56歲的任賢齊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如〈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對摺〉〈心太軟〉以及〈我是一隻魚〉等等,他同時跨足戲劇、綜藝節目,影視歌三棲相當成功。

近日,任賢齊近期在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28日在瀋陽開唱,在歌迷點歌環節上,有位年輕女歌迷拿到麥克風即將點歌,但她先是表示自己今年23歲,並透露一段令人難忘的故事。

女歌迷表示,2001年時自己1歲,因自己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但家境困難無法開刀,當時任賢齊在前往演唱會途中得知此事,於是捐款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2.9萬元),才讓她動手術撿回一命,並拿出當年任賢齊抱著自己的合照,引發全場歡呼。

任賢齊在台上也驚呼「你長這麼大了!很開心看到你現在這麼健康,如果未來有能力,希望我們能一同將這份愛傳遞出去」,此言一出,加上女歌迷動人故事,全場氣氛相當激動,相關片段也在網路上瘋傳;女歌迷事後點了一首〈不要變〉,她盼望與任賢齊的愛不變,世間的大愛也不會變。

 

艾莉絲5歲兒「長期看不清」 拍照瞇一眼「不是裝可愛」

魔獸今晚搭機離台! 下季是否續約雲豹仍未知

 

鏡週刊 娛樂 任賢齊

最新消息

2023 坎城影展 10 大女星造型盤點!BLACKPINK Rosé、Jennie 人氣碾壓主角,小珍妮佛禮服搭夾角拖登熱搜!

娛樂圈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5-30 17:00:00

2023 坎城影展剛剛落幕,也許因為疫情深深影響整個電影產業長達三年,今年大家火力全開,都以各大品牌戰袍結合完美的狀態踏上一年一度的影劇盛事,值得一提的是,比起以往都是影壇的歐美巨星,近年來亞洲明星步上紅毯的比例越來越高,一起來看看今年又有哪些驚艷全場的華麗造型吧!

24小時最熱

 

 

1.范冰冰

source:Christopher Bu

很久沒有在公開場合亮相的范冰冰近期將坎城影展當成她全面復出的舞台,這也已經是她第 9 次登上坎城影展,身為紅毯常勝軍的她更是幾乎每天都換上了一套華服亮麗登場,完美的臉蛋與狀態更讓她多次登上外媒熱搜,尤其是她出席電影《杜巴利伯爵夫人》的紅毯時,換上她的中國設計師好友卜柯文品牌 Christopher Bu 的「猛虎出山」禮服迎戰,大面積印花搭配典雅的妝髮,完全就像畫裡走出來的仙女一樣太美啦!

 

 

2.Blackpink Rosé

source:Saint Laurent

紅翻天的 Blackpink 成員 Rosé 在今年為了電影《Monster》獻上她的坎城紅毯處女秀,身為 Saint Laurent 品牌大使的她,比起以往都以俏麗短洋裝亮相,這次則是換上全黑訂製禮服,拖地的長度加上垂墜剪裁,不但性感又典雅,再搭配難得一見的瀏海造型,直接成為當日社群的話題熱點!

 

3.BLACKPINK Jennie

source:Chanel

不讓好姐妹專美於前,BLACKPINK Jennie 也因為參演 HBO 影集《The Idol》初次踏上影展,身為「人間香奈兒」的她也在初登場時換上 Chanel 2020 春夏高級訂製禮服亮相,優雅古典卻不失俏皮,不是劇中主演的她,原先也沒有安排拍攝獨照,卻因為超高顏值與人氣最後狂被攝影師拱出來單拍就知道有多受歡迎了吧!

 

 

4.Cate Blanchett

source:Louis Vuitton

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 Cate Blanchett 也帶著新作品《The New Boy》再次登上坎城影展,身為 Louis Vuitton 大使,這次也換上了女裝創意總監 Nicolas Ghesquière 為她打造的禮服,合身剪裁搭配拖地斗篷,好身材與女王氣場直接展露無遺!銀色的亮片口袋更為整體造型添增一絲隨性感,果然只有精靈女王能駕馭這種服裝!

 

5.Natalie Portman

source:Dior

Natalie Portman 與 Julianne Moore 這兩位含金量超高的影后也為新作品《May December》踏上坎城,已經代言 Miss Dior 香水長達 12 年的 Natalie Portman,在這重要場合自然也是選穿 Dior 的禮服登場,Dior 也為她復刻了 1949 年由創辦人 Christian Dior 創作的訂製禮服,平口設計加上一片片花瓣裙擺,完全美到讓人無法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6.Jennifer Lawrence

source:Dior

同樣選穿 Dior 的還有 Jennifer Lawrence 這位年輕有為的影后,這次為了宣傳由她製作的紀錄片《Bread and Roses》來到坎城影展,換上一身鮮紅色的訂製禮服不但大氣又高雅,值得一提的是,她在下樓梯時也意外被媒體捕捉到裙擺下搭配的鞋款竟然是...夾角拖?只能說影后真的太做自己啦!但是身高 175 公分的她就算穿平底鞋還是靠著完美比例制霸紅毯!

 

7.楊紫瓊

source:Balenciaga

剛剛以《媽的多重宇宙》摘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自然也不會缺席坎城影展,她在出席電影《Firebrand》的首映會上,以一身 Balenciaga 為她訂製的翠綠色禮服搭配 Boucheron 珠寶驚豔全場,不但看起來氣色非常好,大面積珠寶加上黑色長手套更讓她霸氣外露!

 

8.Scarlett Johansson

source:Prada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 為了宣傳電影《小行星城》踏上坎城,她以一身 Prada 粉色禮服亮麗登場,簡單俐落的設計,讓她好身材藏都藏不住,而這次老公 Colin Jost 也一同前往,拍攝時與老公對視洋溢出的幸福感更是她最美的妝容!

 

9.Krystal 鄭秀晶

source:Ralph Lauren

以神級美顏吸粉無數的 Krystal 鄭秀晶,這次也為了電影《Cobweb》與全汝彬、林秀晶、張榮男、朴貞洙、吳政世...等演員及劇組踏上坎城,身為 Ralph Lauren 大使的她換上品牌 2013 年推出的訂製洋裝性感登場,緞面粉藕色加上拖地設計,讓她舉手投足都散發古典女神的風範,更應證了經典的衣服完全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10.Elsa Hosk

source:Viktor&Rolf

相信有在關注時尚的粉絲們一定對這個荷蘭雙人設計師品牌 Viktor&Rolf ,在今年初所展示的 2023 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記憶猶新,超模 Elsa Hosk 在踏上坎城影展時,就選穿了品牌的錯位禮服搶盡版面,但是除了話題滿滿外,仔細一看禮服從顏色、材質到做工,也是完全不輸一線精品呢!

 

《玩命關頭X》票房霸榜熱議5件事!馮迪索、巨石強森世紀大和解?DC、漫威一家親,小勞勃道尼即將加盟?

2023台北飯店Spa推薦Top5!台北晶華連續七年獲台灣第一、W Hotel還能欣賞101夜景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BLACKPINK 范冰冰 坎城影展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