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她!大谷翔平情人節主動放閃 超高䠷「日本王祖賢」老婆不藏了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15 09:38:00

大谷翔平老婆就是她!大家都不用再猜了。美國職棒的日本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2月29日突然宣布結婚消息震驚世界,並稱老婆僅是「普通人」。由於這些年大谷完全沒有緋聞,消息傳出後不僅許多媒體爭相想拍大谷老婆,網友也狂敲碗想知道大谷老婆是誰。如今大谷在美國時間14日也是情人節主動「放閃」,在IG限時動態公布與一名女子近身合照,道奇隊官方X也釋出兩人單獨合照,幾乎可確信該名女子就是大谷老婆,昭告天下。

24小時最熱

大谷翔平所屬的道奇隊3月20、21日將於南韓首爾的高尺巨蛋舉行海外開幕戰,週四(14日)一行人浩浩蕩蕩準備前往首爾,沒想到驚喜就來了!大谷翔平在白色情人節這天發布限時動態打上韓文「等待」,照片中可見他與一名長身女子近身站在一起,讓大部分網友都確信這就是大谷的老婆。照片一旁還可見其翻譯水原一平,還有投手山本由伸都面露微笑。

大谷翔平主動公布老婆,讓網友暴動。(翻攝自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主動公布老婆,讓網友暴動。(翻攝自大谷翔平IG)

隨後,道奇隊的官方X也釋出多張照片,包括大谷和那名長身女子的單獨合照,兩人關係不言而喻。照片公開後,網友與外媒也紛紛確認這名女子,就是之前被猜測是大谷老婆的、去年引退的前職籃選手「日本王祖賢」田中真美子。而大谷老婆的話題也迅速成為各大論壇的討論焦點。


大谷結婚最驚訝的人是他! 日本記者全認輸:他身邊根本沒女性
劇情好熟悉?球評勸大谷公開老婆身分 「別步上羽生結弦後塵」

鏡週刊 大谷翔平

最新消息

遭爆夏威夷約會柳俊烈! 韓韶禧曬「手鍊照片」回應緋聞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15 11:54:00

韓國演藝圈今(15日)早爆出韓韶禧與柳俊烈被網友目擊在夏威夷飯店約會,雖然雙方公司火速以「演員私生活」否認緋聞,但網友起底韓韶禧於去年11月去看了柳俊烈個人展,交情似乎比外界想像的更為緊密。而韓韶禧不顧自己是話題發燒人物,稍早上傳多張旅遊美照,其中有3隻戴著貝殼手鍊的友情照,像是在為自己發聲。

24小時最熱

韓媒報導,有旅客在夏威夷的知名星級連鎖酒店泳池旁,看到韓韶禧和柳俊烈在閒逛,而且互動非常曖昧,還標記了《無法抗拒的他》、《請回答1988》2部演員的戲劇代表作。柳俊烈所屬經紀公司C-JeS工作室確認柳俊烈是為了拍攝工作而待在夏威夷,希望大家尊重這是演員的私人旅行。並表示日後公司不會對私生活出現的目擊說來一一回應。韓韶禧方也表示這是藝人出道以來首次休假,與女性好朋友一起去夏威夷旅遊,「其他因為是私生活,很難確認。」

柳俊烈去年11月與惠利結束7年戀情。(翻攝柳俊烈Instagram)
柳俊烈去年11月與惠利結束7年戀情。(翻攝柳俊烈Instagram)

雖然雙方火速否認,但也有網友翻出疑似戀情證據,柳俊烈因為拍攝《請回答1988》與惠利相戀7年,去年11月13日爆出和平分手,而15日韓韶禧即在社群分享去看柳俊烈個展的照片;今年1月初,韓韶禧又分享綠色和粉色的海綿寶寶,而大家都知道柳俊烈是海綿寶寶狂粉。加上這次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兩人被目擊在夏威夷酒店泳池畔互動親密,要說是粉絲腦補,又有點真實性。

韓韶禧去年11月曾去觀賞柳俊烈個展,還打卡。(翻攝韓韶禧Instagram)
韓韶禧去年11月曾去觀賞柳俊烈個展,還打卡。(翻攝韓韶禧Instagram)

另一方面,韓韶禧和柳俊烈傳出接到以同名人氣網路漫畫爲原作的電視劇《迷惑》共同出演的提議,目前正在討論中。故事是以1935年京城和1800年上海為背景,講述窮畫家遇上神秘吸血鬼。若柳熙烈接演,將會是他和韓在林導演繼《金權性遊戲》、《The 8 Show》後第3次合作。

韓媒稱柳俊烈與韓韶禧正在考慮接演韓在林導演的電視劇《迷惑》。(網路圖片)
韓媒稱柳俊烈與韓韶禧正在考慮接演韓在林導演的電視劇《迷惑》。(網路圖片)

 


柳俊烈、韓韶禧爆飯店泳池約會! 經紀公司證實雙方「都在夏威夷」
《信號》第二季籌備中! 第一季曾翻拍日、泰版主角是兩大帥哥

鏡週刊 韓韶禧 娛樂 柳俊烈 韓國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