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沒朋友了!2021 爆紅 8 款男生髮型推薦,丹迪頭、雷根頭好像有點過帥~

潮時尚
By JUKSY
發布時間:2021-04-16 18:49:34

相信大家很常會陷入不知該剪什麼髮型的困境,這時只能多做功課,上網看男神帥哥都換什麼髮型,才得以讓靈感不枯竭。但如果你沒時間找圖也沒關係,者直接為大家盤點 2021 最有人氣的 8 款男生髮型,其中丹迪頭、雷根頭更受大家喜愛,靠這一篇就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樣式囉!

24小時最熱

  • 男生髮型千千百百種,但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很不容易。
  •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01. 後梳油頭

後梳油頭依然是許多歐美男性的首選,也是眾多女性公認最帥髮型之一。各種長度都有不同的整理方式,把握將頭髮往後梳整的原則,最後塗上定型髮油固定,帶出俐落的光澤線條,乾淨不亂的油頭不僅看起來更有精神,搭配正裝更是體面到不行。

  • 搭配正裝最合適的髮型非「油頭」莫屬。
  •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02. 丹迪頭

隨著韓流男神當道,這款丹迪頭也掀起一波流行,更有「暖男」氛圍,也有一種呆萌的視覺。髮型關鍵是兩側漸層、上方頭髮厚度的變化,而且想留丹迪頭的朋友要注意,上方頭髮千萬不能過於服貼,切勿使用過於油亮的髮品,不然會失去造型該有的感覺。


03. 雷根頭

外國帥哥都熱愛這髮型,雷根頭視覺成熟又不老氣,而且還能營造一種陽光運動感。透過完全往後梳整的整理方式營造分層,並且巧妙將額頭露出更顯清爽感,將瀏海梳出弧形,在春夏是十分受歡迎的髮型。

  • 雷根頭與西裝頭類似,但細節還是些許不同。
  •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04. 蘑菇頭

想讓視覺看起來更年輕?那麼鬢角兩側頭髮往上推短的蘑菇頭也可試試看,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清爽又回春。這款蘑菇頭的特色就是能使側邊頭型看起來立體,而且些許的蓬鬆度介於「呆萌感」與「文青風」之間,不覺得這髮型實在很讓人戀愛嗎?

  • 現代蘑菇頭髮型比較不呆板,視覺上更有層次。
  •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05. 上梳飛機頭

上抓髮型又稱飛機頭,是許多男性朋友喜愛的髮型,就連女生也認為不容易失誤。只要將頭髮上梳就顯神清氣爽,還能透過髮品做出油頭、旁分等不同造型,春夏就是要把額頭露出來,保持簡單不惡搞才是王道。

  • 將頭髮往前抓起的髮型歷久不衰,依然很流行。
  •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06. 上抓旁分髮型

身邊很多女性朋友表示,男生的瀏海遮到眼睛看起來沒精神,只要稍微露出額頭就可大幅改變,因此上抓旁分髮型也頗受歡迎。與飛機頭不太一樣,瀏海是向上旁分的狀態,鬢角沿著臉部輪廓向上推剪,不論七三分、六四分都有不錯視覺。

  • 最常見也維持更久的上抓旁分髮型很適合各位。
  •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07. 寸頭

如果你也懶得整理頭髮,那麼陽剛、粗獷的寸頭超適合你,這髮型是時下年輕族群的人氣首選,畢竟短到不需要髮品整理,整體也可以維持更久,就不用時不時找理髮師修剪,搭配各種服裝也相當合拍。

  • 上方頭髮可以修飾頭型,帶出圓潤的視覺。
  •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08. 凱薩頭

現代的凱薩頭經過調整,與傳統造型不太一樣,前方瀏海不用完全剪齊,上方頭髮能自由調整,只要保持兩鬢往上推高到眉毛高度的原則,就能依造休閒、工作等不同場合場合調整,就是一款非常適合春夏的髮型,整體清爽又乾淨。

  • 新版的凱薩頭髮型有著更豐富的層次與設計感。
  •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只能說換季就是變髮,若真的沒有靈感,以上 8 種髮型真的很推薦大家,最後不妨繼續延伸閱讀更多:髮際線太高怎麼辦?推薦 3 種男生髮型必剪瀏海,「高額禿」救星這靠這招~


延伸閱讀

修容粉可以丟了!專業髮型師公開 4 種「瘦臉染髮配色」技巧,快來看你的臉型適合怎麼染?

髮際線太高怎麼辦?推薦 3 種男生髮型必剪瀏海,「高額禿」救星這靠這招~

最新消息

Giorgio Armani美妝代言人再+1!易烊千璽天價形象廣告一曝光,品牌增粉超過千萬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1-04-17 08:25:02

從幾年前開始,以女性為消費主力的美妝、時尚產業,開始找當紅男偶像作為品牌代言人,特別是龐大的中國市場!漂亮外表 、身材精實的小鮮肉快速取代女明星,成為美妝市場的新主流。向來高姿態的義大利美妝品牌Armani Beauty,這一次也搭上鮮肉列車, 天價找來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擔任全球彩妝及保養代言人,最新形象廣告日前一釋出,點擊數輕易突破100萬,更為品牌增粉超過千萬,讓昔日代言女星都甘拜下風!易烊千璽是誰?這些小鮮肉有什麼厲害?儂編整理出3大成功基因!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小S保養密技公開!睽違7年再代言OLAY,私房亮臉三步驟完勝“仇家

鮮肉經濟當道

對於所有品牌來說,亞洲、特別是大中華地區,是全球最大的一塊餅,因此向來都會從亞洲知名女星中尋找代言人或是品牌大使,Armani Beauty也不例外!從舒淇、小S到品牌大使林志玲,2019年找上了男團GOT7最紅團員王嘉爾,這一次,Giorgio Armani看中年僅20歲的易烊千璽接下重任,除了鮮肉的“年輕與青春”很合適美妝保養屬性,他驚人的微博或粉絲量(近8千萬)才是最大誘因。近日一系列全新保養廣告形象大片一露出,短短兩小時內,就帶來超過百萬點擊數與讚數,留言互動更是超過千則!驚人的增粉效果與帶貨力超乎你我想像,也讓儂編不禁想問一句:女人們的口味真的變了嗎?

延伸閱讀 : Hourglass腮紅台灣女模完美代言!唐熒霜躍升品牌首位東方臉

1.姐姐商機持續發酵

事實上,能成就Giorgio Armani如今這番亮眼佳績,早在幾年前就留有伏筆!根據外媒調查,支撐美妝時尚產業的85%以上最大消費力,正是中產階級的輕熟齡姊姊~從女性主義崛起後,這些有能力、有地位且錢包厚實、懂得打扮、捨得寵愛自己的女人越來越多,而這些姐姐們不再只會盲目追求女明星般的容貌,反而更在乎挑產品、使用的過程!也使得百貨櫃點出現許多鮮肉櫃哥貼身服務,甚至用當紅小生作為代言人,就好似有個稚嫩小男友幫自己挑選產品,備受寵愛、重溫戀愛般心跳加速的感受也是姐姐商機中最重要的元件。

延伸閱讀 : 木村光希代言品牌再添一筆!雅詩蘭黛最新全球代言人,私房保養

2.男人看得懂的桃花色

再者,第二個可能儂編認為莫過於:男人的眼光!雖然男女地位平等的觀念在這個年代早已純熟,但不得不說,在每個女人心中,一定還是藏有些許小女人的本性!依照男人口味篩選衣著,衍生出獵男桃花妝容,無疑不是想了解,異性到底喜歡怎麼樣的女生!去年易烊千璽在Giorgio Armani唇彩廣告中,也以男友視角,挑選出包括#405、#405G、#400、#206四款最喜歡的唇膏色號,不意外的是,這幾款男神指定色上架後三日內秒殺!可見鮮肉的帶貨力不輸志玲姐姐呢~

延伸閱讀 : 鹿晗帶代言品牌再+1!一次搶下Gucci服裝與美妝代言,粉絲荷包再次

3.偶像效應不間斷

說實在的,Giorgio Armani搭上鮮肉經濟的時機真的恰恰好!從青春校園劇開始發酵,到甜寵古裝劇,這些當紅小生真的讓少女、師奶們都失控!而易烊千璽、王嘉爾不僅拓展美妝保養市場的無限可能、增粉數千萬,同時還帶來了"偶像效應"!中國騰訊曾調查指出,90後消費新代是近年娛樂、消費產業上黏著度最高的族群,總數甚至達到了1.9億以上,這些從小伴著娛樂、網路時代長大的少女們,追著偶像消費、也會將價值觀認同感依附在偶像上,這獨特且穩固的粉絲市場,也確實替品牌創造更多年輕客群與龐大消費力!也難怪Armani繼易烊千璽後,接續找來了龔俊、張哲瀚古裝劇鮮肉為產品背書~可見鮮肉經濟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

Source : Armani Beauty@微博、@ig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