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PK大戰4比2擊敗希臘,隊史首次踢進歐國盃會內賽,也是首個國際大賽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4-03-27 10:50:00
Soccer Football - Euro 2024 Qualifier - Play-off - Georgia v Greece - Boris Paichadze Dinamo Arena, Tbilisi, Georgia - March 26, 2024 Georgia's Otar Kakabadze celebrates with fans after qualifying for Euro 2024 REUTERS/Irakli Gedenidze

來源:REUTERS

2024歐國盃附加賽最後一輪的比賽,喬治亞主場面對希臘,兩隊在正規時間120分鐘內都沒有進球,PK大戰喬治亞被擋下一球,可希臘兩次主罰未進,最終喬治亞奎奎斯基里致勝進球,幫助喬治亞在PK大戰中4比2擊敗希臘。

24小時最熱

 

(喬治亞慶祝勝利。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這是喬治亞隊史首次踢進歐國盃會內賽,也是球隊隊史第一個大賽會內賽,賽後主場球迷紛紛衝進場內慶祝球隊的勝果。

喬治亞的拿波里球星克瓦拉茨赫利亞表示:有些人不相信我們,現在他們會信了,我們感到很開心,這是我一生從未經歷過的。

克瓦拉茨赫利亞在延長賽中因傷下場,雖然只能在場邊和球迷一起幫隊友加油,但最終球隊的努力讓他們踢進歐國盃會內賽。「謝謝喬治亞球迷,我在很多球場踢過球,但從沒有在任何地方看到這樣的情況,球迷很支持我們,這是最重要的。」

喬治亞晉級會內賽後被分在了F組,和葡萄牙、土耳其及捷克同組,首戰對手是土耳其。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ikTok

其他相關新聞:2024歐國盃24支參賽國今晚確認,6支球隊附加賽爭搶最終3張門票談種族歧視,維尼修斯落淚表示:越來越不想踢球,曾想離開西甲,可這順了那些人的意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加入好友

足球 挺足球

最新消息

今年球季打完就退休!李洋確定退役 未來動向曝光

運動家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27 13:36:00

曾在2020年東京奧運上為台灣羽球男雙拿到金牌,並將於今(2023)年征戰巴黎奧運「麟洋配」的李洋,昨(26日)重磅宣布「今年將是生涯最後一年,若能在巴黎奧運奪金就是個完美結束」,他也透露未來將轉往教職發展。

24小時最熱

現年28歲的李洋,曾拿下3面亞運銅牌和1面奧運金牌,2018年起與國中同學王齊麟正式搭檔,「麟洋配」在東京奧運前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一路過關斬將贏得奧運金牌,在國際球壇及台灣聲名大噪。

李洋昨與王齊麟接受媒體訪問時,他再次重申本季將是他生涯最終季,今年確定是最後了。

李洋坦言,若能在巴黎奧運奪金,就是運動場上最完美的結束,李洋也是繼台灣球后戴資穎後,第2位宣布今年打完就要退休的羽球好手。

至於退休後的生涯規劃,李洋透露可能轉往教師或是教練等教職發展,希望將自己在場上的經驗傳承給學生。


不是AI生成!祖克柏同框黃仁勳「交換球衣」 一張合照含金量8兆元

鏡週刊 羽球 李洋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