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DC壓箱寶《閃電俠》力保伊薩米勒完全值得?DC歷代超級英雄「穿越時空」大集結,所有感動一次回歸!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6-17 22:00:00

一直被DC宇宙視為壓箱寶的《閃電俠》在歷經延檔之後終於上映!這部電影不僅將超英片的公式做了極致的發揮,更可以看出是DC系列電影邁向下個階段的重要關鍵,不僅徹底打開多重宇宙的之門,也為之後的DC電影開啟可能性。更讓人喝彩的是,這次的客串名單更是讓老粉又驚又喜,能夠看到歷代超級英雄大團圓,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24小時最熱

--------------------以下有雷--------------------

 

 

 

伊薩米勒分飾兩角

雖然飾演「閃電俠」的演員伊薩米勒曾有過荒腔走板的脫序行為,但並沒有遭到換角,本人也已聲明表示歉意,如今更是神隱一年才多才公開露面。先不論之前的種種爭議,伊薩米勒身為一位演員,的確能看出期無限的潛能,這次他一人分飾兩角,分別詮釋兩個時空的「貝瑞」,一者較年長已經工作多年,從小失去母親、父親入獄,在苦大仇深的環境中長大;另一個則是從小無憂無慮的媽寶,而且還是個屁孩大學生,造就兩人個性截然不同。伊薩米勒在「自己跟自己對戲」方面非常自然生動,觀眾能輕易分辨兩者的不同,甚至完全感覺不出是同一個人在演。看到他的表現,也不難想像為何他即使一度醜聞纏身,卻從沒被換角。

 

米高蝙情懷滿滿

除了伊薩米勒精彩的表現,這次的客串名單更是史上最豪華,一開頭就看到在《正義聯盟》系列中班艾佛列克版的蝙蝠俠與閃電俠一起出任務,穿越到另一個時空後,又遇到了1989年《蝙蝠俠》和1992年《蝙蝠俠大顯神威》米高基頓版的蝙蝠俠。這時空的他早已退休,剛出場時就像個深藏不露的阿伯,卻在閃電俠出現後重新燃起熱情,我們也可以看見年近七旬的他再度展現俐落身手,讓老粉感動不已。

 

歷代英雄大集結

另外在多重宇宙中,我們還可以看見歷屆超級英雄大集合,包括克里斯多福李維、亨利卡維爾等多版超人,就連從未問世過的尼可拉斯凱吉版也驚鴻亮相,甚至引發全場鼓掌!而到了片尾,被部分粉絲視為「黑歷史」、就連本人都不願提起「喬治克隆尼版」蝙蝠俠,竟也驚喜現身。另外本集中出場的新一代薩莎卡勒飾演的超少女也展現出又殺又帥的氣勢,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登場,另外繼《超人:鋼鐵英雄》後,麥可夏儂飾演的「薩德將軍」再度登場,也讓觀眾相當懷念。最後彩蛋還有水行俠出來展現絕佳喜感,順便預告下集伏筆。


 

英雄成長旅程

《閃電俠》之所以精彩,在於他賦予了「閃電俠」貝瑞艾倫不同以往的英雄成長旅程,從已經當英雄一段時間的他,回到過去的時空,遇見剛獲得超能力的自己,並以自身經驗傳授他掌握超能力。並從兩位貝瑞不斷想回到過去彌補錯誤的過程中,體現出英雄是從無數的創傷和悲劇中誕生的,就算是超級英雄,也會有改變不了的遺憾,糾結於過去,往往只會引發更大的災難,從失敗與悔恨中成長,才能成為真正的強大。雖然已超級英雄電影來說,都是老調重彈了,但還是透過這段時空之旅讓人感動滿滿。

 

source:華納兄弟

《浪漫醫生金師傅 3》收視狂飆! 8 件事帶你認識「劇拋臉」男神安孝燮 ,來台辦見面會時間曝光粉絲嗨爆!

390 元肩背包征服全世界!UNIQLO 優衣庫母公司市值破 11 兆日圓,創下歷史新高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電影 閃電俠 影評 戲劇

最新消息

《蠟筆小新》廣志的襪子限定展出?現場親聞「梅雨季臭襪」、最臭武器網敲碗:想聞

追影劇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6-18 14:13:00

24小時最熱

source:ゆっきー@Twitter

在日本父親節之際,位於兵庫縣淡路島公園的動漫園區「二次元之森」,竟將《蠟筆小新》動畫中,被當作最強武器且無人能敵的「廣志襪子」實體化,且推出讓大家笑到肚痛的限定展覽!?

 

 

 

source:【公式】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アドベンチャーパーク@Twitter

二次元之森中的「蠟筆小新冒險公園」以《蠟筆小新》為主題打造,不僅有各種姿態的小新模型,可以瘋狂拍照,園內眾多刺激好玩的體驗設施,也都讓人一腳踏入小新的世界中,是個適合家庭旅遊的好去處!

 

 

 

source:【公式】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アドベンチャーパーク@Twitter

「上班族梅雨季的襪子並不骯髒!廣志的襪子最恐威力!」為主題的體驗型展示,將其臭到不行的襪子徹底還原,就連拍攝示意照片的模特兒都不敵廣志的威力,直接被臭到模糊(爆笑)

 

 

 

source: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公式】@Twitter

這雙襪子的特點,除了以廣志的特色作發想外,更因應梅雨季加強了它的臭力,味道簡直飆升到恐怖的巔峰!而網友們更是紛紛回應:「想聞看看」、「想到這個企劃的人好有才」、「好牙敗」妞編輯在這徵求勇者前往挑戰(笑)

 

 

 

source:けんけん(ピクセル)@Twitter

「廣志襪子」成設的區域為兒童區「のんびりのはら」的恐怖屋中,並將於6月17日~8月31日限定展出。除了入園費之外,展覽則不需再支付另外的費用,想朝聖的妞妞們趁現在!

 

 

 

-

活動資訊>>

《蠟筆小新》廣志的襪子展

日期:2023年6月17日〜8月31日

地點:淡路島公園「二次元之森」(兵庫県淡路市楠本2425番2号)

票價、營業時間可至「官網」查看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日本推出「廣志腳臭攻擊公仔」連腳臭都神還原!你有勇氣聞一下野原廣志的腳嗎?
廣志付清32年房貸!「動漫爸爸」TOP10整理,花爸溫柔藏在不言中
 

妞新聞 蠟筆小新 二次元之森 動漫園區 兵庫縣 淡路島公園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