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劇挑戰禁忌 徐謀俊師生戀撩菜鳥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2-23 14:30:00

最新BL劇《印象.青春》找來2020年拍攝BL劇《因為愛你》而吸引了廣大腐女的徐謀俊、青春陽光小鮮肉簡楨庭、時尚美妝達人朱宇謀、廣告新寵兒台泰混血網紅文威登。徐謀俊將上演禁忌師生戀,戲裡肉慾床戲也少不了,因此演員們努力健身鍛鍊體格。

24小時最熱

徐謀俊再2020年拍攝BL劇《因為愛你》而在海內外各地知名度大增,之後在《全明星運動會》中表現優異取得狀元封號再被矚目。此番再度接下BL劇《印象.青春》將與小鮮肉簡楨庭來場師生戀。簡楨庭是他首度挑大樑接演主角,製作人覺得簡楨庭像一張沒有被汙染的白紙,青春陽光,和徐謀俊很有CP感,而這幾個月簡楨庭也下足了工夫,除了研讀劇本角色外,還猛健身、練習游泳。

林煒傑因為演出BL劇進而成為編劇。(達騰娛樂)
林煒傑因為演出BL劇進而成為編劇。(達騰娛樂)

另一對CP則是時尚美妝節目常客朱宇謀和最近廣告新寵兒來自台泰混血的文威登。朱宇謀是偶像團體(Gentleman)出身,團體解散後轉入戲劇演出不少電視劇,前陣子則在美容時尚節目中教男孩子如何畫眼線,引起了很多人的討論。台泰混血的文登威,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泰國人。他可是廣告界的新寵兒,光光這一年就拍了20支廣告,由於這對CP的身材超好,導演郝心翔也想在劇中多露他們的身材,包括有肉慾感的床戲。

由風度影業、然后成為光傳媒、達騰娛樂、共同投資出品的《印象.青春》,集結製作公司艾瑞克艾斯、監製張正芬、製作人辛誌諭、導演郝心翔合作,編劇由前年拍攝BL劇《基因決定我愛你》飾演小李的林煒傑所寫,讓眾人驚豔。


世足運彩季軍、冠軍賽「比數全都中」 徐謀俊爽賺94倍
徐謀俊加盟新經紀公司 1個月接3個業配工作旺

鏡週刊 BL劇 BL 徐謀俊 簡楨庭 印象.青春 朱宇謀 因為愛你

最新消息

《炸裂吧!女孩》為了現金拚命! 林襄卯足全力、吳心緹累到快翻臉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2-23 17:30:00

好看娛樂製作《炸裂吧!女孩》即將在3月6日進入總決賽錄製,並以售票方式邀請3千位觀眾一起見證女孩們的奇蹟,日前錄製元宵特別競賽,因應節慶氛圍的龍舟接力、超大場面的全體木頭人考驗、甚至有罕見的女子摔角競技場,召集人錢薇娟說:「今天所有的挑戰都有不等的籌碼,最後會轉換成錢。」

24小時最熱

得知獲勝的隊伍將獲得可以轉換成現金的籌碼,24位女孩們為了「紅包」都充滿鬥志,在每一關都拚盡全力,拿出百分之兩百的表現,謝予容更表示為了贏得獎金一定要拚命,誓要將紅包收歸入袋。

在進行第一個比賽項目「龍舟接力」就已叫苦連天,看似趣味的陸上行舟,卻十分考驗女孩的體力與意志力,在競賽過程中大家也不斷大喊「超累的」「我不行了」,與一開始鬥志昂揚的樣態產生高度反差,紅隊隊長吳心緹不僅累到不行,更氣得直呼:「這比賽到底是誰發明的,比平常還要更炸裂!」

為了拿獎金女孩們在場上將被激發血性,一反平常甜美可人的形象,手腳並用、不惜一切地使出渾身解數,只為奪取對方的尾巴拿下勝利,奮戰的模樣讓召集人錢薇娟也不禁膽怯三分,紅隊隊長吳心緹與黃隊隊長梓梓就算倒在地上,兩人還是持續激烈纏鬥,只為了爭奪最後的勝利。


兒子踏入戲劇圈 謝祖武評「他表現最後一名」!父子上次見面是初二
英國遊學狀態極佳 郭雪芙自拍皮膚水嫩發亮

鏡週刊 林襄 吳心緹 炸裂吧!女孩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