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開唱自認不輸孫燕姿 無預警宣布7月補齊「遺珠之憾」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4-14 12:30:00

出道28年,梁詠琪昨(13日)晚首次攻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她以〈花火〉、〈膽小鬼〉等經典歌開場,除了獻上多重彩蛋驚喜,還向花蓮震災祈福,女兒Sofia更獻聲〈關於愛〉,一連唱了17首歌後,梁詠琪說:「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20幾年過去,希望我的歌聲可以陪伴你們。」老公Sergio更隔空送出數十個飛吻給愛妻。

24小時最熱

 

出道28年,梁詠琪首次攻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
出道28年,梁詠琪首次攻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

梁詠琪連換7套造型展前衛時尚品味,從一開埸的一襲紅白色間層蓬裙亮相,隨後換上白色透視短裙,隨後在自彈自唱時換上的中性西裝以及緊身小洋裝都襯托她的窈窕身材,其中一套大露背服裝,十分迷人,她形容每次換裝的過程就像「方程式賽車換輪胎」,她笑說:「因為這次每套造型配件都頗為複雜,我看到我團隊能在兩分鐘把我整理完上場,就像變魔術一樣,超神奇。」

梁詠琪無預警宣布將在7月重返台北舉辦兩場side track演唱會。
梁詠琪無預警宣布將在7月重返台北舉辦兩場side track演唱會。

在唱完不敗經典〈短髮〉後,梁詠琪感謝監製李偲菘,她說:「想起我們錄音的日子,很多快樂與淚水,我都覺得你把最好的歌都給了我,不比孫燕姿的遜色啦。」面對過往,梁詠琪憶起曾有一段煎熬的錄音期,她說:「錄音時候因心情不好,我讓你失望了,但你沒有放棄,在你身上,我學會了對音樂的尊重,謝謝你。」

梁詠琪展現不同面向的自己。
梁詠琪展現不同面向的自己。

在二度安可前,歌迷一度起身離場,讓梁詠琪緊急上台出場演唱,接唱了〈該怎麼愛你〉、〈有時候〉,而在演唱會上彩蛋連發的梁詠琪在最後謝幕前,除了與歌迷感性告白外,更無預警宣布將在7月重返台北舉辦兩場side track演唱會,她說:「這次演唱會歌單中雖然唱了許多經典國語歌,但其實有一些非主打歌未能排上,我想這些『遺珠之憾』就在7月這兩場一次補齊,希望屆時同樣能給粉絲們不一樣的驚喜!」

捨不得讓歌迷失望的梁詠琪,再次出場二度安可。
捨不得讓歌迷失望的梁詠琪,再次出場二度安可。

為了出道28年首次攻蛋,梁詠琪閉關彩排近一個月的時間全心準備,由於第一次在小巨蛋辦演唱會,加上要挑戰全國語歌單及唱跳,讓她倍感壓力,她說:「這次在表演環節上舞蹈的元素頗多,讓我繃緊神經,花了很多時間在練舞上,不過也因為勤練關係,讓我越來越享受勁歌熱舞帶來的快感。」而梁詠琪開唱, 吸引一萬一千名歌迷捧場,總吸金3080萬。


梁詠琪小巨蛋開唱老公、女兒力挺 自曝常對家中櫥櫃猛練歌
徐若瑄離婚後首公開露面 微笑比「讚」單身也快活

演唱會 鏡週刊 梁詠琪

最新消息

唯一一場! Energy限定簽唱會倒數計時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4-14 14:30:00

華語歌壇「最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於5月2日推出新專輯《Here I Am》,現已開始預購,這回釋出專輯中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圖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就是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除了體態還有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

24小時最熱

〈星期五晚上〉由曾與蔡依林、周湯豪等唱跳藝人合作的舞曲大師Jae Chong老師編曲、製作,創作出無數暢銷金曲的張簡君偉與韓國創作人Oliver Kim共同譜曲。己為人父或人夫的牛奶、阿弟、書偉、坤達,「星期五晚上」的生活都是在家陪家人,單身的Toro則說:「星期五晚上我在打電動放空,因為其他天我都在想Energy還能做些什麼。」

Energy在開製作會議時,對於他們能夠帶給大家什麼樣的舞曲很認真的討論,在眾多候選demo作品中Energy一聽就覺得「就是它了」,也表示新歌的曲風沒嘗試過,想要帶給大家全新的感覺。這次〈星期五晚上〉的編舞動作設計簡潔有力,希望大家都可以輕易跟著一起跳,尤其是張開手比五的動作,讓大家在「星期五晚上」一起High Five,團長牛奶還主動提出要有Energy的挑戰精神,自己把難度提高,在歌曲的最後的舞蹈挑戰「E16蹲」,這個挑戰被取名為 「Friday Night Challenge」,用Energy的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就像星期五晚上要玩到用光最後的力氣。

Energy將〈星期五晚上〉編舞設計簡潔好學,張開手比五的動作,讓大家在「星期五晚上」一起High Five。(相信音樂提供)
Energy將〈星期五晚上〉編舞設計簡潔好學,張開手比五的動作,讓大家在「星期五晚上」一起High Five。(相信音樂提供)

MV拍攝當天動員超過200位臨時演員、舞者,特選半夜申請封街拍攝,吸引超過百人圍觀,更動用大型貨櫃車改造成辦公室,Energy特別穿上上班族西裝打起領帶,象徵工作不順的上班族渴望週五下班時盡情解放。另外,MV也特別在酒吧包場取景,也讓他們想起過往喝酒趣事,酒量不好的牛奶被團員爆料,在慶功宴上喝醉,以後空翻的方式過馬路,甚至B-Boy招式盡出,醉後舞技全開;坤達則自爆在團體剛解散時,他和朋友在信義區喝酒,整個人斷片,朋友說他最後整個人以倒栽蔥的方式插在樹叢,連自己回想起來都覺逗趣。

Energy帶著新專輯《Here I Am》回歸,新專輯已開始預購,5月2日正式發行,同時宣布將在5月5日(日)16:00於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期待和歌迷相見。〈星期五晚上〉MV完整版已於相信音樂YouTube首播更多Energy簽唱會及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Energy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及官方微博。

Energy新專輯《Here I Am》將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粉絲千萬不要錯過。(相信音樂提供)
Energy新專輯《Here I Am》將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粉絲千萬不要錯過。(相信音樂提供)

 

 


金城武合作名導揭幕奇幻影展 陰陽師解咒尋真相
苦練韓文3月 宋芸樺配對《驅魔麵館》男星玩驚悚

鏡週刊 Energy簽唱會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