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蓮霧!網議「誰是台灣水果之王?」答案一面倒:屌打其他國家

By Enews新聞網
發布時間:2024-01-31 18:30:00

被譽為「水果王國」的台灣四季皆有豐富的水果產出,深受國內外旅客的喜愛。就有網友好奇拋問,在所有水果中,哪一種最具競爭力,「好吃到即便產量過剩,也會通通吃光光。」話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又以「芒果」的聲量最高,許多人一致認為台灣芒果「屌打其他國家」。

24小時最熱

網議「誰是台灣水果之王?」答案一面倒:屌打其他國家

▲台灣一年四季皆有豐富的水果產出,有著「水果王國」的稱號。(示意圖/Shutterstock)

該名網友在PTT以「台灣最強的農產品是哪一種水果?」為題發文指出,台灣的島嶼氣候特殊,水果種類豐富度無可挑剔,「但所有水果裡面,有沒有哪一種是最強最具競爭力的?」好吃到即使產量過剩,依舊會被吃光光。提問一經拋出,引發鄉民熱烈迴響。

 

眾人對此皆有不同看法,「我猜蓮霧」、「荔枝吧?就沒聽過荔枝滯銷的。草莓也是,盛產一便宜,大家會狂吃」、「芭樂」、「鳳梨釋迦、愛文芒果、西瓜」、「當然是自由鳳梨,其他水果有嗎?」而被提及的次數最多的水果就是「芒果」,網友紛紛表示「愛文」、「芒果啊!不然呢?」、「就是芒果」、「只有芒果能打」,原PO也不禁點頭,「好吃,超讚!」

網議「誰是台灣水果之王?」答案一面倒:屌打其他國家

▲許多人點名「芒果」是台灣最強水果。(示意圖/pexels)

此外,也有網友認為,如果台灣位於歐洲南邊,台灣出產的水果將會被西歐北歐各國搶購,「因為種類豐富又相對便宜」,西歐冬天進口的水果將不再只是西班牙、義大利和北非摩洛哥的產品。不過,也有人持反對看法認為「蓮霧啦!其他例如芒果,被菲律賓還有泰國人說我們也有一樣甜的,而且還比較便宜。」但原PO認為,跟菲律賓、泰國芒果相比,還是愛文芒果更香,「香氣跟愛文差了十條街」。

 

 

水果之王 Enews新聞網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