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時尚的狗是昆凌愛犬 背LOEWE包款在豪宅頂樓放風

潮時尚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7-16 23:03:29

全台灣最時尚的狗,當屬周杰倫與昆凌的愛犬Mojito。因為LOEWE在本月中上市的全新頂級小牛皮包款Goya,在韓國當然是品牌首位全球大使泫雅背上身、香港則有鄭秀文一馬當先秀出新鮮貨,至於台灣代表則是巨型貴賓Mojito,在昆凌的打扮下,走在時尚最前端。

24小時最熱

鄭秀文在香港一馬當先秀出LOEWE青藍色新包款Goya。(LOEWE提供)

女藝人曬新行頭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既能受到品牌邀請作宣傳,還能展現自己引領流行的快速腳步,因此這些絞盡腦汁所拍出的不經意美照,絕對不是隨手一拍的打發影像。昆凌穿著白色長版襯衫搭配leggings在自家豪宅頂樓上,將暖沙色Goya包掛在愛犬身上,立刻吸引近7萬人按讚。

身為品牌全球大使的泫雅,有各種顏色的Goya包可以隨心情搭配。(LOEWE提供)

長相一時令人認不出來的鄭秀文,在香港自宅裡以女王般的氣勢翹腳坐著,曬出最新款Goya,她以空氣感的蓬袖白襯衫與氣球廓形長褲搭配青藍色包款,穿搭品味依然出眾;泫雅因為全球大使身份使然,多種顏色的Goya都示範一輪,宣傳有盡力。

Goya酪梨綠頂級絲滑小牛皮肩背包。NT$126,000(LOEWE提供)

Goya紅色頂級絲滑小牛皮小款肩背包。NT$113,000(LOEWE提供)

Goya棕褐色頂級小牛皮風琴式手拿包。NT$72,000(LOEWE提供)

Goya這款系列小方包用色豐富、外型方正簡潔,以絲滑的高級小牛皮縫製,配上柔軟羊皮襯裡,Anagram標誌磁石扣是唯一裝飾;整個系列包含Goya、Goya小款及風琴式手拿包三個尺寸,以及一款小巧卡片夾,已於本月15日正式上市。

性感小野馬泫雅搭上LOEWE 出任品牌首位全球大使

LOEWE取材藝術家新系列 時髦標語可愛小狗都入選

LOEWE 昆凌 鄭秀文

最新消息

男人戴珍珠好潮  小賈斯汀與傑登史密斯幫你做示範

潮時尚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7-17 07:10:01

珍珠總讓人覺得是能令女人展現優雅的飾品,然而在現在無性別、中性風的流行趨勢裡,男人戴上珍珠飾品反而有著不從眾、特立獨行的帥氣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兩位20來歲的好萊塢男星多次曝光對於珍珠的穿搭詮釋,蕾哈娜(Rihanna)也曾配戴同款珍珠項鍊,而且皆是來自飾品品牌Polite Worldwide。

24小時最熱

彩色珍珠項鍊多次出現在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的穿搭中。(翻攝自網路)

自美國洛杉磯創立的複合品牌Polite Worldwide,鼓勵將環保意識作為一種生活模式,並盡力以更具潮流感的方式宣揚。以「珍珠」為主題的飾品設計,是品牌針對現代年輕世代所推出一系列容易搭配且充滿特色的飾品,目前由台灣風格選品店ARTIFACTS獨家選入。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對粉色珍珠項鍊情有獨鍾。(翻攝自網路)

讓小賈斯汀、蕾哈娜發生撞鍊事件的,是粉色珍珠款式,沒有白色珍珠的規矩與貴氣,粉色的溫潤更能襯出膚色,也接地氣;經典的淡水珍珠混合純銀或14K鍍金,單獨挑選的彩色珍珠則是近來的大勢單品,由傑登史密斯戴上一舉躍上雜誌版面。

  1. Polite Worldwide彩色珍珠項鍊(金釦) 。NT$20,980(ARTIFACTS提供)
  2. Polite Worldwide粉色珍珠項鍊。NT$18,980(ARTIFACTS提供)
  3. Polite Worldwide小花墜飾珍珠項鍊。NT$31,980(ARTIFACTS提供)
  4. Polite Worldwide 小熊墜飾珍珠手鍊。NT$8,980(ARTIFACTS提供)
  5. Polite Worldwide愛心墜飾珍珠手鍊。NT$8,980(ARTIFACTS提供)

Polite Worldwide近期最受矚目的產品即為珠寶系列,在ARTIFACTS獨家引進的這些中性珍珠飾品中,還包括多款搭配性強的手環、項鍊,其中有小熊、愛心墜飾的手環搭配雙色珍珠更有吸睛感,是日常搭配的好幫手。

全台最時尚的狗是昆凌愛犬 背LOEWE包款在豪宅頂樓放風

林峯老婆被指穿婚紗逼婚 她嗆酸民:法律上早是夫妻

小賈斯汀 珍珠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