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們千萬別錯過 CHARLES & KEITH推防彈紫系列商品

潮時尚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6-22 11:23:00

別告訴我妳最近沒被麥當勞的BTS套餐燒到,全世界都在吃紫色麥當勞的同時,就算不是BTS的粉絲,也是被這個淺淺的薰衣草紫燒得體無完膚!CHARLES & KEITH精選一系列療癒的紫色商品,無論妳是不是ARMY,這一抹淡淡的紫色,已經成為這一季的話題新色!

24小時最熱

CHARLES & KEITH精選療癒力滿點的防彈紫商品,讓柔和粉嫩的紫色,帶來清新自然的活力生機,應援妳的日常穿搭!女孩們只要在簡潔的服裝中點綴溫柔浪漫的薰衣草及紫丁香色,不但能夠顯現出略帶甜美的性感,還可以襯托出精緻優雅的高質感,讓妳的造型與眾不同。

即便是帥氣的女孩,黑白配的同時,加點紫色讓整體多一絲女人味。霧面厚底涼鞋NT$1,790 CHARLES & KEITH。(CHARLES & KEITH提供)

尤其在春夏較多淺色系穿搭中,紫色與鵝黃、淺米、嬰兒藍等顏色都很和襯,就算妳走帥氣路線,喜愛黑白搭配,在穿搭中加入一點點淺紫色的商品,也可以讓整體看起來較輕盈。這一季就把這個小清新的顏色穿上身吧!

幾何翻蓋半圓包 NT$1,990 CHARLES & KEITH。(CHARLES & KEITH提供)

鍊條肩背水桶包NT$2,990 CHARLES & KEITH。(CHARLES & KEITH提供)

簡約手腕包NT$1,590 CHARLES & KEITH。(CHARLES & KEITH提供)

鱷魚紋三角跟涼鞋NT$1,690 CHARLES & KEITH。(CHARLES & KEITH提供)

阿米必看! BTS田柾國與粉絲見面時穿的是FENDI

小孩才做選擇 LV霸氣全包BTS當品牌大使

CHARLES & KEITH 防彈紫

最新消息

戴墨鏡就是要耍酷 學學超模怎麼戴DMY BY DMY

潮時尚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6-22 12:02:16

墨鏡真的是造型裡畫龍點睛的一環。無精打采時,一副墨鏡可以遮掩倦容、容光煥發時,一副墨鏡可以增添魅力,而那些永遠像是從海報中走出來的超模,戴起墨鏡來更是散發天生的氣場,讓人不禁也在內心吶喊:我是否也可以有她一半的魅力呢?受到Gigi Hadid與Bella Hadid超模姐妹喜愛、小賈斯丁夫妻與Kendall Jenner也被圈粉的DMY BY DMY,感覺真的應該來一副啊!

24小時最熱

2018年創立於英國的DMY BY DMY,由設計師Demi Mae Yip以自己姓名的字首創立,有別於其他品牌以贈送藝人、名人的行銷方式,她將經典款式先贈送給造型師、助理,圈內的名人,很快地讓Gigi Hadid開始對品牌感到興趣,之後名人效益就像骨牌一樣向外擴展, 讓品牌名聲漸漸打響。

  1. 「豐臀金」金卡達夏的model妹妹Kendall Jenner也是DMY BY DMY粉絲。(ARTIFACTS提供)
  2. Olsen細框金邊墨鏡,NT$6,680。(ARTIFACTS提供)

台灣精品選品店ARTIFACTS選入3款經典且有造型的系列:Olsen、Valentina、Quin,皆是品牌核心的款式:Olsen是以著名的歐森姐妹為靈感命名,一開始的Olsen系列只有兩款顏色,代表著雙胞胎其實各有各的個性;Valentina是屬於四個季別都可以配戴的度假款式,Gigi Hadid曾在冬天時搭配羔羊毛水桶帽展現型女風格。

  1. Valentina膠框墨鏡,NT$6,980。(ARTIFACTS提供)
  2. Quin膠框墨鏡,NT$6,980。(ARTIFACTS提供)

高品質是DMY BY DMY的品牌核心,邊框皆使用義大利的醋酸纖維,鏡腳搭配金色不銹鋼手工製成,它帶來的復古潮流已是風潮。

ARMY們千萬別錯過 CHARLES & KEITH推防彈紫系列商品

陳庭妮穿睡衣搭配水晶鞋 在家做仙度瑞拉白日夢

鏡週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