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試睡員2條件「9小時賺1萬」 命理師警告1問題不解決:就算請法師也一樣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8-18 20:30:00

適逢7月鬼門開,最近湊巧網路有「凶宅試睡員」招聘廣告,只需要2條件在凶宅睡1晚,就可以賺1萬元,優渥條件掀起網友熱議,就有網友猜測凶宅試睡員就是傳說的「洗屋師」,對此,針對「凶宅試睡員」命理師給出建議與警告;另外風水老師也透露,要具備3條件才能當「洗屋師」,並非人人都能當。

24小時最熱

近日臉書社團瘋傳「凶宅試睡員」招聘廣告,掀起大票網友討論,但據《三立新聞》報導,實際撥打電話發現,該號碼暫停使用,後續輾轉加到雇主的LINE。雇主表示,由於房子有不乾淨的東西,但屋主想要證明房子沒問題,因此想找人來住1晚,且不需要特別準備東西,只要有夠大的膽子,且身體健康、沒有心血管疾病人即可。對此,就有網友猜測,凶宅試睡員就是傳說中的「洗屋師」,用人的陽氣穩定住凶宅氣場,且台灣也真的有這特殊行業。

近日網路有「凶宅試睡員」招聘廣告,只需要2條件在凶宅睡1晚,就可以賺1萬元,優渥條件掀起網友熱議。(翻攝自臉書)近日網路有「凶宅試睡員」招聘廣告,只需要2條件在凶宅睡1晚,就可以賺1萬元,優渥條件掀起網友熱議。(翻攝自臉書)

 

命理老師泓葆先生就針對話題,提出看法與建議,指住宅的方位吉凶18年至27年改變的,但人的流年吉凶每年都會變,要改善凶宅,要解決根本就必須處理掉不好的風水,坦言即便找再多人「入住」都沒用,就算請法師進行淨化儀式,也只是把房子不乾淨的東西請走,住的人若流年不順,還是可能會發生不好的事。

另外,根據《NOWnews》報導,命理風水權威老師謝沅瑾坦言,想當「凶宅洗屋師」要有3條件,一是八字硬、二是膽子大、三則是心理素質好,透露八字輕的人可能會聽到或感覺到,有的甚至看到另個世界異樣,因此需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與抗壓力才能勝任,這也是多數人無法從事殯葬業、洗屋師超過1年的主要原因。

★《鏡週刊》關心您,民俗說法僅供參考,切勿過度迷信。

「性愛片1小時刪不完」 群創出軌處長曝她最敢玩!SM性癖也曝光

假高階主管包養11銀行業務正妹 「職員遭話術騙上床10幾次」真相曝光哭了

鏡週刊 鬼門開 凶宅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