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也友善地球!4款好評回購純素護唇膏推薦,秀智愛用同款還有玫瑰香氣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4-14 14:00:00

這幾年從歐美吹起的純素保養風潮,訴求不使用動物來源成分,以植物萃取為主原料,在保養的同時也能友善地球環境。妞編輯要來推薦幾款「純素護唇膏」,秀智愛用同款台灣現在也能買得到,趕快跟著+1!

24小時最熱

 

2024純素護唇膏推薦1

su:m37°甦秘花漾純萃潤唇精華

source:su:m37°

su:m37°甦秘花漾純萃潤唇精華 15ml NT.880

韓國「國民初戀」秀智愛用的su:m37°甦秘,今年也推出以100%純素配方製成的潤唇精華,輕薄好延展的質地,塗抹在雙唇上感受舒適,兼具護唇膏的便利性,以及唇膜的豐沛水潤感,還帶有淡淡的玫瑰與佛手柑香氣。包裝更特別採用LG集團獨家的Air-Fit旋轉真空容器,可以防止成分氧化,也方便攜帶、使用更衛生。

 

 

2024純素護唇膏推薦2

醉象嘟嘟潤唇膏

source:醉象

醉象 嘟嘟潤唇膏 30ml NT.600

歐美名人愛用的醉象,主打純素保養、零動物實驗,原本就很受好評的醉象嘟嘟潤唇膏今年全新升級,額外添加醉象的明星成分「乳木果油」,使用起來更滋潤,不添加精油、矽靈、香精及人工色素、 SLS十二烷基硫酸鈉、化學防曬成分和香精,除了單獨使用或與任何唇彩搭配使用外,還可以塗抹在眼下、用來當指緣護理,小小一個方便隨身攜帶。

 

 

 

2024純素護唇膏推薦3

童顏有機玫瑰天竺葵好氣色舒緩潤唇精華

source:童顏有機

童顏有機玫瑰天竺葵好氣色舒緩潤唇精華NT.620

想護護唇又想要有好氣色?台灣品牌童顏有機幫大家滿足心願啦!以純素成份打造的「玫瑰天竺葵好氣色舒緩潤唇精華」,主打0礦物色素、0動物成分及0卸妝需求,淡雅春漾紅色則是來自傳統藥材天然蘇木萃取。在氣味上,更以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取代人工香精,聞起來有股玫瑰般淡雅甜美與清新草香,護唇的同時也能被療癒。

 

 

 

2024純素護唇膏推薦4

Noosa Basics極致柔潤護唇膏

source:Noosa Basics

Noosa Basics極致柔潤護唇膏NT.390

來自澳洲的純素植系天然保養品牌Noosa Basics,以價格甜又好用受到許多鐵粉愛戴!極致柔潤護唇膏系列就有多達9種香氣,包含木瓜、香草、芭樂、西瓜、薄荷、椰子、洋甘菊、櫻桃、覆盆莓,如綿密奶油般質地,散發出香甜淡雅氣息。選用溫和可可脂、椰子油、荷荷芭油為基底,極佳潤膚配方,能保濕鎖住水分,塗抹時滋養不黏膩。

 

【延伸閱讀】
子宮頸疫苗誰需要打?二價、四價、九價怎麼選?專業醫師教你一次看懂!
 

妞新聞 秀智愛用同款 純素護唇膏

最新消息

化妝也能防變老、防失智?日本資生堂發起「銀髮族美容計畫」,畫眉毛、塗口紅也有大學問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4-04-14 15:30:00

女人一輩子追求年輕臉蛋,為了美化五官、抗老功夫而費神,卻忘記回過頭正視當下的狀態為年紀踩煞車!不同於其他美妝品牌專注於提升視覺年紀與顏值,日本資生堂今年率先投入60+歲的銀髮族市場,透過社區高齡美容教室企劃,為銀髮族女性有效防衰老!化妝可以預防老化到底怎麼回事?現在跟著儂編一塊兒了解。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妝同學上課6】資生堂「超聚光粉底」日本賣到斷貨!解析5大成功祕辛,上市4個月千萬業績全靠...

 

銀髮族是美妝新市場

 

過往我們時常在美妝品牌間看到「抗老」這個關鍵字,它所象徵的不光是品牌在於保養科技、成分科學上的突破,更是現代人掌控肌膚老化的捷徑。但除了在皮膚下功夫,總是很有遠見的日本資生堂集團自2010年起便致力鑽研兼具醫學、科學的美容治療項目,並深入醫療體系、社區福利機構進行合作,過去五年就舉辦了4,000多個課程,讓保養、彩妝這件事不僅僅是女人愛美的奢侈儀式,也是銀髮族們活絡腦神經、肢體協調度、防老化防癡呆的有趣途徑。

延伸閱讀 : 資生堂的魅力連安海瑟薇也臣服!首位全球品牌「好萊塢代言人」,40歲不老臉蛋的秘密全靠〝這個“

 

化妝也能防老化?

source : 東京新聞

掌握日本高齡化社會的獨特性,日媒近日報導指出日本資生堂偕同社會福利機構於名古屋開闢了「銀髮族美容班」!匯集12名60歲至90歲的女性,坐在鏡子前自己為自己保養、上妝,不光再次觸動了高齡女性對於打扮這件事的心動感,塗口紅、上妝前保養、刷粉等化妝流程更具有預防衰老的科學價值呢!

延伸閱讀 : 柯佳嬿美妝戰功再+1!驚喜接棒「資生堂保養代言人」,38歲童顏根本品牌活招牌

 

塗口紅、抹粉霜還能鍛鍊

source : Shiseido

化妝能防老才不只是美妝品牌的廣告台詞,更不是什麼珍稀成分的輔助,而是有醫學根據的呢!負責開發此計畫,品牌D&I策略推進部的集團經理池山和幸醫生表示,拿著化妝品、打開容器蓋子、在臉上塗抹乳霜等動作,皆能有效訓練肘關節和握力等相關肌肉,例如:肱二頭肌和指總伸肌。日本千葉大學針對70+歲女性進行研究也證實,化妝消耗的肌肉力量是吃飯時消耗的肌肉力量的兩到三倍,自己化妝確實可以「鍛鍊你的上肢」。不光如此,塗抹乳液時也能刺激臉部周圍的唾液腺並增加唾液分泌,更有助於預防衰老。

 

 

source : 東京新聞

加入好友

【桃園人帶路】桃園最美歐式麵包店「M Pain」!簡約都會店裝太時髦,法國長棍口味多達五種!

春夏招桃花必備「柔和桃眼影盤」推薦7選!Dior、Tom Ford、Chanel減齡百搭,Nars這款激情後紅暈電力十足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資生堂 Bella 儂儂 銀髮族美容計畫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