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星巴克「龍年限定菜單」超Q!清爽藍龍舒芙蕾、「漸層海拿鐵」韓妞社群搶打卡!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1-07 10:00:00

隨著2024年的到來,韓國星巴克推出超療癒的「龍年限定」菜單!除了換上一掃憂鬱的「冰藍龍」主視覺超吸睛,顏值超高的飲品系列也是韓妞們近期搶打卡的人氣話題餐點,近期有預計走訪韓國的妞妞可以把握機會體驗一下囉!

24小時最熱

 

 

韓國星巴克 2024龍年限定

 

source:@starbuckskorea韓國星巴克

韓國星巴克今年以「青龍」為意象作為迎接新年的開始,在韓國人的觀念裡「青龍」有著帶來好運的象徵,以此為本季的靈魂主題,將每樣餐點都注入了活力清爽的冰藍色,推出「藍龍藍莓舒芙蕾蛋糕」、「藍龍榛果拿鐵」和「藍龍經典奶茶」等,搭配杯子上方的藍龍造型貼紙看上去活潑又可愛!

 

 

韓國星巴克 2024龍年限定菜單1.

藍龍伯爵戚風蛋糕

source:韓國星巴克

大人感的「藍龍伯爵戚風蛋糕」是逛街休息的下午茶最佳首選!內餡由帶有茶香的伯爵味戚風蛋糕和綿密的鮮奶油組成,藍色的染料來源是水提取螺旋藻製成,可以安心食用,不論是顏值或是美味程度都是非常值得一試的龍年限定餐點!

 

 

韓國星巴克 2024龍年限定菜單2.

藍龍藍莓舒芙蕾蛋糕

 

source:@starbuckskorea

有著鬆軟口感的藍莓舒芙蕾蛋糕不論大人或是小孩都會喜愛,切開後可以看到厚實的起司蛋糕體和酸甜的藍莓果醬內餡,吃起來口感濕潤度適中,搭配最上方的固態奶油一起享用還可以嚐到淡淡的牛奶香,一個人吃也很容易不小心默默完食!

 

 

韓國星巴克 2024龍年限定菜單3.

藍龍經典奶茶

 

source:@starbuckskorea

這是一杯充滿新年能量的飲料,「藍龍經典奶茶」迷人的冰藍色取自於梔子花的原料,將伯爵茶和星巴克經典的奶茶混合出完美的比例,喝起來香濃又滑順的口感超級誘人,冷飲或熱飲喝都一樣療癒!

 

 

韓國星巴克 2024龍年限定菜單4.

藍龍榛果拿鐵

source:韓國星巴克

冬季最適合來杯溫暖的榛果拿鐵了!星巴克將受到許多人歡迎的榛果拿鐵系列融入藍龍元素,結合咖啡味、堅果味、和甜榛果香氣的拿鐵是最不易出錯的經典款飲品,喜歡濃郁風味的妞妞可以選擇熱飲,喜愛清爽口感的話選擇冰飲是最完美的搭配,漸層的拿鐵顏色也超適合打卡拍照!

 

 

韓國星巴克 2024龍年限定菜單5.

粉紅泡沫草莓牛奶

source:韓國星巴克

冬天到了韓國當然不能忘了草莓季限定的飲品,這款酸甜滋味的草莓拿鐵上方用綿密的草莓味泡沫增添口感搭配牛奶基底和草莓醬混合的風味甜度適中,是大人也會愛上的一款飲品!

 

 

韓國星巴克 2024龍年限定菜單6.

培根奶油起司卷

source:韓國星巴克

喜愛鹹食的妞妞也可以順便帶一個本季的新品「培根奶油起司卷」將碎培根、墨西哥胡椒、奶油乳酪夾在灑滿奇亞籽的麵包中,份量適中又很有飽足感,當作輕食早餐搭配冰美式很適合!

 

 

韓國星巴克「2024龍年限定菜單」已於當地正式開賣,趕緊分享給身邊近期要去韓國的朋友吧!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星巴克聯名BE@RBRICK「72公分高公仔」!售價+開賣時間總整理
「星巴克6款神明馬克杯」售價+開賣時間!財神爺、土地公、關聖帝君眾神駕到
 

妞新聞 韓國星巴克 龍年限定菜單

最新消息

【清邁老靈魂2】精緻裝盤雞蛋麵、芒果糯米飯 「清邁美平洲際酒店」全新體驗邀住客和五星主廚、調酒師學一手

旅遊趣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1-07 12:30:00

入住「清邁美平洲際酒店」不知為何,總覺得比去一趟日本自助行還容易胖!泰北的食物雖然偏辣,但那種飽含各種東南亞辛香料的香氣,還是讓人爽快開吃;更何況還有多種泰式甜點、最棒的泰式奶茶,我直接先提前過年開啟怒吃模式。

24小時最熱

在有著弧形天花板、大理石餐檯的清邁美平洲際酒店「The Gad Lanna」中享用早餐,採光極佳的落地窗,以及別於房間的低調亮黃色調,正好令人振奮精神、揮別睡意。其中一道泰國國民甜點「Khanom Krok」製作時會令人聯想到章魚燒,吃起來又像雞蛋糕,椰奶香麵皮包裹著蔥與紫地瓜2種口味,酥香軟甜,每日早上我都是5顆起跳,開啟美好一天。

  1. 「The Gad Lanna」被大片落地窗撒入的陽光與綠意包圍,讓用餐時光更加放鬆舒心。
  2. 不同類型的餐點分門別類於餐檯上,空間非常寬敞,即使多人同時段用餐也不擁擠。
  3. 早餐吃得到泰國街頭小點「Khanom Krok」,外香酥內柔軟,椰香奶香齊發吃不膩,尤其地瓜口味真心推薦!
  4. 早餐除了各種現做小點,也可以吃到沙嗲串,或者到麵檯請師傅來碗香熱河粉,一碗下肚比喝了咖啡還帶勁。

如果想純泡在酒店徹底放鬆,午餐也能到「Kam Lobby Lounge」享用泰北風味的簡餐。「Khao Soi Phad」是街邊小吃咖哩雞蛋麵的「乾麵版本」,怕辣的我比較偏愛這味,更能吃到蛋麵原本的香氣與口感。「Mango Sticky Rice」則是許多人訪泰必吃的芒果糯米飯,除了附上超大份切丁芒果,澆上甜香椰奶的軟Q糯米飯也讓人胃口再開。

  1. 泰國開胃小菜「Miagn Kham」除了讓人胃口大開,也很想帶回房間配啤酒和影集。
  2. 帶著辛辣風味的「tom yum goong」喝起來暖身卻不刺激,反而被各種香料綜合後的氣息療癒。
  3. 乾麵版本的咖哩雞蛋麵「Khao Soi Phad」吃起來乾爽涮嘴,怕辣者也不用擔心味覺被香辣咖哩湯汁給淹沒。(325泰銖/份,約 NT$293)
  4. 「Mango Sticky Rice」芒果沒有台灣的濃郁重口,卻清甜爽口與糯米飯超搭。(260泰銖/份,約 NT$234)
  5. 「Kam Lobby Lounge」的泰奶絕對是台灣人會愛的版本,鮮奶比例增加後與茶香香氣平衡、喝起來溫潤順口。

酒店在重新開幕之際,特意安排了與調酒師、主廚學習製作特調、做泰國菜的體驗課程,旅客除了能夠享受服務,還能參與其中,輕鬆在專業職人的指導下為自己準備一套餐點、一杯微醺調酒,比起困難與否,整個過程充滿歡樂笑聲更令人難忘。


【清邁老靈魂1】冬天避寒就飛泰國北方!暖陽下入住「清邁美平洲際酒店」 沉浸式體驗蘭納泰歷史與絕美工藝
【泰國海島假期1】安納塔拉大長島度假村全新開幕!享受逐海景而居的幸福 在這裡慵懶是一種美德

鏡週刊 清邁 清邁美平洲際酒店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