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年輕20歲」 許光漢開撩在她手心吹氣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0-06-03 11:18:07

等了半年,田馥甄新歌〈懸日〉終於在6月1日推出MV,Hebe減齡從大學生演到月子中心的婦產科醫師,並邀來許光漢跨刀飾演舊愛,Hebe一度因入戲過深而落淚。趁空檔,許光漢更開撩Hebe,在她手上吹氣,解釋這叫做:「我在乎你。」

24小時最熱

〈懸日〉MV劇情敘述Hebe與許光漢是一對大學情侶。(何樂音樂提供)

〈懸日〉MV劇情敘述Hebe與許光漢是一對大學情侶,兩人穿著學士服開心拍畢業照,到出社會後分手,沒料到兩人再次相遇,竟是男方陪著老婆產檢,交託給田馥甄照料,最糾心的一場戲,田馥甄拿著精心挑選的嬰兒口水巾,原想送上祝福,最終卻還是送不出去的兩難,隨著劇情情緒,Hebe情不自禁落淚。

〈懸日〉MV,Hebe減齡從大學生演到月子中心的婦產科醫師。(何樂音樂提供)

首度與許光漢合作,Hebe透露看過他的電影《陽光普照》,印象深刻,如今一起拍MV,她說:「跟光漢演戲可以讓自己年輕20歲。」許光漢則相當興奮能參與演出,他說:「很開心,從小就聽她的歌長大。」更自曝到KTV會點唱〈不醉不會〉。

田馥甄在新歌〈懸日〉MV中,內心有諸多起伏。(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自爆,有次在私底下碰到Hebe,只見Hebe故意逗他:「不要被我的美嚇到。」讓他直呼Hebe很親民。而拍MV當天,兩人四眼相接、即興跳舞,許光漢說:「一開始的確不敢看她,後來比較熟就發現姐很容易親近,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獨家】【逆風受災戶】Hebe代言被張韶涵撿走 慘成豬揚分手受災戶

「國民男友」許光漢紅遍兩岸 上陸綜「一句話」女主持人秒跪地

最新消息

線上演唱會1小時被嫌太短 阿信發文詳解五月天的浪漫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0-06-03 12:02:19

五月天在5月31日舉辦《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大量歌迷湧入而一度升大當機斷訊,但也有不少人反應一個小時根本不夠,對此,阿信發文解釋:「五月天很短?一個小時的Live,才不短咧。那些歌,你以真實人生緩緩累積光陰終於這樣說帶你來到這個搖滾區。是你讓這67分鐘,每秒鐘都充滿無與倫比的醍醐回憶。」

24小時最熱

五月天的線上演唱會,有好歌、神秘嘉賓合唱,也有團員間的垃圾話,仍有網友不滿足指「這麼沒誠意乾脆不要辦。」對於網友的埋怨,阿信不領情,指出4月底,5人在群組中一句「這個五月是不是不能失約」而訂下安排,緊接著開始討論場地、形式與歌單,克服了許多不可能,並在可能的範圍裡努力做到最好。

據了解,五月天斥資1500萬打造舞台,希望讓每個網友都像在搖滾區,阿信說:「整個團隊夥伴沒有人質疑過一句,我們在一個空蕩蕩的體育場,整進那麼多東西到底要給誰看?因為我們都相信,你會在這裡。」最後,阿信說:「什麼浪漫?據說是為你包下一個體育場,唱歌給你聽的,那種浪漫。」

不少人反應一個小時根本不夠,阿信發文解釋。(圖/摘自阿信臉書)

阿信臉書全文

五月天很短?

一個小時的Live,才不短咧。

那些歌,

你以真實人生緩緩累積

光陰終於帶你來到這個搖滾區。

是你讓這67分鐘,

每秒鐘都充滿無與倫比的醍醐回憶。

/

四月底

第一次會議

在只有五個人的群組裡

我們討論,這個五月,是不是不能失約?

答案是:是。

/

於是 第二次會議

就在大雞腿錄音室

與必應創造、相信音樂、8id studio、討論場地、形式、歌單⋯⋯

我們幾乎是

羅列出了所有不可能的事物

與最不可能執行的方式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就選擇了那些,一樣都沒漏掉⋯(哭笑不得)

就像你們看到的

舞台、燈光、螢光棒⋯

整個團隊夥伴

卻沒有人質疑過一句

我們在一個空蕩蕩的體育場

整進那麼多東西到底要給誰看?

因為我們都相信,

你會在這裡。

/

就是你。

第一秒就進入演唱會的你、

異鄉中為了生活奮戰的你、

孩子在沙發上跟著唱跳的你、

在朋友圈聽說才急忙加入的你、

疲倦的結束夜班才補刷的你、

終於把孩子哄睡,戴上耳機的你⋯⋯。

是那樣一直努力活著的你,

我們知道

你會在這裡。

/

值得嗎?

不知道。

我們只希望

每當未來的你,想起2020

不只有那些令人恐懼的、害怕的 失望的、迷惑的⋯。

我們希望你記得2020

我們曾經那樣的分離失去了,

我們也曾用這樣的依偎相聚著。

美好的、歡樂的、感動的、不羈的、緊緊相繫的、滿血復活的⋯

還有一點笨拙的浪漫。

/

什麼浪漫?

據說是為你包下一個體育場

唱歌給你聽的

那種浪漫。

五月天瑪莎不習慣演唱會沒掌聲 冠佑笑虧:要打賞

五月天祕密搭台 信守五迷「五月之約」承諾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