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酸日本難吃地雷店 網怒轟「丟臉丟到日本」!影片下架滅火

享生活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6-03 21:00:00

蔡阿嘎日前上傳了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蔡阿嘎拜託你千萬別去吃!」的影片,於網路引起眾怒。一名網友在Dcard用「蔡阿嘎丟臉丟到日本去」當標題發文痛批蔡阿嘎,指出影片兩大問題。

24小時最熱

 

網友在網路發文痛批蔡阿嘎。(翻攝Dcard)

網友在網路發文痛批蔡阿嘎。(翻攝Dcard)

 

網友指出影片中「每一間都是平價料理,到底要有甚麼錯誤的期待」,認為「口味個人喜好可以不認同,但真的沒必要特別拍出來嘲笑店家」,且針對影片中蔡阿嘎等一群人得言行做出嚴厲批判,直言「一群人圍在一起見獵欣喜,猖狂的戲謔、訕笑,自以為幽默的嘴臉」,不滿他們多人共吃一份餐點,竟還公然在店內嘲諷,甚至「第一家店老闆還貼心的遞上胡椒粉」,更讓網友感到不捨,老闆貼心舉動卻因為語言不通而不知自己被說得多難聽。

蔡阿嘎在IG限動上傳道歉文滅火。(翻攝蔡阿嘎IG)

蔡阿嘎在IG限動上傳道歉文滅火。(翻攝蔡阿嘎IG)

 

這支影片迅速在網路發酵,引發大批網友批評聲浪,多數人斥責蔡阿嘎:「你這位百萬YTR的行為讓我覺得丟台灣人的臉,不知道的人以為你是中國人,這麼的無禮失禮」「我在這部影片只看到你的目中無人,說實話我身為台灣人覺得很丟臉」。另外則有網友替店家抱屈,認為:「以那個價格超划算,cp值超高,一碗才500,你是要比什麼」「那些店不到超級美味,但是以價錢和口味算不差的感覺」。

針對大量負面聲浪,蔡阿嘎今天清晨趕快將影片下架,並在IG限動上傳道歉文表示,「往後會再更謹言慎行,謝謝大家都還願意針對我們影片給出很棒很好的建議!」,希望藉此平息眾怒。

【有片】萌熊熱舞比愛心擺拍 網友驚呼:確定不是工讀生?

月存1萬到女友帳戶當結婚基金 5年後刷簿子「只剩17元」超崩潰

鏡週刊

最新消息

IU首度公開剪短髮:好像可染囉 「第一刀喀嚓25cm」她驚呼了

享生活
Ettoday
發布時間:2023-06-03 21:30:00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24小時最熱

南韓人氣女歌手IU過去常留著甜美長髮,但有時候也會把頭髮剪短,以俏皮的髮型示人。只是出道以來,她從未公開過剪短髮的過程,2日突然在官方YouTube公開一則剪髮Vlog,甫喀嚓剪掉長達25公分的頭髮,她便驚呼:「哇,(頭)真的變輕了。」俐落的短髮造型最後獲得大批歌迷稱讚。

IU出道15年,數度剪過短髮造型,但不曾公開過剪短髮的過程,2日貼出一則與髮型師討論新造型的過程,第一刀下去就剪了25公分,她直呼「(頭)變得很輕」。而她前陣子因太頻繁染髮,導致髮質受傷,但如今已經漸漸養好髮,她也小心翼翼地提出「好像也可以再試試看染髮喔」,不過一想到要再坐上幾小時漂髮,她還是忍不住驚呼。

難得再次挑戰大層次剪,IU回憶起之前的中長髮戰大層次剪經驗,她笑喊自己當時都沒在聽髮型師說明,只是一直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期待完成品。事實上,她出道以來嘗試過多種造型,不只為了專輯漂髮,有時候還會因應作品需求改變妝容。

而她最後短髮成果出爐時,滿意地對著鏡子表示「很新鮮」、「很適合」,粉絲也湧入影片下方留言「短髮很好看」、「果然時尚完成度在於臉」、「長髮短髮都好適合」。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Ettody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