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碗8年!韓劇《Signal信號》確定製作第2季 編劇證實了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14 16:00:00

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於2016年推出的推理懸疑劇《Signal信號》,時隔8年確定製作弟2季,編劇金銀姬日前親口證實,掀起大批劇迷熱烈討論,敲碗第一季演員原班人馬出演。

24小時最熱

《Signal信號》為2016年TVN播出的電視劇,由金憓秀、趙震雄及李帝勳主演,由編劇金銀姬及導演金元錫聯手打造,敘述由李帝勳飾演的罪犯心理分析側寫師,透過一支舊型對講機,聯繫上趙震雄飾演的15年前的重案組警官,金憓秀則為李帝勳的長官,曾經暗戀過趙震雄,3人聯手跨越時空交換線索查緝懸案。

《Signal信號》為帶有科幻風格的刑事推理劇,開播就登上韓國收視率調查同時段第1名,成為TVN戲劇最高收視紀錄第8名,並在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部門入圍8項,奪下該屆的最佳戲劇、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劇本,叫好又叫座。

由於《Signal信號》第一季為開放式結局,讓不少劇迷都相當期待第2季的劇情,但一等就過了8年,去年編劇金銀姬曾在演講中證實《Signal信號》第2季劇本正在製作中,謝謝大家的等待,將會盡快與大家見面。

據韓媒報導,金銀姬13日在義大利羅馬一所大學進行見面會時,親口證實正在製作《Signal信號》第2季,當場引起熱烈反應;今日金銀姬所屬公司也證實,金銀姬作家正在準備《Signal信號》第2季,預計與先前製作《惡鬼》合作過的BA娛樂公司再度合作。

編劇金銀姬證實正在製作《Signal信號》第2季。(Netflix提供)
編劇金銀姬證實正在製作《Signal信號》第2季。(Netflix提供)

 


《信號》在台出版原著劇本 作者趁機漢字正名
【追劇指南】《Signal信號》 看見人性最脆弱的一面

韓劇 鏡週刊 戲劇 Signal信號

最新消息

《大叔之愛2024》全員脫稿演出 田中圭分不清誰說的是真台詞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14 16:45:00

經過粉絲們鍥而不捨的催生,現象級BL日劇《大叔之愛》終於推出續集《大叔之愛2024》,現在正在緯來日本台晚間10點熱播中。劇情的爆笑程度直逼經典前作,讓連已經看過的觀眾都按捺不住再次追劇的衝動,紛紛大喊:「我要重刷!」

24小時最熱

戲裡各種讓觀眾笑瘋的互動橋段,主演田中圭大叔坦言:「那都是我們現場自由發揮!大家就是邊拍邊即興瘋狂演出,要製造出最笑果最max的驚喜!」距離前作已經過了5年,但演員陣容全員原班人馬,彼此由戲生情,成了能夠聚餐吹牛的好朋友。一回到拍攝現場就像回到家,大家也能很快重拾當年默契十足的火花。田中笑說:「劇本根本就是個參考,現場每個人都在自己表述,到最後誰說的是真台詞誰說的是自創橋段,我們自己都分不清楚了!」

田中圭透露,《大叔之愛2024》拍攝時大家都在即興演出,已經快分不出誰說的是真台詞,誰是脫稿演出。(緯來日本台提供)
田中圭透露,《大叔之愛2024》拍攝時大家都在即興演出,已經快分不出誰說的是真台詞,誰是脫稿演出。(緯來日本台提供)

跟著在續集中「美」力全開、美出新高度的林遣都老闆,卻苦惱地表示:「5年前我還能很專業地控場,但現在跟夥伴太熟了,壓根就忍不住要被逗笑啊!」特別是跟前長官吉田鋼太郎的戲碼,面對他百出無窮的即興演出,林遣都更是憋到快瀕臨窒息,只能放開手腳大鬧一場。沒想到這卻意外激盪出別開生面的驚人火花,連旁觀的田中圭都被逗得樂不可支,直呼婆媳吵架戲碼絕對是續集的一大亮點。

《大叔之愛2024》正在緯來日本台每週一到五晚上10點熱播。(緯來日本台提供)
《大叔之愛2024》正在緯來日本台每週一到五晚上10點熱播。(緯來日本台提供)

《大叔之愛2024》目前正在緯來日本台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熱播中。本週五(15日)晚間11點,緯來更將特別加映由田中圭及林遣都一同宣傳該劇的特別節目《秘境餐廳營業中!》,為續集最後做個瘋狂暖身,絕對是笑果十足的強檔節目。


瞎說什麼大實話!奧斯卡強片賣座爛 片商逆向衝票房

鏡週刊 日劇 BL劇 田中圭 戲劇 BL 林遣都 大叔之愛 大叔之愛2024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