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霸主洗牌!他10個月衝768萬訂閱 狠甩「老高與小茉」驚人月收曝光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1-13 14:30:00

台灣YouTube排行榜有了新霸主!最近一位新銳YouTuber「奇軒Tricking」以驚人的速度,衝進台灣前10大名單,只花了10個月就累積了768萬訂閱,有望在今年突破千萬訂閱,成為台灣第一個達到這個成就的YouTuber。

24小時最熱

YouTuber「小林Lin's life」日前發布最新影片分析,「奇軒Tricking」目前已是全台訂閱人數最多的YouTube頻道,訂閱數遙遙領先知名YouTuber「老高與小茉」,用768萬訂閱數超車「老高與小茉」的594萬訂閱數,「奇軒Tricking」有望在今年訂閱突破千萬,甚至可以挑戰亞洲區第一名、1,780萬訂閱的「李子柒」,成為華人史上訂閱最高的頻道。

小林指出,老高用了5年時間達到593萬訂閱,Joeman花了7年達到259萬訂閱,但相較之下,奇軒只用了10個月就達到了768萬訂閱。而且在9月份迅速增長,甚至收到了YouTube官方的獎牌。這顯示訂閱數的增長並非來自花錢買訂閱數,而是源自其內容與觀眾吸引力。

YouTuber「奇軒Tricking」部分短影音收看數破億。(翻攝YT頻道「奇軒Tricking」)
YouTuber「奇軒Tricking」部分短影音收看數破億。(翻攝YT頻道「奇軒Tricking」)

小林分析指出,奇軒透過製作短影音,單月總觀看次數達9億6,000萬,初步估計每月收入約新台幣243萬,而該頻道從未接受任何業配。此外,奇軒的頻道共拍攝了414支影片,其中短影音部分有7部突破億觀看、27部突破千萬觀看。這些影片主要涵蓋運動和富有教育價值的內容。

奇軒曾透露自己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接受世界展望會資助,受到資助人的鼓勵才能勇敢追夢、突破困境,他從於國中開始學習武術、大學接觸跑酷、極限武術及Tricking等,還當過動作演員。

鏡週刊 Youtuber 生活 老高與小茉 小林Lin's life 奇軒Tricking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