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華柏格與流浪狗展開《極限長征》 膝蓋撕裂不喊卡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2-28 21:30:00

影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主演的勵志新片《極限長征》(Arthur the King)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探險越野賽事中的人狗情誼,以及主角永不放棄的完賽精神。由於喜歡這個題材,馬克華柏格不僅接演,還擔任製片,且為了演出片中的極限運動員將身體操到極限,甚至在開拍首日發生膝蓋撕裂傷的意外。

24小時最熱

熱血勵志電影《極限長征》,將越野賽運動員麥可雷德諾(Mikael Lindnord)與流浪狗「亞瑟」在比賽中的奇蹟相遇搬上大銀幕。全片以極限運動作為故事主線,不僅有勵志元素,也融入人生哲學以及動人的人狗情誼。男主角兼製片馬克華柏格更向觀眾掛保證:「這部電影絕對會讓大家感動落淚,絕對會!」

為演出極限運動員角色,馬克華柏格接受大量訓練,直呼本片是他演過「體力需求最高」的角色。儘管開拍首日他就意外受傷,導致膝蓋半月板撕裂,不過他忍痛上陣。「我是電影製片,所以我不可能停止製作,得堅持下去,想辦法度過難關。」他的敬業精神也讓角色本尊麥可雷德諾大讚:「由馬克華柏格來飾演,是我無比的榮幸。讓我最為驚豔的,是他的職業道德、專業精神,以及與故事共鳴的能力!」

馬克華柏格為戲進行大量體能訓練,更在開拍首日發生膝蓋撕裂傷意外。(采昌提供)
馬克華柏格為戲進行大量體能訓練,更在開拍首日發生膝蓋撕裂傷意外。(采昌提供)

《極限長征》中的另一位主角「亞瑟」,由狗演員「優凱」扮演,自然又精采的演技成為亮點。馬克華柏格笑說:「我就知道優凱會搶走所有風采,雖然我以前跟泰迪熊合作過,但這種事發生過太多次了,我早就知道會這樣了!」身為愛狗人士的馬克華柏格在片場和優凱結為好友,他分享:「牠早上會來我家,我會確保有夠多好吃的東西給牠。」由於狗狗太聰明可愛,馬克華柏格坦言,實在很想把牠帶回家。

《極限長征》描述探險越野運動員麥可(馬克華柏格飾演)率領的隊伍,多年來從未獲得金牌。渴望成為世界冠軍的他,決定參加完「最後一次」比賽後結束運動員生涯。為此,麥可到處奔波,投入畢生積蓄,組成團隊飛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參加世界冠軍賽。比賽途中,麥可偶遇一隻滿是傷疤的流浪狗,這隻狗不僅跟上隊伍的腳步,甚至在危急時刻救了他們一命!麥可和隊友們於是帶牠上山下海,挑戰總長近700公里的比賽。

《極限長征》將在3月15日於台灣上映。詳情請上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查詢。


特別總集篇《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公開正式預告 台灣加碼中文配音版
真田廣之率日本團隊攻好萊塢打造《幕府將軍》 獲封「祕密武器」害羞了

鏡週刊 電影 戲劇 流浪狗 極限長征 馬克華柏格

最新消息

《超人力霸王》最新電影版將上映 兩位主角將來台現身專場特映會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2-29 11:00:00

《超人力霸王》系列最新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確定於4月3日(三)在全台上映,主辦單位野獸國同時加碼宣布好消息,蕨野友也、搗宮姫奈等兩位主角要來台現身專場特映會,首度造訪台北的兩人均表示超緊張但也超期待。

24小時最熱

超人力霸王的日本製作公司圓谷積極進攻海外市場,繼去年將演員帶來台北宣傳,親身體驗到台灣的大小朋友粉絲的熱情後,這次更再度火速把《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的男女主角帶來,確定要在3月30日(六)舉辦兩場「主角現身專場特映會」,台灣代理商野獸國也確定要開設快閃店,將舉行一連串的近距離活動。

蕨野友也與搗宮姫奈將在3月30日在台灣與大家見面。(野獸國提供)
蕨野友也與搗宮姫奈將在3月30日在台灣與大家見面。(野獸國提供)

沒來過台灣的男主角蕨野友也透露自己其實相當緊張,笑說「希望屆時大家能夠用熱情的呼喊來消除我的緊張」,有機會的話則想去龍山寺、九份走走;女主角搗宮姫奈則在電視版播出期間,就常常收到來自台灣的問候訊息,由於她很喜歡喝咖啡,希望可以到一些特別的咖啡店看看。

最新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在台上映將有許多活動與大家見面。(野獸國提供)
最新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在台上映將有許多活動與大家見面。(野獸國提供)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劇場版主角現身專場特映會將於3月30日(六)在台北松仁威秀影城 MUVIE CINEMAS TITAN舉行兩場,門票將於3月14日(四) 中午12點在威秀售票系統開賣,套票內容有《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乙張,當天可兌換入場限量閃卡乙張加上超人力霸王造型小氣球乙個等特典。

此外電影將於4月3日(三)在全台盛大上映,首週將也會有神祕入場特典,更多詳情可洽威秀影城官方網站和主辦單位野獸國官方臉書、Instagram專頁。


【返台遛娃曬天倫】偕妻高圓圓返台過年 趙又廷父愛爆棚曬天倫

鏡週刊 電影 日本電影 超人力霸王 戲劇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 蕨野友 搗宮姫奈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