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更新世界盃資格賽比賽時間地點,中華男足11月21日7點台北田徑場踢馬來西亞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3-10-24 20:00:00

中華男足在上周的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的比賽中,兩回合總比分7比0擊敗東帝汶,順利晉級第二輪的比賽,下個月就將先後去到客場面對阿曼,及回到主場迎戰馬來西亞,亞足聯稍早也公布了這兩場比賽的時間、地點。

24小時最熱

 

(中華男足。圖片來源:中華足協)

首戰作客面對小組最強,在兩年前世界盃資格賽曾擊敗日本的阿曼,比賽於阿曼的蘇丹卡布斯綜合球場進行,比賽時間是台灣的11月16日晚上11點,5天後,中華男足回到主場11月21日晚上7點面對馬來西亞,比賽地點如先前報導提到的台北田徑場。

再接下去的比賽要到2024年的3月進行,目前確切的比賽時間和地點都還沒有公布,3月份中華男足將和第二檔次的吉爾吉斯二連戰,先在主場比完後再前往客場。

第二輪的賽制是小組前二都能晉級下一輪,同時取得2027年亞洲盃會內賽門票,中華男足所在的D組,同組對手有阿曼、吉爾吉斯和馬來西亞。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T

其他相關新聞: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賽制及中華男足賽程整理吳俊青:要去習慣自己是下一個層級的球隊,而不是每次都在第一輪比拚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加入好友

 

 

足球 世界盃 挺足球

最新消息

男足最新世界排名,阿根廷保持第一,巴西、克羅埃西亞積分暴跌,中華男足上升兩名來到152

運動家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3-10-28 14:00:00
FIFA's logo is seen in front of its headquarters during a foggy autumn day in Zurich, Switzerland November 18, 2020. REUTERS/Arnd Wiegmann - RC2V5K9D0GF3

來源:REUTERS

FIFA國際足聯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中華男足這個週期兩場國際賽雙殺了東帝汶,積分增加17.04,排名也從154上升兩名來到152。

24小時最熱

 

(FIFA國際足聯。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排名前5的國家不變,依序依然是阿根廷、法國、巴西、英格蘭和比利時,不過巴西這個週期1平1負,積分暴跌25.41分,另外慘跌的還有克羅埃西亞,他們吞下了二連敗,積分跌了35.95,排名從第6掉到第10。

亞洲的部分,這個國際比賽日連續擊敗加拿大和突尼西亞的日本繼續上升,目前排名來到第18,韓國這個週期連勝突尼西亞和越南,排名也上升兩名來到24。

日本這期排名超越丹麥,距離兩次敗給他們的傳統強權德國也只有兩名的差距,接下來的國際比賽日將會是世界盃資格賽,日本國家隊和北韓、敘利亞跟緬甸同組,很有機會連勝下去,繼續推進自己的世界排名。

男足世界排名請點擊此處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相關新聞:曼聯加納喬發文為奧納納慶祝卻配上大猩猩符號,此舉惹議恐遭受英足總禁賽馬奎爾破門、奧納納補時階段撲點,曼聯1比0險勝哥本哈根,取得本季歐冠首勝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加入好友

 

足球 挺足球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