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奧斯卡】足控愛了!蔡依林突發誘人照 陳庭妮烏青慘況藏內幕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17 14:30:00

最佳女主角…(噠噠噠頒獎鼓聲)…得獎的是…陳庭妮!這個獎項競爭超激烈:蔡依林升任VALENTINO代言人,立馬放送私密足照,足控看完都硬了…我是說大拇指。(比讚)但最佳女主「腳」竟不是她?原來不愛運動的陳庭妮迷上跑馬拉松,她每天勤練從10公里進步到25公里,不過腳趾甲也操到烏青,苦笑說:「這是跑者印記。」看完能不硬嗎…依舊是大拇指。

24小時最熱

 

 

 

足控路過請喊「有」!蔡依林放送赤腳美腿,是「最佳女主腳」的遺珠。(嗅)(←變態)(翻攝自蔡依林IG)
足控路過請喊「有」!蔡依林放送赤腳美腿,是「最佳女主腳」的遺珠。(嗅)(←變態)(翻攝自蔡依林IG)

 

最佳動作設計 庾澄慶亂搞乱彈就搞ㄍㄤ

大家知道什麼是「千年殺」嗎?這個動作因神級日本動漫《火影忍者》紅翻天,簡而言之是雙手食指瞄準另一人的肛門「嘟」落去,常見於國、高中生的惡作劇,老一輩人稱「童子拜觀音」啦!想不到哈林(庾澄慶)也很潮,他出席《一起聽團吧》海選記者會,調皮偷襲同台的乱彈阿翔的屁屁,難道網路流行語「哈味」是指這味?(聞哈林手指)(嘔嘔嘔)

哈林(右)一招「千年殺」,從背後偷襲乱彈阿翔(左),乱彈變亂搞。
哈林(右)一招「千年殺」,從背後偷襲乱彈阿翔(左),乱彈變亂搞。

 


【台版奧斯卡】具俊曄「內在美」被看光 1暖舉護妻大S嫁對人了
【台版奧斯卡】攝郎出沒!周興哲出狠招 「看了會餓」贏朴敘俊

蔡依林 陳庭妮 台版奧斯卡

最新消息

黃冠智實現承諾奪金就結婚!婚禮港味十足 向偶像星爺作品致敬 

娛樂圈
Enews新聞網
發布時間:2024-03-17 15:30:00

金鐘男配黃冠智與交往三年的女友鄭毓萱(小綠)於16日在高雄福華飯店舉行盛大婚禮,兌現了他之前的承諾,順利奪金就要將女友娶回家,成功抱得美人歸。婚禮場地和內容充滿了電影元素,尤其是周星馳和經典港片的金句和橋段,讓人感受到新郎對電影的熱愛。儘管黃冠智近期忙於宣傳和拍攝工作,他仍全力以赴籌備這場一生一次的婚禮,希望能讓這個重要的日子成為終生難忘的回憶。他說:「我們把我們喜歡的元素都放進去,也希望賓客都能進到我最愛的電影世界。」

24小時最熱

▲ 黃冠智與交往三年的女友鄭毓萱(小綠)舉行盛大婚禮、港味十足。(圖/ 影一製作所)

 

婚宴的入口被設計成復古港式戲院的門口,「今日放映」的電影海報就是黃冠智和小綠的婚紗照。兩人模仿電影《喜劇之王》的經典pose,海報上還寫著片中的台詞「我養你」。宴席中每一桌的桌牌,都用經典港片的片名來呈現,例如主桌的《家有囍事》,還有《唐伯虎點秋香》、《甜蜜蜜》、《花漾年華》、《與龍共舞》等,共27桌,連菜單都以「食神上菜」為主題。

▲ 菜單都以「食神上菜」為主題。(圖/ 影一製作所)

 

婚禮的內容也跳脫了傳統形式,伴娘們要上台「擲筊」決定誰能得到幸福捧花,沒抽到捧花的伴娘也有《凌凌漆大戰金鎗客》中「要你命3000」的婚禮版本—「要『好』命3000」的小禮物。伴郎的部分則是《九品芝麻官》中的「餵公子吃餅」橋段,用臉部吃餅來爭奪龍袍,沒爭取到龍袍的人則有聞一聞精神百倍的龍內褲。

▲ 黃冠智和小綠婚宴座次表別有巧思。(圖/ 影一製作所)

 

婚禮二進由伴郎團組成的《少林足球》師兄團打頭陣,兩位新人隨著《破壞之王》的〈情花開〉音樂以悄皮的舞步登場。創意無限處處有梗,足見新郎倌黃冠智對周星馳和港片的熱愛程度。

▲ 兩位新人隨著《破壞之王》的〈情花開〉音樂以悄皮的舞步登場。(圖/ 影一製作所)

 

除了同門師兄黃騰浩、林道禹到場祝賀之外,黃冠智的圈內好友雷嘉汭、韓寧、胡瑋杰、陸夏、睦媄、洪毓璟(咚咚)、吳翰林、鄭志偉等人也親自送上祝福。而最近在熱播中的劇集《華麗計程車行》的演員們,也事先在郭子乾和楊麗音帶領之下,特別錄製影片祝黃冠智和小綠「新婚愉快、早生貴子」,體現華麗一家人無論戲裡戲外都有的好感情。

▲ 黃冠智和小綠今於高雄舉行婚宴。(圖/ 影一製作所)

 

婚禮結束後,黃冠智將馬上投入工作,前往法國參加以迷你劇集《聽海湧》入圍的「法國里爾SERIES MANIA劇集展」。他表示:「希望可以延續結婚的喜氣,把獎帶回來!」

金鐘獎 黃冠智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