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同學上課6】東區百貨銷售王「Loewe Perfumes」!台灣首店買氣不輸包包,001香水、陶器蠟燭...7大關鍵讓它貴的有道理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4-01-07 14:00:00

三年疫情帶動了香氛市場的成長,而這關於嗅覺體驗的龐大商機,更讓台灣砸巨資以高端香氛品牌為主題,打造了嶄新百貨型態Diamond Towers,並於開幕後不到一年間寫下多篇亮眼佳績!說到這,妳可能會好奇,到底這些香氛饕客都愛買什麼?據百貨內部透露,稱霸人氣王的便是:台灣第一家Loewe香氛店!誕生於西班牙的精品皮革品牌Loewe,不僅在時尚領域大放異彩,香氛支線更是經營地有聲有色,究竟Loewe Perfumes藏有甚麼魔力?香水系列又有何獨特之處?現在跟著Maureen編的觀點深入了解!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時髦經濟】Loewe營收大漲38%,品牌靠「文青感」穩坐LVMH集團銷售黑馬寶座

 

誕生於西班牙的好品味

或許對於多數新世代的年輕男女孩說,Loewe早已是日常行頭的必備元素,但關於它的香水工藝妳是否曾深入了解過呢?西班牙的奢侈品牌Loewe,於1846年以皮革工藝起家,其簡約中保有工藝美學的設計輪廓,至今仍是市場上創意標竿。不過,除了皮件、服飾之外,早在1972年品牌便嗅到的香氛商機,將好品味延伸至調香創作,推出首款香水作品:L de Loewe。它優雅且馥郁的花香調充分展現當時女性獨立、勇於表現自我的意識形態,也建立起精品與香氣的美妙連結。雖然L de Loewe相形於如今的品牌形象有些區別,但那衝擊五感、很歐式的香氣表現,仍舊為Loewe爭取到不少新客群的目光。

延伸閱讀 : 【妝同學上課6】英國百年香水傳奇「Penhaligon's潘海利根」!揭開品牌6大神秘面紗,經典獸首系列靈感竟來自皇室的八卦?

 

80年代的明星香水製造機

香氛領域展開後的70-90年代,Loewe看似作風低調,卻也曾默默創造出不少顛覆市場的傑出香氣!1985年Aire Loewe誕生,也就是如今妳我熟知的奇蹟天光淡香水。它選用白花與綠植果香綻放出清爽明朗的初戀感體香,一上市便大受好評,至今仍是西班牙與亞洲市場最受歡迎的香水之一。2004年Solo Loewe(獨奏宣言香水)降世,它是品牌當時第二款男性香水,也是歷史上最暢銷的男香。其拿捏地洽到處的辛香與木質調,激發出男性溫雅知性的面貌,直至今日依舊是許多時髦男性的穿香首選呢!

 

001傳奇

雖說品牌前期所發展出的明星香氣不算少數,但對於風格的掌握度仍舊不夠敏銳!直到2013年新世代設計才子Jonathan Anderson加入品牌成為創意總監,才正式開啟Loewe輝煌的香氛版圖!Jonathan Anderson不僅將品牌形象、設計重塑,賦予更多文青、藝術風韻與玩味,更於上任隔年重振香氛事業,打造千禧年後最具代表性的香味:001!001是一款結合草植氣息與清雅花香調的香水,它帶點辛香感,卻又保有花卉的溫柔,它挑戰主流,更領先市場掌握中性趨勢,它鮮明卻又毫無設限的風格,完美奠定了品牌於年輕消費者心中的無可取代的地位。

 

都會裡的植物圖鑑

香氛與時裝系列在Jonathan Anderson的帶領下一年比一年更亮眼,尤其那很有故事性的玩香哲學,更讓Loewe於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截至今年Loewe香水共有九個系列,超過27款香氣,而每一種香味都依循著品牌對於自然、生活的信仰。Jonathan更曾於採訪直言:「我對花園、植物以及他們具有的獨特氣味充滿了激情!」Loewe透過貼近自然的香氣表現,還原花卉植物原生的柔軟、堅韌及與世無爭的心境,透過香水引導妳我回歸自然、放慢步調品味生活。

延伸閱讀 : 【妝同學上課6】全球痴狂16年的「禁忌之香」!紐約香水(MALIN+GOETZ)「大麻草香氛」秘方公開,這設計亞洲只有台灣有

 

沉浸式家居饗宴

承襲對於植物的依戀,Loewe旗下的居家香氛系列也相當具有指標性!2020年品牌推出十款擷取自英國皇家植物園中10種天然植物為靈感的居家香氛系列,包含:金銀花、甜菜根、番茄葉、甜豌豆、柏樹、常春藤、小黃瓜、橙花、奧勒岡、麻草。當時品牌考究植物園及歐洲藥劑師的歷史文獻進行調香,因此妳可能感受不到奔放的香薰體驗,但能享受到猶如徜徉於大自然,由微風撩起的陣陣草本微香感。Loewe的居家香氛可能並非留香力最高的,但卻會是市場上少數能帶妳身臨其境的家居香氛。

 

攝影與陶藝

不光香氣值得探索,從Loewe的香氛細節中妳還能發現,品牌於包裝設計、瓶器工藝上的細心!創意總監Jonathan過去曾透露,自小便受到祖父耳濡目染,陶醉於骨董瓷器、陶瓷玩物等收藏品,因此全系列香氛蠟燭便使用赤陶土捏製,同時啟發於公元前5世纪晚期的希臘陶製馬克杯;另外,燭台蠟燭則還原了路易十四時期法式古典水晶吊燈的風韻。滿滿古典巧思與歐式風華藏於設計中,使其更具收藏價值。

 

除此之外,不論香水亦或者香氛蠟燭,妳還能看到猶如植物圖鑑般的有趣包裝設計。Jonathan為呈現植物最原生的模樣,邀請Erwan Frotin等多位18/19世纪攝影師,採植物特寫型態捕捉每種草植、花卉的真實輪廓,寫實中又帶點現代科學的創意體現。

 

 

 

低調生活美學

LOEWE台灣首家香氛限時體驗店

市面上的小眾香氛品牌眾多,要如何創造差異性與回頭率,是Loewe香氛最大的課題!因此,從燭剪、燭滅,甚至香水蓋,到多款居家香氛家飾配件,妳都能看到大量的木頭、皮革元素。皮革工藝與香氛的融合不僅為了呼應品牌座右銘:reinventing craft and leather,更是為了以低調的美學氣度,引領顧客追求更不一樣的生活品味。妳也想為生活多增添一點新火花嗎?不妨試著投資一款Loewe香氛吧!

 

 

source : LOEWE Perfumes

加入好友

冬季敏感肌急救秘訣!10款專櫃保養推薦,香奈兒山茶花面膜穩定壞脾氣,雅詩蘭黛安瓶一夜拯救脆弱肌

Jisoo 金智秀 29 歲生日快樂!關於這位女神的 8 件事,超萌反差反應成為綜藝節目寵兒!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Loewe Perfumes

最新消息

妝感自然又高級!2024最新「專櫃底妝」推薦,林柏宏愛用高訂藍瓶帶妝整天不暗沉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1-07 15:00:00

迎接嶄新的一年,別再灰頭土臉了,想要修飾膚質、提亮膚色,趕快尋覓一瓶厲害的底妝神隊友,幫美肌開光、招好運!2024年的底妝趨勢,追求的是宛如母胎般自然的光澤,注入滿滿的保養成分,上妝更好延展且均勻,輕鬆打造出高質感的白開水妝。

24小時最熱

 

2024專櫃底妝新品1

Giorgio Armani設計師水燦光影粉底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Armani Beauty

Giorgio Armani設計師水燦光影粉底NT.2,850

Armani Beauty再推新底妝!國際彩妝創意總監LindaCantello,大膽的將普魯士藍色料混合粉底,這種色調不僅可以校正膚色,還能讓肌膚煥發透亮裸妝感,更以輕盈服貼的美容油使粉體的質地更好延展、推勻,上妝後無粉痕,自然的水光感也不擔心會像泛油光,美得不費力又高級!品牌底妝摯友的林柏宏,也分享因工作都要長時間帶妝,好在有高訂藍瓶讓他在鏡頭前後的肌膚都能自然不暗沉,是一款男生也會愛的自然妝感!

 

 

2024專櫃底妝新品2

ALBION妃思雅高奢精華粉底

source:albion_jp@IG

ALBION妃思雅高奢精華粉底SPF25 PA+++30g NT.6,550

ALBION全新推出的高奢精華粉底,採用的最高規格保養成分,包含大馬士革玫瑰水、石榴果精萃、白松露精萃、蜂王乳精萃、香草精萃、辣木籽油、摩洛哥堅果油,如精華液般的質地,好延展且可以完美服貼於肌膚上,在遮瑕力上也很優秀,上妝後能使肌膚的紋理光滑細膩。

 

 

2024專櫃底妝新品3

雅詩蘭黛白金級光燦逆齡精萃粉霜

source: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白金級光燦逆齡精萃粉霜NT.5,000

貴婦級奢華底妝再+1!雅詩蘭黛全新推出的「白金級光燦逆齡精萃粉霜」,運用全球29項專利「SIRTIVITY-LPTM長壽肌因逆齡科技」,還傾注白金級乳霜的奢華保養成分與珍選寶石萃取複合物,體驗極致奢寵滋養的上妝享受!粉霜更附贈專屬訂製「拋光拉提刷」,上妝時搭配40度斜角設計的扇形刷頭,可以將絲綢般細膩滑順的精萃粉霜,輕柔融膚無瑕不留痕,打造高級感光澤。

 

 

2024專櫃底妝新品4

VALENTINO BEAUTY高訂光感氣墊粉餅繁花珊瑚限量版

VALENTINO BEAUTY高訂光感氣墊粉餅繁花珊瑚限量版NT.2,900

VALENTINO BEAUTY繼「PINK PP」後,2024年將帶起全新高訂流量色選密碼「CORAL日暮珊瑚橘」!帶點暖色的柔橙色光芒,剛好也呼應了2024的PANTONE代表色「柔和蜜桃」,高訂光感氣墊粉餅推出繁花珊瑚限量版,將經典高訂白皮革改換上珊瑚橘色澤,搭配鉚釘V LOGO與奢華金耀細節,拿出來補妝自帶溫柔濾鏡,仙女小姊姊御用必收款!

 

 

2024專櫃底妝新品5

Sisley璀璨鑽白氣墊精華

Sisley璀璨鑽白氣墊精華15g NT.3,950

新的一年就要招來好運!Sisley以牡丹作為發想,攜手波蘭藝術家 Elzbieta Radziwill合作,推出限量的絕色牡丹系列,「璀璨鑽白氣墊精華」特別穿上新衣,外殼上彩繪蝴蝶、鳥類和圍繞於美麗而充滿神秘感的牡丹,拍在肌膚上妝的同時,能達到保濕、透亮、勻色的效果,還提供最極致的UVA、UVA防護。

【延伸閱讀】
2024龍年限定28款美妝整理!龍麟浮雕蜜粉、唇膏,幸運紅手作珠寶香水瓶必收藏
 

妞新聞 林柏宏 專櫃底妝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