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饒嗨起來 「BITION BOYZ」北流戶外廣場5月開唱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30 16:30:00

韓國知名嘻哈音樂人,並擔任節目《SHOW ME THE MONEY》導師The Quiett,將於5月25日下午6點率領旗下ASH ISLAND、CHANGMO、KEEM HYO EUN、HASH SWAN、ZENE THE ZILLA、DON MALIK、PAUL BLANCO等7位菁英級饒舌歌手來台開唱。並會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戶外演出廣場,舉行「BITION BOYZ」演唱會。

24小時最熱

 

「BITION BOYZ」演唱會將於5月25日在北流戶外廣場開唱。(TONZ Entertainment提供)
「BITION BOYZ」演唱會將於5月25日在北流戶外廣場開唱。(TONZ Entertainment提供)

The Quiett一手創立饒舌音樂廠牌Soul Company、1llionaire與AMBITION MUSIK等,The Quiett兩度訪台演出後,這次將帶來AMBITION MUSIK旗下7位歌手,參加過《SHOW ME THE MONEY》的他們個個在韓國嘻哈圈具有顯著影響力,且個個身懷絕技。這7位「BITION BOYZ」首次來台與粉絲見面,特別準備了豐富的曲目和粉絲福利,屆時不僅有歌手們的個人表演,還將帶來多樣的聯合演出,成為年度嘻哈樂迷的重要音樂盛事。

「BITION BOYZ」演唱會將於5月25日下午6點,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戶外演出廣場隆重舉行,門票自4月13日(星期六)下午12點起,於Ibon網站(https://ticket.ibon.com.tw)開售。欲了解更多演唱會詳情及最新消息,敬請關注主辦單位TONZ Entertainment官方Instagram(@tonzentofficial)及執行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exe_tw)。


魏德聖又拿獎了好開心 許願電影永遠不會消失
琟娜Verna自嘲是男人婆 跟表弟比腕力都會贏

演唱會 鏡週刊 韓星 娛樂 BITION BOYZ

最新消息

在電影中遭滴爉燭、抽皮鞭 白癡公主還被「摔到全身瘀青」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30 22:00:00

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社會案件的恐怖片《鬼天廈》,電影的焦點之一是首度參演鬼片的戴平雅(白癡公主),她為此片犧牲扮演性工作者。竟有一場遭受客人SM的戲,被綑綁、滴爉燭、抽皮鞭,再被皮條客狠揍,抓著她的頭髮拖行走廊。讓在場的黃瀞怡(小薰)看得非常不捨:「來來回回被拉著頭髮往外拖,應該拍了10遍以上!」

24小時最熱

白癡公主回憶當時:「還真是第一次感受滴蠟和鞭打的感覺,不過,道具是非常安全的,得用想像,想像真的要被燙傷的那種恐懼心理去演出。」

而在這場SM戲之後,田士廣飾演的皮條客出現,對白癡公主再度拳打腳踢。她被壓制在床上打、被踹頭,甚至有一幕,她被狠狠拋甩上床翻滾一圈再直接倒頭栽重摔地板。白癡公主坦言,拍攝過程確實受了傷:「劇組事前有安排表演課,現場有動作指導帶領,用不會讓自己疼痛或受傷的方式表演。感謝對手演員的協助,讓我也能盡快進入情境。加上他們只是表情猙獰,實際上動作是很輕柔的。就是我太投入,加上沒肉,自己摔到全身瘀青哈哈哈哈。」

《鬼天廈》中,白癡公主(倒地者)被虐待,其他人冷眼旁觀。(華映娛樂提供)
《鬼天廈》中,白癡公主(倒地者)被虐待,其他人冷眼旁觀。(華映娛樂提供)

受虐戲裡,有一段她倒地後,被田士廣揪著頭髮拖行走廊,其他扮演妓女的角色都冷眼旁觀。她坦言當下很難受:「尤其走廊拖行,旁人的眼光反而讓我覺得有被孤立,猶如掉入生命黑洞。畢竟心理受傷就和身體受傷一樣會痛!」

人在現場的小薰,看著這場受虐戲,內心十分不忍。更透露,「一喊卡,我都會去問白癡公主『還好嗎?』『有不舒服的話要說』,但白癡公主都說:『沒事沒事,可以的,我可以再來一個。』我內心替她豎起大拇指。」電影將於4月19日上映。


小薰演靈異片解放妖豔尺度 看到白癡公主發抖還抱她取暖
「台北第一凶宅」奪19條人命 小薰、白癡公主扮娼撞鬼

鏡週刊 電影 白癡公主 娛樂 鬼天廈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