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夏日熱情綻放 星巴克閃亮粉彩系列馬克杯等周邊新品搶先看!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3-06-02 13:30:00

奔放肆意的夏季,星巴克將去年熱賣的Starbucks Refreshers™星沁爽™於6月7日推出全新系列飲品,同時也推出了閃亮粉彩系列的各式杯款,選用燦爛的粉彩色系,運用漸層鮮明的霓虹效果,或是搭配一些小語設計,以及精緻多變的各式器物形體,夢幻美感中又融合摩登與懷舊魅力,詮釋出恣意燦爛的全新夏日情調。
星巴克新飲品嘗鮮價!星沁爽2杯169元 脆糖燕麥奶系列每杯省40元
星巴克LINE官方帳號綁定星禮程會員 享買1送1飲料好友分享回饋

24小時最熱

 

不僅如此,本季也有品牌經典的款式,選用淺淡的薄荷綠或是白色不鏽鋼杯,搭配女神LOGO設計,清爽簡約,其中「600mlMint女神隨身瓶」以輕量材質製成,外出攜帶輕鬆便利。

 

商品部分,本季再度推出運用水洗牛皮紙製作的提袋和肩背袋,水洗牛皮紙以抗磨耐用的植物纖維漿製成,不含任何有害物質並可以自然分解,友善環境。這次以水洗揉紋工藝處理,讓袋身更加柔軟,帶有仿舊風格。選用穩重的橄欖綠色系與素雅的大象灰色系,搭配經典的女神logo設計及同色系織帶提把,質樸簡單,越使用越顯出獨特的色彩與質感。

 

本季也推出「藍女神尼龍側背袋」與「黑女神尼龍提背袋」,深藍與黑的中性色系,搭配小巧的袋型設計,切合了目前簡約的趨勢,同步於6月7日全門市上市。

星巴克 STARBUCKS 統一企業集團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