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知名鼓手之子創神祕樂團 取名「台北休斯頓」網暴動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9-03 22:41:13

美國傳奇搖滾樂團「金屬製品」(Metallica),風靡全球樂壇,今年將滿成軍40週年,樂團知名鼓手拉爾斯(Lars Ulrich)的兩位愛子邁爾斯(Myles)和萊恩(Layne),也選擇繼承父親衣缽,成立了一支兄弟檔樂團,並在1日發布單曲,宣告將正式出道,但神祕的樂團名稱「台北休斯頓」(Taipei Houston),卻引起粉絲譁然,大量的網友湧入樂團官方IG頁面,好奇詢問團名背後的含義。

24小時最熱

據外媒報導,現年23歲的邁爾斯將擔任鼓手,並由20歲的胞弟萊恩彈奏貝斯兼主唱,兄弟兩人成立「台北休斯頓」樂團後,宣告正式進軍樂壇,並在昨日發布了單曲《尊敬者》(Respecter)演奏片段,歌曲曲風由飄忽不定的人聲、夾雜嚴重失真的低音、緊湊的鼓聲和誇張的效果器後製混音,獲得許多評論家讚賞,評價頗有早期「齊柏林飛船」(Led Zeppilin)樂團的風格。

神祕的樂團團名引起網友揣測。(翻攝Taipei Houston IG)

據悉邁爾斯是伯克利音樂學院校友,萊恩則畢業於紐約大學,其實兩人早在去年4月,便在父親拉爾斯安排下,公開表演過披頭四的絕世名曲《Eleanor Rigby》,顯然早有意進軍樂壇,儘管目前未公布單曲發行日,但兩人已在官網宣告,日後將「推出許多新作品」,樂團也已安排在本月中旬,赴美國長灘和洛杉磯巡迴表演。

由於樂團成立時間相當短,現有的資料尚不周全,許多網友對樂團名稱「台北休斯頓」感到不明就裡,但面對全球網友的詢問,官方則尚無任何回應,據悉兩人與亞洲並無地緣關係,現年57歲的拉爾斯出生於丹麥,而「金屬製品」曾赴日本、香港、韓國和中國巡演,唯獨從未來過台灣,因此尚無法確認團名的含義,是否真的與台灣有關。

「金屬製品」成立於1981年,是世上公認第一支鞭擊金屬(Thrash Metal)風格的樂團,被譽為是世上最偉大的重金屬樂團,也是奠定搖滾樂文化的重要推手,因橫跨各類型樂迷,曾在2007年受邀與女神卡卡(Lady Gaga)表演,在葛萊美獎典禮登台合唱,樂團也被《滾石雜誌》評選為「史上最偉大的100位藝人」第61名,並在2009年入主搖滾名人堂,至今已在全球締造超過1億張唱片的銷量。

「金屬製品」被譽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搖滾樂團。(翻攝Metallica IG)

拍男嬰游泳當專輯封面 當事人怒告知名樂團索賠8500萬!

昔為女神卡卡顧狗遭槍擊 苦命遛狗人怨「被遺棄」求打賞買車重生

鏡週刊 台北休斯頓 金屬製品 Metallica Taipei Houston 拉爾斯 Lars Ulrich Myles Ulrich Layne Ulrich 樂團

最新消息

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甜蜜日常照曝光! 搬進1億豪宅結婚倒數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9-03 23:37:15

日本新生代大咖CP菅田將暉和小松菜奈,今年6月爆出同居ING,有望升格夫妻。最新一期《FRIDAY》週刊指出,菅田似乎已開始著手準備婚事,7月搬到東京都內高級住宅區的公寓,一戶要價4億日圓(新台幣約1億元),租金每個月也至少50至60萬日圓(新台幣約13至16.5萬元),上月初甚至還被中國網友撞見與小松在住處附近的平民約會現場。

24小時最熱

菅田將暉和小松菜奈接連合作過3部作品,包含2016年上映的《失序男孩》和《溺水小刀》,以及去年上映的定情作《線:愛在相逢時》,2019年秋天拍攝《線》正式展開交往,但2人從未對外正面回應戀情。

今年6月《女性SEVEN》報導,深陷女友魅力的菅田,今年初搬進小松同公寓不同房就近談情,因為「視線不想離開小松」,突如其來讓小松有些措手不及,但也被菅田的真心打動。半同居生活持續一陣子後,菅田提議要小松搬到自己家一起住,小松6月中旬將原先住的房間解約,與菅田展開同居生活。

菅田將暉7月默默搬到高檔新住處,搭車回家時手上掛滿紙袋。(翻攝自《FRIDAY》)

不過《FRIDAY》指出,《女性SEVEN》報導曝光後,菅田已默默再搬到新住處。新家位於高級住宅區,附近有大使館、綠蔭盎然的公園,更是不少外資企業高官、外交官、外國人等菁英所住的區域。根據附近居民透露,7月就經常看到一台黑色保母車接送菅田,但沒有看過小松,顯見2人相當低調。

最近工作滿檔的菅田,除了上半年票房夯作《花束般的戀愛》《Character》《電影之神》外,接下來還有新作《CUBE》將上映。另外,富士電視台明年的週一晚間9點檔為了能請他演出,也在今年配合他的行程「超前部署」拍攝完畢。

菅田將暉(左)與小松菜奈前年因拍攝電影《線:愛在相逢時》假戲真做展開交往。(翻攝自《線:愛在相逢時》Twitter)

富士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菅田7月再次搬家,不可能光是為了躲媒體,「應該是考慮到與小松的將來,事前開始做準備」。此外,8月上旬有中國粉絲在菅田住處附近,直擊他與小松同時出現,一起去便利商店買水,印證2人同居之說。發現偶像的粉絲,立刻上前詢問菅田是否能握手,他也大方回應,似乎不太在意與小松的日常被路人發現。

下一位揮單女神是小松菜奈? 菅田將暉「怕她被追走」婚頭先同居

菅田將暉橫掃影帝獎座帥氣請客 「勁敵」撞臉林哲熹釣出本尊回應

鏡週刊 小松菜奈 菅田將暉 結婚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