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康報你知!出國「2條件」最高補助5000元 申請方式快看

By Enews新聞網
發布時間:2024-04-16 11:30:00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近日推出一項新的活動,只要加入其LINE官方帳號,並完成「出國登錄」,就有機會獲得最高5000元的旅遊補助。這項活動的目的是鼓勵台灣國民在出國旅行時,能夠主動登錄出國資訊,以便在緊急情況下能夠迅速聯繫。

24小時最熱

加入「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完成登錄最高可拿5千獎金

▲加入「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出國旅遊期間完成「出國登錄」即可參加抽獎,最高可拿旅遊補助5000元。(示意圖/ENews資料庫)

根據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說明,只要在台灣有戶籍的國民,持有我國護照,在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間出國旅行,並在出發前或國外旅途中,於領務局LINE官方帳號完成「出國登錄」,就可以在出國之次月獲得抽獎資格。

▲只要在外交部LINE官方帳號點選「出國登錄」,就可獲得抽獎資格。(圖/翻攝自 LINE)

每月的活動獎項相當豐富,頭獎為5000元的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共有兩名幸運得主;二獎為2000元的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共有三名得獎者;三獎則是1000元的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共有五名得獎者。此外,還有五名幸運者可以獲得波鴿頸枕組。

補助 旅遊 Enews新聞網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