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癢、顆粒感都有解!網友回購好評「開架身體乳」TOP10推薦,第一名擦完超嫩滑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1-14 17:00:00

想當個精緻的女生,不能都只關注在臉部的保養,細節往往才是成敗的最大關鍵!很多人容易忽略身體的保養,出現乾燥脫皮、粗糙顆粒感,甚至膝蓋手肘暗沉,看起來超扣分,從現在起開始養成每天洗澡後擦身體乳的好習慣,新的一年目標連身體肌膚都要發亮嫩到極致。康是美特別整理最受歡迎的TOP10開架身體乳,來看看受到網友青睞的清單有哪些,想找保濕、改善顆粒、提亮膚色通通有得選!

24小時最熱

 

 

康是美熱銷身體乳TOP10

韓國MilkBaobab白麝香氛保濕身體乳

韓國MilkBaobab白麝香氛保濕身體乳500ml NT.590

來自韓國的超人氣洗沐品牌MilkBaobab,因BTS柾國愛用而爆紅!可愛的牛奶盒設計包裝,添加了牛奶蛋白及猴麵包樹籽萃取成分提供皮膚水分及營養,還擁有韓國香料領域的調香技術,就像香水般有前中後調,最熱賣的白麝香保濕身體乳,前調百合、麝香、白松香,中調加入了茉莉和玫瑰,最後以鳶尾、琥珀、香草收尾,水潤的質地很好推開,保濕潤澤肌膚的同時,還能留下迷人的香氣。

 

 

康是美熱銷身體乳TOP9

TRUU76酵母水楊酸身體乳

TRUU76酵母水楊酸身體乳120ml NT.1,280

特別為了背部、毛孔粗大、粗糙肌膚設計的TRUU76酵母水楊酸身體乳,添加了12%溫和酸類、51%酵母益菌精華和13%白柳樹皮,幫助調理及暢通毛孔。水感輕盈的質地,擦在肌膚上好吸收不會黏膩膩,保養時還聞得到淡淡的薰衣草自然清香,很多網友推可以拿來擦背、手肘膝蓋!

 

 

康是美熱銷身體乳TOP8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354ml NT.559

每到季節變化時,肌膚就容易乾癢?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的艾惟諾,品牌熱銷的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三重益菌生燕麥滋潤配方,含燕麥萃取及乳木果,能舒緩乾癢及深層滋潤極乾性皮膚,給予長效深層保濕效果。

 

 

康是美熱銷身體乳TOP7

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

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400ml NT.499

冬天正是美白最適合的季節!網路只要搜尋美白身體乳,這瓶討論度超爆高,熱銷超過9年,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搭配萃取西印度櫻桃,還帶有淡淡的花香混合水蜜桃香調。

 

 

康是美熱銷身體乳TOP6

妮維雅煥膚柔嫩奇肌雙管精萃凝乳

妮維雅煥膚柔嫩奇肌雙管精萃凝乳400ml NT.499

網路討論度超高,女明星曾之喬也愛用的妮維雅煥膚柔嫩奇肌雙管精萃凝乳,獨特的雙管設計,內管添加煥膚精華液二代果酸、神經醯胺,外管則是保濕精華液玻尿酸、維他命原B5,擠出來直接就是黃金比例的兩種質地,混合後再擦上肌膚,可以改善粗糙顆粒,同時保濕滋潤,質地輕透不黏膩,好推好吸收。

 

 

康是美熱銷身體乳TOP5

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露

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露400ml NT.299

已經是家喻戶曉、國民乳液等級的凡士林,在開架通路上拿下熱銷第五名的深層修護潤膚露,添加高濃度潤澤成分,使用後可形成保護膜,長效維持肌膚水潤,價格也親民好入手,每天洗完澡大量塗抹全身不心疼。

 

 

康是美熱銷身體乳TOP4

凡士林肌亮水潤精華凝乳

凡士林肌亮水潤精華凝乳330ml NT.399

想要肌膚透亮,除了防曬要到位,保濕&拋光也要雙助攻!有「補光小粉管」暱稱的肌亮水潤精華凝乳,專為暗沉乾燥肌所打造,注入獨家煥亮科技,含有維他命B3、玻尿酸等成分,搭配清爽質地配方,吸收很快。

 

 

康是美熱銷身體乳TOP3

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

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473ml NT.699

專為乾癢敏感肌所研發的CeraVe,品牌人氣熱銷的長效清爽保濕乳,是許多敏弱肌會一再回購的蜜糖,在媽媽社群討論度也很高!添加高效三重神經醯胺,成分溫和臉跟身體都可以用,無添加酒精、香精、防腐劑,適合全家大小。

 

 

 

康是美熱銷身體乳TOP2

寶拉珍選10%果酸身體乳

寶拉珍選10%果酸身體乳210ml NT.1,220

添加10%果酸,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維他命C煥發肌膚透亮光澤,還有乳木果油,可以深度滋潤保濕,很推拿來擦容易暗沉粗糙的部位,像是手肘、膝蓋、腋下、臀部、腳踝、腳後跟。

 

 

康是美熱銷身體乳TOP1

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

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210ml NT.1,220

開架身體乳熱銷王是它,也是許多網友的空空賞常客!很多KOL跟女明星像是郭書瑤、吳珊儒、邵雨薇都推薦過愛用,含有高濃度2%水楊酸,代謝毛孔髒污及老廢角質。質地水潤好吸收,擦完後不會覺得黏膩厚重,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延伸閱讀】
粗糙顆粒感、背部痘有解!4款高評價「煥膚身體乳」推薦,曾之喬愛用款用完皮膚超嫩
秋冬換季皮膚乾又癢?5款超好評舒緩乾癢「身體乳液」推薦,保濕不黏膩、敏感肌安心用
 

妞新聞 康是美 開架身體乳

最新消息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來台!56歲皮膚白到發亮、鉛筆美腿超羨慕,本人公開凍齡5秘訣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1-15 21:00:00

有著一雙超大眼、白皙皮膚加上纖細美腿的香港創作歌手周慧敏,在1990年代曾紅遍港澳台,被封為「玉女掌門人」,更曾是台灣擋泥板女神之一。今年56歲的她,整個人依舊保養得宜,2004年就曾擔任REVITAL莉薇特麗的代言人,睽違5年再以代言人身份快閃來台,穿著一身紫色西裝配短褲,大方露出鉛筆美腿一出場超吸睛,妞編輯近距離直擊,真的好美好有氣質!關於怎麼維持好的膚況、體態,這回不藏私親自揭密啦!

24小時最熱

 

 

周慧敏凍齡保養秘訣1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source:vivianchowwaiman@IG

被問到大家最好奇的私底下都怎麼保養?周慧敏透露,其實平常的保養步驟很簡單,基本上就是化妝水、精華、乳霜,最重要的是得先好好認識自己的肌膚需求,才能挑到適合的高效產品,保養就會很有效率。

 

 

周慧敏凍齡保養秘訣2重視眼周的護理

常被誇駐顏有術,問起周慧敏全身上下最滿意的部位?她笑說應該就是眼睛!因眼睛是靈魂之窗,從以前就很重視眼周的肌膚狀態,這裡是最容易長細紋的,但如果保養得好,也會讓你看起來很有精神。更透露自己在90年代時,第一件為自己認真購買的產品就是Revital的眼霜,也就是Revital wrinklelift AA的前身,現在新推出水光多胺瓶則是wrinkllift AA的進階版,除了拿來塗眼周外,也會擦脖子。

 

 

周慧敏凍齡保養秘訣3維持運動習慣

不僅臉很凍齡,妞編輯親眼見證本人的身材,那雙逆天美腿真的太讓人羨慕,一出場就自帶女神氣場!目前大概47、48公斤的她,透露從2017年就開始有找教練健身,主要的運動項目包含重訓、有氧,每週三次運動,每次大概一小時,對於身材已不太會去計較要胖一點或瘦一點,自然健康比較重要。

 

 

 

周慧敏凍齡保養秘訣4飲食少量多餐

source:vivianchowwaiman@IG

周慧敏分享自己在體態管理上,除了維持好的運動習慣外,飲食方面主要是少量多餐,這個方法最適合她自己,但因為本身吃得少,所以都會挑喜歡的食物吃,更自爆來台這兩天一直吃品牌方贈送的咖啡蛋糕捲,甚至把整條都吃光,直呼維持好心情,對於狀態也有正向的幫助。

 

 

周慧敏凍齡保養秘訣5坦然接受年齡

source:vivianchowwaiman@IG

「鞭策自己,做好自己」周慧敏分享自己的座右銘,關於年齡,她表示自己從來都很大方的說出年齡,認為年齡對女生來說其實沒有什麼限制,在不同的年齡都能散發不同的信心和魅力,像是現在的年紀,經過人生歷練,學到的智慧,價值觀和生活態度是年少時不能相比的,很喜歡56歲現階段的自己。

 

 

【延伸閱讀】
不需要容貌焦慮!47歲梁詠琪:「別去想過去和未來,只要專注活在當下」老得慢5秘訣
 

保養 妞新聞 周慧敏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