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夏天!日本靜岡熱海海上煙火大會 四季璀璨登場

旅遊趣
By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3-06-06 22:00:00

【旅奇傳媒/責任編輯-張語柔】一年四季都有的海上煙火大會,就在靜岡縣熱海!起源自1952年的「熱海海上煙火大會」與日本各地常態的煙火活動大有不同,每年3月左右會公告當年度的舉辦日期,活動期間橫跨春、夏、秋、冬四季,一年約有10多場能夠朝聖。

24小時最熱

▲熱海灣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被許多煙火師傅讚嘆為日本首屈一指的煙火場地之一。 圖:sight plus/來源

熱海海上煙火大會以「施放場地」與活動最後登場的獨特煙火秀「空中尼加拉瓜大瀑布」2大特色聞名,熱海灣的周圍因山脈環繞而形成天然盆地,讓施放煙火的爆炸聲彷彿得到大自然音響加持,能夠輕易響徹四周,煙火大會的震撼程度也隨之大幅提升。

▲高空煙火秀「空中尼加拉瓜大瀑布」示意圖。 圖:sight plus/來源▲高空煙火秀「空中尼加拉瓜大瀑布」示意圖。 圖:sight plus/來源

固定於活動尾聲施放的「空中尼加拉瓜大瀑布」以銀白色煙火為主軸,涵蓋整座會場的大規模施放表演將漆黑的夜空瞬間點亮,景象非常壯觀!今年度熱海海上煙火大會正如火如荼登場,緊接著7月~10月與12月都有機會欣賞,推薦排入下趟日本旅遊行程,一次享受煙火與熱海溫泉陶冶。

◎ 靜岡縣 2023年熱海海上煙火大會

‧ 舉辦日期:

【春】4/15、5/13、5/21、6/4

【夏】7/28、8/5、8/8、8/18、8/22

【秋】9/18、10/14

【冬】12/3

‧ 施放時間:20:20~20:40(7月~8月為20:20~20:45)

‧ 交通:JR熱海站徒步約15分鐘。

★ 快速掌握日本吃喝玩樂就看「日本旅行情報局

旅行 日本 旅遊 日本旅遊 旅奇傳媒 日本靜岡縣 熱海

最新消息

距離池袋只要1站!東京交通便捷住宿新選擇

旅遊趣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3-06-07 13:40:00

【旅奇傳媒/責任編輯-張語柔】安排東京旅行住宿地點,偏好住在哪一區?想要靠近東京熱門觀光景點,但住宿費又想省點荷包,一起筆記這間新飯店!預計7/7開幕的「Hotel B4T赤羽」位於JR赤羽站旁邊,前往觀光客最愛的熱門景點池袋,搭乘電車最短只要1站。

24小時最熱

JR赤羽站雖然不是山手線沿線的車站,但這裡為4條JR路線的交會車站,規劃大玩東京市區與近郊景點綽綽有餘。例如前往有小江戶美名的埼玉縣川越,只要搭乘埼京線就能直達。

▲JR赤羽站為京濱東北線、宇都宮・高崎線、埼京線、湘南新宿線共4條JR路線的交會站,交通四通八達。 圖:JR東日本集團/來源▲JR赤羽站為京濱東北線、宇都宮・高崎線、埼京線、湘南新宿線共4條JR路線的交會站,交通四通八達。 圖:JR東日本集團/來源

從飯店徒步約10~15分鐘,則能抵達銜接東京Metro與埼玉高速鐵道兩大系統的赤羽岩淵站,免轉車就能直奔賞櫻勝地「目黑」或時髦街區「麻布十番」。

全館共有46間客房,單人房約11平方公尺,雙人房則為16~23平方公尺,入住房價不包含早餐,單人房每晚9,600日圓起,雙人房每人每晚7,000日圓起。此外,飯店也提供使用Suica卡的智慧入住服務,入住期間Suica卡同時也是房卡,Check in與Check out手續更是一卡在手就能完成。

▲館內雙人房示意圖。 圖:JR東日本集團/來源▲館內雙人房示意圖。 圖:JR東日本集團/來源

東京都 Hotel B4T赤羽

‧ 交通:東京都北區赤羽西1-4-18

‧ 地址:JR赤羽站徒步約1分鐘。

★ 更多日本住宿資訊都在「日本住宿情報局

★ 快速掌握日本吃喝玩樂就看「日本旅行情報局

東京 出國旅遊 旅奇傳媒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