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泡麵只能加蛋?網曝美味升級秘訣,1秒變身韓國口味!

吃好食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1-10-15 15:40:18

台灣泡麵品牌百百款,口味多元又好吃,尤其天冷下雨或宵夜來一碗更是人間美味,經典品牌「統一麵」更是家家備糧首選,且是連金牌選手半夜都要吃的「家鄉味」,堪稱國民泡麵。其中統一蔥燒牛肉麵採用豆瓣炒煮,湯頭醬香濃郁,辛辣鮮香。近日,有網友曬出自己吃蔥燒牛肉麵的方式,並好奇發問「統一蔥燒牛肉麵有什麼推薦吃法」,問題曝光後,釣出網友們的專業建議。

24小時最熱

原PO在PTT發文表示,下雨天在家研究泡麵吃法,只要在統一蔥燒牛肉麵湯頭中加入起司片,再搭配韓式泡菜一起入口,平價經典的泡麵,瞬間變身為奢華的韓式口味。

貼文掀起網友討論熱潮,「好像聞到香味了」、「再加點蔬菜也很讚」、「喜歡加蛋」、「做成炒泡麵也不錯」,還有老饕提出專業建議「蔥或蒜爆香後加番茄切丁炒糊加水,用番茄湯頭來煮牛肉辣味泡麵超讚!」。

其實只要加點小創意就能把泡麵吃得很澎湃,統一麵在Instagram、Youtube頻道上發佈一系列的料理食譜,想知道辛辣濃郁的統一蔥燒牛肉麵還能變身成哪些華麗的料理嗎?這裡精選幾道道簡單又有創意的「統一麵」料理,可以動動手一起做,享受吃泡麵的小確性~

1. 韓式年糕泡麵鍋


2. 蔥牛漢堡

3. 韓式蔥牛鍋燒麵

看更多統一麵料理食譜>>
跟著統一麵Youtube食譜一起動手做
追蹤統一麵IG,最新創意料理不錯過

泡麵 統一麵 韓式年糕泡麵鍋 蔥牛漢堡 韓式蔥牛鍋燒麵 統一蔥燒牛肉麵

最新消息

點一份就囊括海陸全餐!「温咖哩」超豪華版本解除選擇障礙

吃好食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0-15 18:00:00

如果要形容這間「温咖哩Wen Curry」,我會說它是融合各國風味的台灣魂咖哩。進店前可透過櫥窗看到架上擺滿多種異國香料,從小茴香、肉桂、芫荽到辣椒琳琅滿目,也讓人好奇端上桌的咖哩樣貌。

24小時最熱

「海陸豐盛號」真不是浪得虛名,肥美的海大蝦、嫩烤星鰻、Q彈透抽與干貝集結還不夠,再蓋上一大片肥美嫩口的板腱牛排,這種澎湃程度堪稱辦桌等級,海陸精華全部齊聚一碗,選擇障礙輕鬆解除。而不只是料豐味鮮,差點被耽誤的主角咖哩竟出人意料的使用芒果製成!

看著煎牛排時因肥美油花爆出火焰,已讓人迫不及待想怒吃一波。

温咖哩所使用的海鮮都是每日從宜蘭漁港新鮮直送。

快收藏!精選雙北8家人氣防疫便當 台式異國通通有

北海道湯咖哩名店「Suage」來了!開幕前3天內用半價 還送原味起司塔

鏡週刊 温咖哩 海陸全餐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