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30萬送迪士尼禮物卡寵孫 公嬤買成Disney+可看70年!結局神展開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2-31 13:30:00

許多家庭會選擇去迪士尼樂園度過耶誕節,美國一對阿公阿嬤大手筆自掏1萬美金(約新台幣30.7萬元)買禮物卡想讓孫子玩得開心,沒想到錯買成「Disney+」禮品卡,讓一家人虛驚一場。

24小時最熱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女網友安荻(Andie Coston)在Tiktok上傳影片表示,原本聖誕節一家要去迪士尼樂園大玩特玩,自己高齡78歲的父母也慷慨貢獻1萬美金購買迪士尼禮物卡(Disney Gift Card),想讓全家玩得盡興。

一對阿公阿嬤原本想買迪士尼禮物卡,不小心買成Disney+禮物卡。(翻攝抖音@aofthecoast)
一對阿公阿嬤原本想買迪士尼禮物卡,不小心買成Disney+禮物卡。(翻攝抖音@aofthecoast)

沒想到當他們準備在官網兌換門票時,才發現阿公阿嬤竟然將禮物卡誤買成了Disney+禮物卡(Disney+ Gift Card),而後者僅適用於迪士尼串流平台。對此讓安荻感到十分錯愕:「Disney+每年140美金(約新台幣4298元),我爸媽花的錢足以讓大家看70年!」

幸好善心的迪士尼官方在得知這場烏龍後,主動表示可以破例一次,允許這家人可以將Disney+禮物卡用於遊樂園,終於讓這家人鬆了一口氣,小孩子也不用擔心行程泡湯,阿公阿嬤原本懊惱的情緒也獲得緩解。最後這家人終於順利前往迪士尼樂園好好大玩一場。


小一課文揭「耶誕真相」引眾怒 網友以祂舉例維護信仰家長讚爆
交換禮物以為拿到「Dyson風扇」超嗨! 拆開一看瞬間凍結網笑翻

鏡週刊 迪士尼 Disney+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