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首度公開剪短髮:好像可染囉 「第一刀喀嚓25cm」她驚呼了

享生活
By Ettoday
發布時間:2023-06-03 21:30:00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24小時最熱

南韓人氣女歌手IU過去常留著甜美長髮,但有時候也會把頭髮剪短,以俏皮的髮型示人。只是出道以來,她從未公開過剪短髮的過程,2日突然在官方YouTube公開一則剪髮Vlog,甫喀嚓剪掉長達25公分的頭髮,她便驚呼:「哇,(頭)真的變輕了。」俐落的短髮造型最後獲得大批歌迷稱讚。

IU出道15年,數度剪過短髮造型,但不曾公開過剪短髮的過程,2日貼出一則與髮型師討論新造型的過程,第一刀下去就剪了25公分,她直呼「(頭)變得很輕」。而她前陣子因太頻繁染髮,導致髮質受傷,但如今已經漸漸養好髮,她也小心翼翼地提出「好像也可以再試試看染髮喔」,不過一想到要再坐上幾小時漂髮,她還是忍不住驚呼。

難得再次挑戰大層次剪,IU回憶起之前的中長髮戰大層次剪經驗,她笑喊自己當時都沒在聽髮型師說明,只是一直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期待完成品。事實上,她出道以來嘗試過多種造型,不只為了專輯漂髮,有時候還會因應作品需求改變妝容。

而她最後短髮成果出爐時,滿意地對著鏡子表示「很新鮮」、「很適合」,粉絲也湧入影片下方留言「短髮很好看」、「果然時尚完成度在於臉」、「長髮短髮都好適合」。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Ettody

最新消息

6縣市豪大雨! 全台連7天防「劇烈天氣」

享生活
Ettoday
發布時間:2023-06-04 13:30:00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24小時最熱

中央氣象局今天(4日)凌晨對6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氣象專家吳德榮提醒,本周台灣的大氣處在「熱力不穩定」的條件下,容易有強對流發展,伴隨小範圍「劇烈天氣」(雷擊、強風、瞬間強降雨)。

豪雨特報:苗栗縣、台中市

大雨特報: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

氣象說,今天天氣依舊不穩定,苗栗以南地區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半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是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沒下雨時天氣依舊悶熱,各地高溫可以來到30到33度。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提到,最新歐洲(ECMWF)模式模擬顯示,本周台灣的大氣處在熱力不穩定的條件下,容易有強對流發展,伴隨小範圍「劇烈天氣」(雷擊、強風、瞬間強降雨),應隨時注意氣象局的特報。

吳德榮表示,今日至周四各地晴時多雲,局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午後對流增強、範圍擴大,部分並有延續至夜間或隔天的機率。

吳德榮指出,周五、周六梅雨季第5波鋒面接近,大氣仍不穩定,局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午後對流範圍擴大、強度增強,部分並有延續至夜間或隔天的機率,仍應防範小範圍劇烈天氣的威脅。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ETtoday 天氣預報 大雨特報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