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台北小巨蛋開兩場 首度採抽票+實名制雙管齊下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4-12 20:30:00

日本神級歌手宇多田光慶祝出道25週年,宣布來台開唱,今(12日)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與超級圓頂SUPER DOME正式公告,「HIKARU UTADA SCIENCE FICTION TOUR 2024」將在8月10日(六)、8月11日(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並以票券實名制與抽票制雙管齊下售票,這也是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活動中,首次採用此制度售票。

24小時最熱

宇多田光在迢迢音樂路上拿下許多大獎與頭銜,自1999年推出的個人首張專輯《First Love》累積銷量摘下「日本音樂史上最熱賣專輯」桂冠後一戰成名,成為海內外音樂排行榜、「日本金唱片大獎」「MTV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等大獎常客,2022年末Netflix翻拍原創純愛日劇《First Love 初戀》,使得他的兩首經典歌曲〈First Love〉和〈初戀〉再次逆襲殺回串流排行榜,不但凸顯了宇多田光在音樂和影視領域的影響力,在台灣點燃的討論熱度也透過社群平台震驚宇多田光本人,親謝台灣笑稱「沒想到我15歲時創作的歌曲居然會在24年後重回排行榜」。 讓老歌迷回味再三、新歌迷無法自拔,宇多田光的歌聲就是有此等魔力,精純的唱功與扣人心弦的詞曲,讓他在音樂界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而為迎接出道25週年,前陣子宇多田光宣布於今年4月推出個人首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以及即將舉辦睽違6年的日本巡迴演唱會,消息一出令所有海內外歌迷摩拳擦掌,就是為了想抽到門票好現場朝聖。而日前宇多田光驚喜加碼,表示將出海來到台北開唱,再次成功引爆話題。主辦單位表示為了讓歌迷有更多機會購票欣賞這場難得的演出,此場演出售票將採用實名制加上日本行之有年的抽票制度雙管齊下,以防止不當搶票與高價轉售票券。

宇多田光演唱會採票券實名制與抽票制雙管齊下售票,歌迷快登記抽選購票資格。(大鴻藝術BIG ART、超級圓頂SUPER DOME提供)
宇多田光演唱會採票券實名制與抽票制雙管齊下售票,歌迷快登記抽選購票資格。(大鴻藝術BIG ART、超級圓頂SUPER DOME提供)

宇多田光台北演唱會「HIKARU UTADA SCIENCE FICTION TOUR 2024」將在8月10日(六)、8月11日(日)於台北小巨蛋演出,售票將分成兩階段,第一階段請歌迷登記抽選購票資格,抽選獲得購票資格的歌迷於規定時間內付款即可完成購票,第一階段完成清票後,將於4月28日(日)中午12點於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統一開賣,兩階段皆採用實名制。售票與演出詳情請鎖定主辦單位官方臉書以及IG專頁。


宇多田光精選輯10日發行 3天線上聽歌派對邀歌迷一起嗨
【獨家】宇多田光要來台開唱了! 8月10日小巨蛋見

演唱會 鏡週刊 娛樂 宇多田

最新消息

Energy玩很大初體驗!坤達喊「聽我的就對了」 Toro屁屁見客笑翻眾人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4-12 21:30:00

男團始祖Energy團員阿弟、Toro、書偉、牛奶近日上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錄影,沒想到比賽過程中Toro衝進池塘中滑倒,褲子不慎掉下來,隱約露出白皙的屁股讓其他團員在岸上笑翻天說:「Toro你怎麼來這一招。」原本激烈競賽變成喜劇現場。

24小時最熱

Energy首登《綜藝玩很大》一開始坤達謙稱有3個人超過15年沒有上過綜藝節目,還虧可以算是綜藝新手,接著他以主持人之姿跟團員們打包票說:「接下來交給我,聽我的就對了。」

沒想到一說完就被團員吐槽說:「謝坤達其實都不跟我們講要做什麼!」節目一剛開始就起內鬨,接下來開始諸多不順,擅長街舞的團長牛奶更在跳舞關卡中閃到腰,十分搞笑。當天錄影Energy更迎戰KID(林柏昇)帶領的《原子少年》FEniX和U:NUS,男神們下田拔蔥、池塘滑水,不計形象,戰鬥力十足。

KID在此時更加碼:「輸的那隊,選一個隊員把他丟到池子裡頭。」已經一身濕的Toro立刻跳出來錄影從早上6點起床妝髮,錄到晚上11點,整天拍攝下來,整團的人體力依舊旺盛,還好沒人漏氣。


Energy登大巨蛋獲整片星海 牛奶抱病仍上演超殺「單手撐地」
Energy阿弟回歸八點檔 新身分曝光

鏡週刊 坤達 娛樂 ENERGY TORO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