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蠟筆小新」路跑!物資包大公開,屁股見光外星人「屁屁抱枕毯」鐵粉必收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3-26 13:30:00

妞妞們注意了!又有超可愛的路跑可以參加啦~這一次「蠟筆小新」要帶大家動起來,7月7日台中、7月14日新北、7月21日高雄、7月28日桃園準時開跑!除了有鐵粉瘋狂的物資包外,主題賽道、舞台等都能看到經典角色們,還有超Q拍照打卡區,沿路小新和他的朋友們也會幫大家加油!

24小時最熱

 

 

 

2024「蠟筆小新路跑」亮點1.

新之助選手組

「新之助選手組」包含一系列「蠟筆小新」超可愛周邊,如「新之助選手浴巾」、「新之助手機掛繩」、「新之助屁屁抱枕毯」以及「紀念上衣」、「紀念獎牌」,妞編輯太想要「屁屁抱枕毯」啦~Q嫩的屁屁還可以變出毯子,好適合窩在沙發追劇時使用喔!

 

 

 

2024「蠟筆小新路跑」亮點2.

動感Fun組

「動感Fun組」絕對是鐵粉必收!除了一樣有號碼布、獎牌外,上衣圖案則是變身動感超人的小新,還有「怪獸之戰浴巾」、「超動感保冷提籃」、「地球保衛帽」、「皇家巧克比歡樂帳篷」,可愛又實用的露營用品,動感超人迷必選這個組合!

 

 

 

2024「蠟筆小新路跑」亮點3. 

完賽紀念獎牌

跟著「蠟筆小新」的大家一起跑起來啦~不管妞妞們選擇哪種商品組別,都一定會有一張號碼布,活動當天可憑著號碼布領取完賽禮、完賽獎牌、完賽證明。其中「蠟筆小新」紀念獎牌真的超值得收藏,變身動感超人的小新真的超萌,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啦!

 

 

 

2024「蠟筆小新路跑」亮點4. 

報名加碼抽

另外,搶先報名還可以免費參加抽獎!只要在期限內報名並繳費成功,就抽300組「貪吃小新摺疊收納箱」,四場次各抽300組,中獎機率真的超高!「貪吃小新摺疊收納箱」除了能當小凳子使用,打開後還有大空間,所有零食通通都能丟進去不被發現!

 

 

 

2024「蠟筆小新路跑」亮點5. 

期間限定加購

除了多重完賽好禮,這次路跑還有期間限定週邊「春日部防衛隊上衣」、「噴火龍龍小新上衣」、「動感硅藻土軟地墊」、「春日部裝可愛造型抱枕」、「小新好夥伴保溫杯」、「保衛地球後背包」,只要報名都能加購帶走!妞編輯大推一定要收「小新好夥伴保溫杯」,肥嘟嘟左衛門、巧克比兩種樣式都超級可愛!

 

報名連結:7/7台中中央球場7/14新北大都會公園7/21高雄國家體育場7/28桃園陽光劇場

 

 

Source:全統運動

 

*實際售價和活動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2024「LINE FRIENDS」路跑!物資包公開,熊大露營用品和獎牌超萌必收
《2024國家地理路跑》報名截止進入倒數7天 跟上運動潮人莫里斯、黃沐妍、田鴻魁一起RUN FOR EARTH為地球而跑, 完賽還有流行龐克樂團「怕胖團」擔任表演嘉賓,一起熱鬧響應愛地球
 

妞新聞 蠟筆小新 路跑 馬拉松 生活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